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睁着一双兔子眼的小仙女说:“我真是一个为忍术而生的仙女啦啦啦啦啦!”

系统科科,心说:难道你就没有听过学习改变命运,科技成就未来吗?你能这么容易觉醒写轮眼根本就是我的功劳,若不是我慧眼识珠,从茫茫基因海中给你扒拉出血缘父母,拼了这么一个壳子出来,你能如此潇洒吗?

这是科学侧的胜利。

系统问天生为忍术而生的小仙女:“得到了写轮眼,你准备做什么?”是不是要大杀四方把这个莫名其妙的雾忍给干掉,顺便再把藏在暗处的黑黢黢给找出来抽一顿?

小仙女:“嘻嘻,当然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啦

!”有了写轮眼,就可以顺利跑路了呀!

萦绕在他周身的雾气不是忍者的雾隐之术,只不过是水与火碰撞蒸发后的产物罢了,之前视力不够跑路不顺畅,现在有了写轮眼还不容易。

简单?找到正确方向跑路,根本就是轻轻松松一件小事。

系统:“……”过了好一会儿,他才以一种沉痛的语气说,“你就不能有点志气吗?”有了写轮眼,竟然就只想跑路?

伊尔迷边跑边和他闲扯:“比如?”

系统说:“大杀四方,将那些前来冒犯的宵小全部干掉。”

伊尔迷一卡壳,他完全没有想到系统竟然这么有想象力,顺理成章地换上了关爱智障的柔和声线,对系统问道:“你以为写轮眼是大挂逼吗?开了一勾玉就能驾驶高达什么的?”

小仙女承认写轮眼确实是外挂,这从他监护人宇智波斑大杀四方就能看出来,但是就算是外挂还有大小之分呢?他这个也就是level1的外挂罢了,确实能多点几个新技能,但是作用并不大,起码在这种大逃杀环境中作用是不大的,比起大发神威将那个神秘的黑漆漆和能力不错的忍者一起干掉,被反杀的可能性更高,既如此,何必冒险,还不如跑快点等他监护人来救。

说起来,时间也差不多了吧?他跑出迷雾,在心中盘算,宇智波斑差不多也要回来了。

说时迟那时快,几乎是伊尔迷想完的那一刹那,宇智波斑便从天而降,裹挟着让人无法忽视的爆裂的查克拉:“风遁.大突破!”

明明是与自身查克拉属性不符的忍术,经由宇智波斑使出却带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恢弘气象,风刃利如镰刀,一刀下去,就将迷雾驱散,攻击伊尔迷的雾忍赤、裸裸地暴露在宇智波斑面前,就如同刚破壳的没有毛的雏鸟。

系统将视角拉进,放大,对伊尔迷说道:“不对劲,这家伙的表情很不对劲。”他干脆用了视觉共享,在伊尔迷的眼中,一半是他所见的现实,一半则是系统拉近放大后的景象。

“你看,这家伙的表情很茫然。”系统说道,伊尔迷仔细看那个差点干掉他的忍者,不放过一丁点儿的细节,很快他就发现了违和之处。

“这表情比起说是茫然,不如说是恐惧吧?”他说,“而且整张脸表情一致,没有之前捕捉到的扭曲情况。”伊尔迷斩钉截铁地说,“如果你之前的猜测成立的话,那个黑黢黢的家伙已经跑了。”

宇智波斑也没有冒然将那人给砍了,而是将他活捉,跑到半路影分、身突然消失让他吓了一跳,最令他震惊的是,回归到自身的影分、身并没有记录下任何影响,就好像是被干扰了一般,明明上一秒视线中的伊尔迷还在床上打滚,下一秒就莫名其妙地爆开,连受到攻击的记忆都没有,真是怎么看怎么诡异。

他自认为这世界上没什么忍者能够躲过他的探查而神不知鬼不觉地将他毙命,就算是只有本体五分之一力量的影分、身也不可能。

但事情既然发生了就不得不去正视,更何况家里还有个小的让他更是心提到了嗓子眼,不管那人是用什么手段,将他的分、身瞬杀都是既定发生的事实,问题在于,原地留守的那个小的,不要说是有他五分之一的力量了,连十分之一都没有啊

!他真的能逃过来自敌人的伏击?

他得承认,在急匆匆赶来和睁着一双兔子眼的小仙女撞见时,他真的松了一口气,接着就是如滔天洪水一般汹涌的怒火,敢动他家崽子,就要做好丢掉性命的准备才行。

水之国忍者的弱小远远出乎他的意料,本以为能够轻松打破他的乌鸦分、身,就算是用秘术也要有相当的基础实力才行,最起码要是个准影级,等轻而易举地将对方抓住后,宇智波斑却觉得这人有点眼熟,思索一会儿便一语道破他的身份:“栗霰串丸?”他眼睛一眯,“你有什么目的?”

身为忍刀七人众之一的栗霰串丸,也算是神秘的雾忍在外面的标志性人物,能闯出名气实力定然是不差的,但是一个上忍实力的忍者,对上宇智波斑完全就是送菜的,他一人吊打五影都没有问题,还怕这种小人物?

阴冷的查克拉将栗霰串丸压得喘不过气来,他今日未带雾隐村暗部的面具,没有遮掩,煞白的面色便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他脸颊上冷汗一颗接着一颗地流,喉头上下滚动,准备了好久才说出话来:“我不知道!”满满的仓皇失措,不等宇智波斑再开口就将他所知道的像倒豆子一样说了出来,“等我有意识的时候就在这里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攻击那小鬼,但是我的身体自己在动,我无法控制!”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