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宇智波斑觉得不大对劲。

他今天一如既往地来帮儿子训练,虽然他们俩都知道那个黑漆漆有问题,但是宇智波斑并没有因此打草惊蛇,还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就连来找伊尔迷训练的频率都没有改变。

今天自称黑绝的黑漆漆难得没有跟过来,他被宇智波斑派到水之国打听情报了。

自家的崽子自己清楚,宇智波斑养了伊尔迷几年,对他的日常心知肚明,今天看伊尔迷眼珠子都不转梗着脖子看他就知道有事。

这小鬼,怎么紧张成这样?他心里啧了一声,脸上不动声色,论演技,宇智波斑要比他精湛。

一般人骗人是不敢对上其他人眼睛,反其道而之就是一直盯着别人眼睛看,伊尔迷的伪装术很高级,讲道理,他不仅没有什么异动,甚至连心跳的速率都没有变化,但是宇智波斑就是知道他有问题,也可以说这是因为他有敏锐的直觉

宇智波斑冷眼看伊尔迷训练,就等他什么时候按捺不住露出马脚,果不其然,在两人常规训练结束之后,伊尔迷稍微平复了一下微喘的呼吸,对宇智波斑说道:“有了一个小发现,斑你跟我来。”

伊尔迷这三年中进步不小,从一开始只有被宇智波斑揍成饼饼的份,到现在被揍个半死偶尔还能回击几下,大概也能算是进步显著?

宇智波斑抬下巴看他,他本来就是宇智波中少有的高个,伊尔迷在他这年纪算是高个,但离宇智波斑还差很远,只能任由对方居高临下打量他。

小仙女:蛋蛋的屈辱。

“走吧。”宇智波斑瞟伊尔迷一眼,那眼神说不上是鄙视还是蔑视,总而言之轻飘飘的,没什么重量。

他倒要看看,这小鬼要干什么,神神秘秘的。

他跟着伊尔迷,一路东躲西藏,走了半天,忽然觉得这条路有点眼熟,前面不就是宇智波家吗?

“你带我去宇智波家干什么?”察觉到了目的地就不能保持沉默了,他觉得就是这小鬼带他去千手家都比带他去宇智波家来得靠谱。

拜托,他可是宇智波的族长哎!就算是现在,出入宇智波家都宛若出入无人之境,这家族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就没有他不认识的,这小鬼带他去,有何居心。

伊尔迷慢吞吞地说:“发现了一点小问题。”又来了个急刹车,死活不说那个小问题是什么。

宇智波斑想,真不知是谁教他这副说话德行的,要不是现在时间地点不对,一定要让他好好改改这习惯。

打一顿就好了,如果有什么事情是一顿打解决不了的,那就打两顿。

伊尔迷并不知道宇智波斑的邪恶心思,他虽然感受到了一股从心底深处向上涌的寒气,但以为这股寒气是对于未来的预警。

比如宇智波斑暴怒时会波及到小仙女什么的。

从千手柱间的暴怒中他吸取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像他的爸他的妈这样逆天的超影级强者一发脾气,绝对称得上是“天子一怒,伏尸百万,血流千里”,比如是他的爸,在听说他的妈就这样被利用,理想被践踏,自己和他的妈关系被恶意挑拨时爆发出的怒气,差点把伊尔迷的精神世界给冲了,也多亏了大蛇丸的实验室防护措施做得好,要不然就看他这忽然爆发出的如山岳一般沉重的查克拉的份上,就足够让整个木叶惊醒,终日惶惶不可自拔。

身为直面千手柱间精神冲击的第一人,小仙女表示,要不是他有精神阈值无限高的系统作为后盾,那搞不好就傻了。

千手柱间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在收敛了怒气之后就郑重其事地向伊尔迷道歉,但是他倒没有发现自己的怒火会给伊尔迷带来怎样的冲击,宇智波斑是精神世界当之无愧的王者,他觉得,斑的儿子理应和他一样强大,所以对伊尔迷充满了自信。

伊尔迷:呵呵,我还真是谢谢你了。

虽然差点受伤,但是伊尔迷对千手柱间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很满意,他对系统说:“我现在相信他是我妈的大♂英♂雄了

。”

虽然长相不如他的妈描写的那样充满了英雄气概,脸庞两边飘飘的也不是长鬓而是蟑螂须,但是姑且承认他生气起来的样子很令人震撼,就算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仙女就被吓得一愣一愣的。

从刀山血海中锤炼出来的气势,宇智波斑尖锐如刀,而千手柱间厚重如海,一个是划破天际的光束,一个是平定四方的重岳,两者职能不同,但是后者却让伊尔迷觉得更为震惊。

他和他的妈相处时间有点久,已经审美疲劳了。

“看他生气时那气势,一定能制住我的妈!”小仙女开心极了。

系统呵呵,也不泼他冷水,但是心里却凉凉地插了一句嘴,那是你的妈还没有暴怒过。

他和小仙女斗智斗勇这么多年而形成的直觉告诉他,也许黑化起来是千手柱间更可怕,但是对小仙女威胁更大的绝对是他的妈,一般不都是这样吗?他的数据库中有无数家庭关系的分析表,大数据表示,一家里管孩子的一般都是妈妈。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