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漩涡水户连夜给千手家族去了一封信,辞藻婉约,不似一般忍者直来直去,反而扯了一大通有的没有,这封信成功让千手家的小辈成了蚊香眼,但是却让活了大半辈子,两只脚都迈进棺材里的族老眯起了眼睛。

森之千手家有一个特性,那就是长寿。这里的长寿指得不是活得长,而是说,如果他们没有战死沙场,侥幸活下来的话,他们充满生命力的查克拉可以将他们的命吊很长一段时间。

宇智波家的族老,也就不过是60岁的那一批罢了,千手家的族老,有一部分已经迈过了80岁的门槛,脸上的褶子层层叠叠,就像是老树的枯皮,但是当他们耷拉下眼皮,眼中射出的精光却让人一点都不怀疑他们是否还清醒。

顺便一提,也就是因为千手家的长寿特性,让人们很怀疑当年千手柱间到底是怎么死的。

无法修复的内伤对千手来说是不存在的,他们查克拉中蕴含的生命力就代表只要有一口气就能将他们从死神手上抢回来,整治过千手柱间的医师说,他的内伤已经痊愈,但是却从身体的最深处失去了生机,器官无缘由地衰竭,就好像生命力被燃尽了,透露出了油灯枯竭之相。文艺点的医疗忍者说他这是心死了,没法救。

一个忍者若是失去了求生的意志,那就是六道仙人在世也是无法把他拉回来的,但是为什么有妻子有儿子有孙女的千手柱间会心死,这其中的缘由就不必去深究了。

话题扯回来,人活得长了,那看的事情就多了,而且千手家再怎么说也是出了心机深沉的政治男扉间巨巨的家族,说他们家都是千手柱间一样的傻白甜实在不可能,水户去信的几位族老身上就有不低的政治属性,奈何这两年风水轮流转,千手家里除了纲手以外就没有个出息的,这丫头偏偏自己还没有点当火影掌权的念头,饶是他们怎么说也不为所动,无奈之下就只能整个家族龟缩,稀薄自身的存在感。

他们比宇智波聪明些,知道不争有的时候比争还要有效,现在族里没有出色人物,就干脆自动放权,和断尾求生无异,但是也确保了下一代的安宁。

只不过这样做好像效果不太好?千手葵看了下面眼睛还在转圈圈的小哥一眼,暗自叹了口气,她是千手家辈分最高的成员,比千手佛间还要高一辈。

这年头,下面的小辈都给养成什么样了?她心想,连这种信都听不懂,真是废到没救了。

漩涡水户这信件的精华在末尾,总结一下就是现在已经确定了这孩子真是她老公的儿子,但是能不能想个方法把宇智波斑的新血液弄一点出来,我知道你们有,这个时候就别藏着掖着了,有大用处

倒没有提那个被九喇嘛盖章认证的可怕猜想,在最后结果出来前,谨慎如漩涡水户提都不会提一个字,她也真的挺怕这些年纪大过头的族老受到的刺激太大一下子就厥过去。

“要宇智波斑的血液干什么?”加起来岁数超过几个世纪的老头老太面面相觑,玩政治的老头子老太婆脑筋一定不会死板,但就是他们活络也活络不到黑科技的份上,千手家这么多年就出了一个千手扉间,别以为他们和他脑洞一样大。

扉间巨巨冷漠脸:哦。

讲道理,能不能让我安静地休息一章?

每天拉我出来遛遛有意思吗?

作者:有意思xd。

“虽然不知原因,但若是水户提出,必定有她的缘由。”最后拿主意的还是年纪最大的千手葵,“开血库吧。”

宇智波斑的血液是千手家的最高机密,不仅是血液,毛发,细胞,皮下组织都一应俱全,全是当时千手扉间瞒着千手柱间留下来的,而且因为宇智波斑的特殊性,千手家给了他最高的保存规格,和千手柱间并列在一起,右边的培养皿是千手柱间的,左边就是宇智波斑的,一视同仁,完全没差。

啧啧啧,死后细胞还要排在一起,简直是情比金坚。

因为九尾在边境上意料之外的出色表现,让木叶众人以比想象中低上许多的伤亡,推进了北部战线,而这场历史上原本应该持续4年的局部战争也过早地进入尾声,这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使出树界降临深藏功与名的小仙女,要不是他恰好阻止了猫又,那木叶的北部战线本应该元气大伤,被打回老家的也成了木叶忍者,然后就是漫长的夺还战,最后在木叶忍者付出了极大的牺牲之后才得以将原本属于他们的基地夺回。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已化为乌有,取而代之的是新一轮的木叶换防。

砂隐那边的战线有木叶白牙,虽然身为医术大家的纲手不在,但还是端得稳稳的,自来也留守北部防线,而大蛇丸则要回木叶述职。

当然,最重要的,要受到保护的木遁继承人伊尔迷自然是需要去木叶了,漩涡水户与他同行。

小仙女对系统说:“哎,终于踏上了新的征程。”他感叹一句,“真是迫不及待前往新家园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