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防盗章,购买v文比例不足50%的小天使6小时后来看  伊尔迷:“噗, 你竟然相信了吗,天真。”他在心音看不见的角度吐舌头, 他知道系统能看见。

“我是那么任性的人吗?”伊尔迷反问。

系统:你就是!

“其实是物尽其用。”伊尔迷心情良好, “我有看到哦,心音有在和守门人交往。”他不清楚席巴他们是否知晓, 反正伊尔迷是发现了,“按照我们家的规定,如果女仆有和别人交往是要去三途川的。”好心地解释。

“所以你之前没有告发她的原因是?”系统接着问。

伊尔迷惊讶于系统竟然会问如此弱智的问题:“当然是为了物尽其用了!”他理直气壮地回答道, “虽然心音的专业素质堪忧,但好歹是个女仆, 总有她能派得上用场的地方,反正为了恋人她应该什么都愿意做吧?”伊尔迷一顿,“啊, 就是因为这种原因,所以揍敌客才有规定不允许女仆和他人交往啊!”

他真的挺苦恼,女仆一开始谈恋爱就不免会有疏漏, 但是情感这种东西却无法控制, 他忖度要找个办法从根源上解决这问题才行。

今天的伊尔迷依旧在为了揍敌客的未来而伤脑筋。

唉, 成为家族继承人就是这点不好,什么都要担心。

系统:没人叫你担心,谢谢。

他算知道伊尔迷是为什么选择心音了,就是他所说的物尽其用,将一个本来就会被处死的女仆拉出来遛遛,既满足了伊尔迷的要求,又能成功把她处理掉。都说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心音对于自己未来的命运抱有侥幸,但旁人可看的很清楚,虽说这次事件没什么危险,但在有外人入侵时胆敢抱着揍敌客家的幼崽去围观,她那条小命说什么也保不住,而且还有恋人这一条,就算是席巴有心放他一马,这么个黑点给伊尔迷捅出来,就算是猎人协会会长来也救不了她。

这小子早就算计好了,系统想到,果然蔫坏蔫坏的。

伊尔迷悄悄比了个V,大眼睛里满是愉悦:我真是聪明绝顶!

“九点钟方向左转。”伊尔迷说,“避开那个摄像头,心音。”他毫不顾忌地在心音面前表现出自己对揍敌客家监视摄像头的熟悉,反正在他的计划中,这女仆没有向席巴他们告知此事的可能。

她活不到那时候。

心音对伊尔迷越发忌惮,他们这常在枯枯戮山走动的仆人都无法清楚地说出揍敌客家到底有多少监控,伊尔迷怎么能做到?就算是异才,也不过是个小孩子罢了,然而这小孩子却真的能做到他们这些饱经训练的仆人无法做到的事,真是令人费解。

伊尔迷:我有系统我骄傲欧耶=v=!

“停下,心音。”伊尔迷已经听见了远处隐隐传来的打斗声,他看了眼揍敌客的平面展示图,心知已经到了“第一道门”附近。

系统的地图是有限制的,就和RPG一样,到一个新地方才能开辟一个新地图,他脑海中印出来的地图只覆盖了枯枯戮山部分,其他则被硬生生掐断。

真像个游戏,他看了眼心音,人物版上的炮灰二字大的刺眼。

一个NPC,而且还是个没什么用的NPC。

伊尔迷觉得这才是他对家人抱有好感的原因,只有他们头上没有晃眼的人物面板,啊,对了,不知何故,跟在母亲身边的管家梧桐以及父亲身边的孜婆年头上也没那东西,问系统系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大概只能归纳为异常情况?

虽然这情况让他还挺在意的,任何超出他计划认知之外的事务都能引起伊尔迷的警惕。

他像个小大人似的拍拍女仆的肩膀:“辛苦了,心音。”伊尔迷说,“把我放下来吧。”

这妹子陡然一惊:“伊尔迷少爷!”想动弹却发现自己半边身子全麻痹了,她低头看伊尔迷,却发现妹妹头的小娃娃也在看她。

平心而论,伊尔迷其实相当可爱,本来就颜色出众,今天还配合基裘的爱好穿了小振袖,腰上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就算眼中没光都无损于他的精致程度,但是心音此时却完全笑不出来,甚至她能感觉到一股凉意从脊椎尾端爬上背部。

汗毛倒数,毛骨悚然。

“不行哦,心音。”伊尔迷歪歪头,“人要为了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本就心里有鬼的心音立刻就反应过来,她的眼神越发惶恐,他知道了!他一定是知道了!

“请原谅我这一次吧,伊尔迷少爷。”声音在发抖。

伊尔迷说:“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还要杀手干嘛?”

系统突兀地插入:“不是警察吗?怎么给改成杀手了?”

伊尔迷微不可查地一顿,然后就把心音抛在原地自己溜了,他回答道:“为了应景啊!现在不是干杀手这一行吗,怎么能提警察。”那是天敌啊好不好!

“你怎么把她定住的?”系统又问。

伊尔迷说:“用武功啊!”

系统:“呵呵哒,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的话吗?”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