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奇犽在两岁零一个月时开始了揍敌客家传统的训练,这时间是由伊尔迷一手定下的。

“会不会太早。”虽然在将奇犽和亚露嘉的教育权全部移交给伊尔迷之后,席巴便极少插手他的教育方针,但在得知伊尔迷确定的日期时,他还是难得多问了两句。

两岁零一个月,这个时间和当年的伊尔迷不相上下,但是银发的小儿子虽然资质出众,早熟程度却比不过大儿子,按照席巴的意思,他应该循序渐进再磨砺半年,才开始训练。

“怎么会?”非常让人讨厌的反问句式,但却清晰明了地表达了伊尔迷的意思,“你要相信奇犽的资质,父亲。”没有一丝起伏的平调,从他的说话方式中,席巴根本感觉不到伊尔迷对他弟弟的期待,不过他的大儿子向来如此。

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杀手,他心中微微点头颔首,而且,不仅仅是杀手。

他的格局更为广阔,虽然善于隐蔽暗杀,但未必不擅长战场上的正面对抗,席巴和桀诺私下讨论过,觉得这小子大概在战场上磨练过不少时间,所以才会有如此融入骨髓间的完美变化。

“过分的放任只会浪费他的资质。”这话中隐含指责之意,噎得席巴几乎说不出话来,“再好的资质不被充分开发都是浪费,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才能将能力挖掘到极致。”说到这,他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更何况,那孩子以哥哥自居,那就必须为弟弟做出表率。”

这弟弟不止亚露嘉,今年才出生的五子柯特资质与亚露嘉相仿,不功不过,看在奇犽即将开始训练被伊尔迷领回去的份上,抚养最小儿子的重担则落在基裘身上。

席巴看他心意已决,也不多做劝说,反正伊尔迷做的决定根本就无人能撼动,但是这一刻,他是真的对奇犽产生了一种类似于怜悯的情绪

啊,怎么说,总觉得他未来训练的难度是地狱级别的,同样是从地狱级别训练中活过来的席巴表情严肃,但是心中却在眺望奇犽的未来。

看在他资质实力代最出众的份上,应该可以从伊尔迷手下艰难地活下去吧?

伊尔迷将奇犽和亚露嘉放在一起,随着年龄柱逐渐增长,伊尔迷又隔三差五带拿尼加出去觅食,她竟然隐隐有控制住自己的强求频率的迹象。

不,不应该用控制来形容,只能说她许愿与强求发动的时间开始可以预测,一般上一个强求结束之后,有三天左右的安全期,而现在距离拿尼加上一次被伊尔迷带出去才一天,将她和奇犽放在一起玩是安全的。

这一大一小两兄弟的双向隐瞒措施做得很好,平安无事相处一年都以为对方不知道拿尼加的存在。

像现在,趁着伊尔迷出来的功夫,拿尼加便出现和她第二喜欢的奇犽小哥哥玩游戏。

“等大哥回来就要躲起来,知道吗,拿尼加。”因为大量阅读书籍而开始有模糊认知的奇犽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妹妹,“这是躲猫猫游戏哦。”

拿尼加很好哄,一听躲猫猫游戏就点头,末了还断断续续地表达自己的渴望:“喜欢……伊尔迷……”虽然过了两年,但是她说话还是初次学习的小孩儿一样稚嫩,大多时候,是她将自己的想法传达给亚露嘉,然后再由亚露嘉转述给奇犽与伊尔迷。

听见大哥的名字,奇犽额头上爆出一个十字,好吧,他承认伊尔迷其实对亚露嘉很好,但是记事很早的他依旧记得妹妹被抱走之前对自己的依赖,因为相处时间逐渐缩小,现在妹妹最依赖的人恐怕已经变成大哥。

亚露嘉是弟弟,拿尼加是妹妹,但是因为亚露嘉不似男孩子的乖巧性格,奇犽是一直将他当做妹妹来爱护的。

他在伊尔迷出门时刻意把门关上,这样即便伊尔迷走路悄无声息,奇犽也能提前预知他的到来。

“狡猾的熊孩子。”这点小聪明伊尔迷早就看透了,但是他也没有想到奇犽会知道拿尼加的存在,以为他只是想提防自己突然出现罢了,他嘴角微微向上一样,僵硬如雕塑,对系统暗含赞许地说一句,“但以他的岁数,这样还不错。”

身为大哥,小仙女平等地爱着每一个弟弟,大哥的注视无处不在。

奇犽打了一个寒颤:怎么有点冷?

门把手被转动,奇犽立刻对出来放风的拿尼加眨眨眼睛,躲猫猫,开始了。

伊尔迷幽灵般的飘进来,脚尖点地,没有发出一丝声响,他看在陪亚露嘉玩的奇犽,心中给他加一分。

奇犽早慧,连带着对于孩童应该喜欢的游戏童话书都很嫌弃,他并不像伊尔迷幼时那般热爱书籍,但是阅读量也不少,这与伊尔迷习惯性将他丢在书房里一关就是一整天有很大关系,虽然强制学习的方式不人道,但却是因此让奇犽的知识更加丰富,他也有自己的兴趣,打电动游戏或者滑板什么的,都不是符合他年纪的爱好,揍敌客家的孩子根本就没有一个正常的,奇犽现在的心智说是7、8岁都不为过。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