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体育 > 总裁霸爱之赌约情人 > 第454,善意的,谎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454,善意的,谎言!

两手猛的一拍面前的办公桌,苏晓琳气愤的问道,“腾跃,你是疯了吗?我告诉过你,我不爱你,你这样咄咄逼人觉得有意思吗?”

“疯了,也许是吧!”腾跃苦涩的一笑,“琳琳,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吗?我记得你以前还告诉过我你要当我的新娘,我从那时候就一直在等着你长大,可是,现在你却告诉我,你不爱我,不,我不允许你这样做,我要你兑现你自己的诺言,和我在一起。”

揉了揉自己的脸颊,苏晓琳有点无语了,“腾跃,你醒醒好吗?你明明知道我说那句话的时候我们都还不懂事不是吗?你何必非我不可来,你真认为爱情是可能强求的吗?”

身子向后一扬,腾跃背靠着转椅开口问道,“琳琳,我不想和你说太多的废话,我只希望你和腾跃分手,然后跟我出国,不然……”

不等腾跃说完,苏晓琳直接打断他的话接着说道,“不然,你就让ZX集团关门大吉对吗?腾跃,你觉得我是一个为了钱出卖自己的女人吗?如果,我真看重的是甄司文的金钱和地位,那握三年前在你来接我出国时候我就跟你走了,所以,你想干什么你就干吧!就算甄司文被你整的变成乞丐了,他乞讨我还可以在旁边帮他拿碗啦!这样想一下,好像真的挺不错的。”

两手拍了拍,腾跃淡笑的说道,“琳琳,你对你爱的人还真是好的让人羡慕,可是,你对他那么好,那你确定他也会对你这样好吗?”

“你什么意思?”苏晓琳眉头一皱,腾跃这话不可能是说着玩玩吧!

抬手,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堆照片,腾跃伸手一推,“你猜猜你家甄司文看到这些照片后会是什么反应,琳琳,我估计你没有告诉他我回来的事情吧?更没有告诉我们去前段时间的亲密互动吧!你看看这……”

“闭嘴!”苏晓琳“啪”的扔飞了手里的照片,她很气愤,她气愤腾跃利用她们那唯一一点点的感情,真的,全是他安排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他一手安排的,照片清清楚楚的记录着她们这几天的互动,包括那天晚上,还有打游戏,仙海,买菜,居然连做菜都有……

这些都能说明什么,说明腾跃从开始都做好了拆散她们的准备,苏晓琳算是看明白了,这一切就是一个他设计好的局!

指着照片,苏晓琳摇了摇头说道,“腾跃,你想把这些照片给甄司文看是吗?那你动作可要快点,我才不相信我家甄司文会因为你这几张破照片就会跟我闹分手,如果,他连这一点信任度都没有,我想我们是该分手了。”

“你就这么对他有信心?”腾跃磁性的声音开口继续问道。

淡笑着,苏晓琳说道,“不是对他有信心,我是对我们的爱有信心,腾跃,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你就知道你这些照片是不是跟废纸一样。”

苏晓琳说完,看着腾跃的呆愣,她也不想再跟他说下去了,该说的她全都说了,接下来该怎么做,就是看他的选择了。

“腾跃,希望你不要做你后悔的事情就好!”话已经说尽了,苏晓琳转身就往门口走去。

“琳琳,我不想伤害你,你不要逼我,如果,你不在乎甄司文,那你会在乎谁?希望,你快点来找我,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接下来会在对谁下手。”腾跃磁性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有魅力,可是话的内容却如魔鬼一样的恐怖让人不想再听下去。

没有接口,没有转身,苏晓琳镇定自若的往门外走去,心里害怕又怎样,她不想离开甄司文,她不想在腾跃面前露出她的胆怯,她要努力坚强的走下去。

李易峰的离开她苏晓琳没有倒,家里的巨变她没有倒,孟菲那让她自己都不知道多久是尽头的医药费她也没有倒,接下来,不管腾跃会做什么事情,她更是不会倒。

从TS集团出来,苏晓琳傻愣愣的坐在车子里面,腾跃最后那句话真的有点让她担心了,他的意思好像并不是只对甄司文下手,他会慢慢的对她身边的人下手,谁?李璇雨,高圆圆,张晓……不,她不知道,她也不允许。

身子无力的趴在方向盘上,苏晓琳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到底是什么最重要啦?爱情吗?让她看着腾跃对这些她最在乎的人下手,她所谓的爱情真的可以继续下去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苏晓琳不明白,为什么是她最疼爱的腾跃哥要这样逼她,她好像是一个她不认识的人这样对她。

那样,苏晓琳绝对会毫不犹豫的K那人一顿,虽然,那样解决不了问题,但是,她也不愿意像现在这样,自己最重要的人正慢慢的变成自己的仇人。

趴在车子里面,苏晓琳在整理着她混乱的脑袋,直到她觉得自己心情平复了一点,她这才开车往甄宅开去。

等车子慢慢的停在院子的时候,苏晓琳看着灯火通明的房子她微微一愣,童阿姨出国去玩了,这时候家里就只能是甄司文了。

昨天,他没有加班,苏晓琳还以为他解决完了所有问题,今天,她才知道,他能不加班不是因为问题解决好了,而是问题已经大的不用解决了,而这一切的起因也全是因为她。

掩盖住自己的情绪,苏晓琳这才推门进去,她一眼就看见那个熟悉高大的身影穿着围裙手里端着一盘菜从厨房走了出来。

看了一眼苏晓琳,甄司文低沉的嗓音开口说道,“晓琳,去哪里啦!”

换着鞋子,苏晓琳含糊其辞的说道,“去找李璇雨玩啦?今天,你怎么没有加班啊?”

听到苏晓琳的话,甄司文也含糊其辞的说道,“公司这段时间忙的差不多了,今天,以后,我估计都不用加班了,到时候我就天天可以早点回家了。”

一句句善意的谎言从甄司文口里说了出来,苏晓琳好像说,司文,有什么你说出来,我愿意和你一起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