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奇犽的战场训练被半途腰斩,在他因为被插上念针而浑浑噩噩的时候就被伊尔迷一股脑儿地打包送到天空竞技场,连让他回家休整的空隙都没有。

系统觉得,是垃圾仙女担心奇犽回家后被他爹看出点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才会这么做。虽说是将奇犽所有的教育权都移交给了伊尔迷,但在他头上插念针暗示的行为是绝对被禁止的,被他老父亲知道了一定会被打成饼饼。

伊尔迷和他爹再互惠互利也不行,往死里打一顿是必须的。

不管怎么说出了这么大的事,伊尔迷还是有必要和他爹打电话通报一下,将给奇犽扎念针的那段略去,依旧是一个完整的故事。

“这是我身为教育者的失职。”

“阿奇他不能有朋友,他缺少必要的判断力。”

“我认为战场已经不是和现在的他了,所以决定将他送到天空竞技场,安心,按他现在的实力,在一年内就能打上两百层,会和亚露嘉一起回来。”

席巴几乎是沉默地听伊尔迷滔滔不绝的诉说,他的大儿子因为过分缺乏表情,总是给别人先入为主留下沉默寡言的印象,但事实上,他的口才简直可以媲美这世界上最伟大的演说家。

条理清晰,逻辑正确,充满感染力,就算棒读似的嗓音算是小瑕疵,但却微妙地能从他无起伏的话语中感知到伊尔迷的意思,说不清道不明,听他说话的人总是会被牵着鼻子走。

这算是天赋的一种,虽然对席巴无效。

他沉默地听完伊尔意犹未尽的演说,给了他一句你决定就好,但是等挂断电话却转身派出了孜婆年,他本能地觉得有哪里不对。

伊尔迷没有骗他,但应该有所隐瞒,席巴想到,至于这隐瞒可大可小。

比起偏心无极限的基裘,他尚且还算是一个一碗水端平的父亲,对长子的器重并不会让他忽视其他儿子的存在,特别奇犽是理论上资质最好的银发孩子,若不是伊尔迷成长得太过优秀,下任家主究竟是谁还很难说。

对资质优秀的孩子,家长理所当然会投以关注,尤其伊尔迷这次的解释让他觉得过于突兀疑点重重,奇犽天性倔强,虽然对伊尔迷敬畏但并不缺少挑战他的勇气,稍微对他性格有点了解就知道,奇犽他绝对不会甘愿被伊尔迷送走,在他描述中那个乖巧的三子是不存在的,能让他轻易改变主意,大儿子一定动了什么小手脚

席巴派人作为他的眼睛探查一番简直就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了,事关另一个儿子,他必须拼凑出完整的真相。

伊尔迷挂了电话,却没有收起手机,他调出通讯录,找到了重点标注的某个名字,然后按下接通键。

系统与宿主视力共享,在看见伊尔迷拨打了谁的电话时下意识一惊,直接对伊尔迷问道:“你给他打电话干嘛?”

虽然伊尔迷将猎人世界的攻略线走成一坨狗屎,敬业的系统却依旧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更何况垃圾仙女与变态魔术师相处关系微妙,小仙女与小婊砸之间总有股若有若无的暧昧流动,让身经百战的系统不得不防。

“天空竞技场是西索的地盘。”他理所当然地说道,“所以,我需要他帮我解决一点小麻烦。”

伊尔迷了解席巴正如同席巴了解伊尔迷,他知道自己那通电话并不能打消他爸的疑心,他可怜的老父亲还老当益壮,到底是做了多年家主的人,即使大多数时候都做出一副开明家长的姿态,但实质上却像手持细线的牵风筝人,任凭孩子飞得再高再远,也脱离不了他的掌控,被隐没在空中的丝线始终系在他的手腕上,除了早早就放飞自我不知道飞到哪里的伊尔迷,其他人的成长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嗯哼~”*的颤音,不只是伊尔迷,西索在任何人面前都这样,“有什么事,小伊。”

“阿奇被我放到天空竞技场去了。”光是听见这无起伏的声调,就好像能描摹出他的样貌,黑眼睛黑头发白皮肤,遥遥相望的两级,组合在一起竟然有了浮世绘的艳丽感。

伊尔迷的外貌是具有迷惑性的,并不是扮猪吃老虎的迷惑,像是艺术品,在人们乍一眼看见时总会有短暂的失神。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宽八寸的袋带,一面素净,一面则是绘有鸟兽虫鱼的艳丽图案又夹杂着金丝银线编入其中绞织而成的丝绸,古法记载的三缬浸染出层层叠叠的疙瘩花,看一眼,就能让鸡皮疙瘩在手臂上跳舞。

仅从欣赏角度而言,伊尔迷也算是个如宝似玉的美人。

当然,西索从来不会用狎昵的眼光去看待小伊,光是对方□□者似的命令口吻就足以打破一切与荷尔蒙相连接的幻想:“我在他头中插入了一根念针,因为阿奇实在是太不听话了。”平淡无奇的语调,但是内容甚至让西索都有点小惊讶,“你要帮我瞒过去。”

真不愧是小伊,西索眼睛一眯,他的表情更像是被伊尔迷所说的话给噎到了,表情可以类比西索听见小伊认为自己被奇犽深爱着时的景象。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