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叶大后方安静如鸡。

这个安静如鸡并不是夸张,而是实指,宇智波斑昙花一现的短暂出现,以及在伊尔迷手上的两头尾兽,两件事加在一起,却没有引起木叶的半点反弹,就好像是往大海里投了颗小石子,还没有激起浪花,就被翻滚的波浪尽数吞噬。

被轻飘飘地揭过去了,旗木朔茂想到,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他是个敏锐的男人,这种敏锐,有天生的成分,也有后天所致。一个出色的刀客本就要有感受自然的能力,被蒙上眼睛,凭借耳凭借鼻,捕捉黑暗之中的那一丝光亮,手起刀落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也有感官。

他对空气中的微小变化也能有所察觉,所以理所当然捕捉到了宇智波斑出现的那一瞬间,深沉如海的杀气。

后天的敏锐源于那一次死里逃生,说是政治也好,说是权术也好,战场上的阳谋光明正大,来自背后的刀子却令人防不胜防。

伊尔迷对他有救命之恩。

旗木朔茂此人,练的是刀术,骨子里也带着一点武士情怀,被救了那就要报恩,不说百年以前武士寻找明主尽忠,脑肝涂地无以为报,一命还一命那还是必要的。他一开始确实没认出来那人是宇智波斑,但是谁叫那杀气太有辨识度了,他本人就是影级强者,能让他觉得很有压力,就算是三代目也做不到,终结之谷的雕像又不是没有看过,特别宇智波斑还刻得特还原,画面在脑海里转了好几天,终于在某天夜里一头冷汗地惊醒,想到了那个男人的身份。

宇智波斑不是死了几十年了吗?怎么突然就活了?!而且还是那副青年模样!

事情有了开头,剩下的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视野拓展到整个战场,伊尔迷的变脸,土影的错愕,宇智波斑的不自在,一切微小的表情变化都在他心中重复放大细化,大脑自动记忆的内容被下意识提取,无选择记忆的分支汇总摊开,亲身经历的事情被他记忆的一清二楚,无论多么小的细节都不会被忽略

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好吧,旗木朔茂,你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他应该干什么?翻了个身,旗木朔茂叹气,罢了,伊尔迷不说,他就当做不知道。

心头不由自主地细细思考宇智波斑和他的关系,想到对方那颐指气使的语气,以及其中不由自主流露出来的熟稔暗暗心惊。

伊尔迷是谁,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的血缘,那现在问题来了,另一方宇智波是谁?旗木朔茂不同于普通忍者,在编入上忍班之前,他是暗部的大队长,对一些普通忍者并不知情的阴私事都略有了解,其中就包括伊尔迷扑朔迷离的身世,当年千手和宇智波对木叶高层摊牌的消息被保护的很好,只有那寥寥数人知道他血亲是谁,旗木朔茂不属于那几人之一,但也听过一些风言风语,关于他是人为制造而不是自然生产的造物或者其他什么。

人为制造,那究竟是谁制造的?

他打了个寒颤,发现自己背后已经被冷汗浸湿。

够了,你不能再想了,他警告自己。

我只需要知道一件事,旗木朔茂对自己说,这是誓言,也是承诺,如果伊尔迷有难,那他必须不顾一切地帮助他。

救命之恩当结草衔环无以为报,这便是对他当年无意之中救了自己一命的最好的报偿。

旗木朔茂在这里满腹心事地纠结,身为当事人的伊尔迷却吃好睡好一点不方,他前几天收到了大蛇丸传来的消息,那信件一眼就能看出就千手扉间的手笔。短短几行字一挥而就,雄赳赳气昂昂,将蓬勃的怒气全部凝聚在字里行间。

【别再甩锅给我!!!】

“锅”那边字迹断了一下,伊尔迷估摸着是千手扉间用力过度把笔给写断了,啧啧啧地对系统说道:“何必那么生气,这对身体不好。”

系统心想,惹他生气的不就是你吗,现在说风凉话又是何必?

他觉得自己挺能体会到千手扉间的心情,因为他已经饱受小仙女折磨多年,但是多亏了他没有实体,所以并不像扉间巨巨一样肩负背锅侠的重任,这么一想,简直感动得让他想痛哭流涕。

千手扉间:呵呵。

总有一天要让你们这些愚民感受背锅侠的愤怒!

因为大后方的千手扉间自动帮伊尔迷背起一切,前方的小仙女终于能无所顾忌地战斗,当然,这个无所顾忌其实也是有水分的,因为他的敌人不仅仅来自土之国,雷之国以及水之国皆是他需要提防的对象。

三线作战,但是人手却不见得够,这就很尴尬了。

“在雷之国防线的人手不够。”他正在帐篷里和其他几个队长商量接下来的战略,伊尔迷提出了动用尾兽的可能性,他们收复了两头尾兽,他觉得,如果能确保控制住这两头尾兽,那么将他们作为力量投入战场是一个好选择。

进来汇报的人很急,脸上的慌张并不作伪,伊尔迷看他的模样不得不停下讨论,转头问道:“玖辛奈不是在雷之国防线吗?”他就为了防止雷之国放出大招,专门将九尾留给了他们,哪怕是这样还不够吗?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