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亚露嘉消失了整整一年。

或者说,在揍敌客家的小辈眼中消失了整整一年。

这数字可大可小,像是被告诫不可透露亚露嘉存在的糜稽,就好像真的忘记了这个弟弟似的,他本来就对奇犽亚露嘉不感冒,能被他看在眼里的只有伊尔迷一个,唯一能让他想起亚露嘉的时刻大概是抱怨“最近怎么又没有看见大哥,他的时间全被那可恶的小鬼占用了”之时。

柯特就更不用说,他的安静比伊尔迷当年有过之而无不及,揍敌客家每一个孩子都有其特殊的性格,像柯特,安静得像个人偶娃娃,他日日穿着基裘喜欢的和服,坐在那里可以一天都不动弹,若不是紫琉璃似的眼珠偶尔转动,没人会以为他是活着的。

“柯特少爷,和伊尔迷少年当年有点像。”仆人中隐隐约约有如此传闻,但熟悉伊尔迷的资深仆人却不屑一顾,他们在听闻此小道消息时一笑了之,有点像,这大概只是长得像吧?不过是童年时期同样的妹妹头,这样想来亚露嘉少爷也很像啊。

柯特没有伊尔迷的资质,也没有伊尔迷从小就拥有的仿佛打一照面就能看透人心的特性,就算是他们这样实力高强的老人,在幼年的伊尔迷少爷面前也有被脱光衣服赤身*趴在冰面上的羞耻感,深不见底的眸子连接远古的混沌,没有人能坚持与他对视超过30秒。

但是柯特少爷不一样,他先是一尊娃娃,一尊没有气息的活物,你看不透他在想什么,他也看不透你在想什么,身上缺乏伊尔迷让人胆寒的威胁感,说到底,只不过是一个孩子罢了。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那安静的孩子呢?柯特甚至没有亚露嘉乖巧热爱撒娇的特质,过分安静让他成了揍敌客家中的幽灵,很少有人会想起他,除了用充满爱意眼光注视着每一个弟弟的伊尔迷。

伊尔迷自认是一个说到做到的小仙女,立下的flag那是必须完成的,他说自己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弟弟,就会向柯特投去足够的关注。

柯特的资质平庸,但未必没有他天生携带的属于自己的才能,然而在旁观了他几次训练之后,伊尔迷却摸着光洁的下巴对系统说:“这孩子不好搞啊。”

系统闻言只有一声“嘎”?这世界上竟然有能让小仙女觉得不好搞的存在,也是少见。

好奇之下对伊尔迷发问:“你觉得他哪里不好搞?”

“难说。”他还在用手指摩挲下巴,“果然是沉默寡言过头了吧?”无论是奇犽亚露嘉还是糜稽,在他这年纪都可以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3岁,无论是叛逆、不情愿或者恐惧,有这些情感的存在都是人之常情,心中有不满发泄出来才是正道,将所有事憋在心中不做表达反而不美。

在沉默中变态的可能性很高哦。

“应该把他在身边带一段时间。”他说这话时让系统忍不住怀疑垃圾宿主当奶爸当上瘾了,根本就是以养大弟弟为乐。

小仙女:养成使我快乐xd。

“嘛,现在还是算了

。”伊尔迷终于换了个姿势,“还是再让妈妈养一段时间吧,反正他应该要早开念的。”

开念时间是有讲究的,伊尔迷是12岁开念,奇犽估计也是那时候,但是对于资质并不怎么出色的其他几个孩子来说,那就要早一点了,像资质最糟糕的糜稽开念时间就早,伊尔迷估计柯特也会挺早。

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亚露嘉,因为拿尼加的存在,他的很多事都不能用常理来推断。

“匕首的使用方式不对哦,柯特。”他几乎将屏蔽气息当做了本能,在教室外观看许久也没有人发现,乍然出声,老师和他弟弟都是一惊。

“大哥!”柯特眼睛一亮,白净的小脸上难得透露出活人的色彩,他的表情波动一如伊尔迷,少得可怜,眼眸明明是晶莹剔透的颜色,但却时常显得死气沉沉。

他很喜欢伊尔迷,所以见到大哥时才会有如此变化,其次便是奇犽,如此看来,基裘的睡前故事给幼年的柯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重大影响。

他走入训练室,亲自帮柯特调整手的位置,伊尔迷注意到这孩子很激动,端得稳稳的手都有一瞬间的抖动,当然,那真的只有一瞬间,柯特不愿意给伊尔迷留下不良印象,所以很快就稳住了。

但他是个心思深沉的孩子,短暂的失误却能给他脑补出成千上万条结局,就是没有一条是ding。

厌恶的漩涡几乎将他吞噬殆尽,深不见底的漩涡深处,又是混成一团的泥泞渴望,想要更多的关注,对博得喜爱之人的嫉妒,以及常年闷在心中不见天日的一点幻想。

想要被注视着。

“别多想。”温热的手掌罩在他头上,让小孩子整个人都是一愣,同样为面瘫大师,伊尔迷怎么会看不出柯特的心思?

所以说他很难搞啊,伊尔迷在心中叹一口气,简直就是教科书级别的病娇,固执、沉默、嫉妒以及对血的渴望,席巴曾经在解剖课之后狠狠地批评柯特,这孩子对血有天生的好感,非常喜欢把人体肢解的七零八落,恶劣的趣味从小事就能透漏出一二,以后八成是喜欢玩弄猎物的恶劣杀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