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觉醒来,磨亮猫爪,带上大头针,拉开窗帘,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早啊!系统!”他精神抖擞地向系统打招呼,“今天天气真不错!”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真真是适合撕逼的好天气。

如果系统有实体的话,现在定然是死鱼眼,深吸一口气,问他:“你怎么这么兴奋?”要不是不符合他酷炫的高冷面瘫杀手人设,伊尔迷指不定要露出一个小太阳似的灿烂笑容,当然,这对一个常年面部表情缺失的面瘫病人来说有点难(手动滑稽)。

哎,心有余而力不足罢了。

“咦嘻嘻嘻嘻,因为我要去手撕小bitch了啊!”顺便还能客串一把勇士,把松阳大魔王从胧公主的手上救回来,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系统:等等,为什么我觉得这个顺序不太对……

而且你确定自己是勇士?就人设来看只能发现松阳大魔王与小仙女小魔王而已,啊,这么看起来,其实只有胧是柔弱的公主殿下吧?

即使系统觉得垃圾宿主亢奋过头一定会出事,伊尔迷还是带着他收到的请柬雄赳赳气昂昂地往将军府去了,他可是全副武装,斗篷、斗笠、面具一个不少,最标准的天照院首领打扮模板,非常的有逼格,这样出场一定能震慑一大群人嘻嘻

然而让伊尔迷没有想到的是,天道众的垃圾竟然和他撞人设了。

“我不服!”小仙女朝系统嚷嚷,“他怎么能和我做一样的打扮呢!”

系统心想人家怎么不能和你做一样的打扮了,明明天道众的标配也是斗笠斗篷看不清脸好吧?

这一次的会谈,伊尔迷其实并不是撕逼的主力,他给幕府的那张合同让他成功地找到了可以替他和天道众好好干架的人。

人这种东西啊,但凡涉及到了自己的利益,那便能爆发出非同一般的战斗力,十三代将军定定又是一个为了钱,甚至能把土地和子民打包卖给夜兔的奇男子,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胆大包天都不足以形容他的行为。

幕府的话虽然现在的状况虽然说是没有多少民心,土地和权利还被哗啦走了一大半,但却不能因为如此就过分小觑它的存在,幕府军确实能力不怎么样,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更何况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也习惯了无能政府的存在,要是真把幕府给推了,天道众第一个吃不了兜着走,所以就算是定定在荒谬,他们也要和这个男人耗下去。

伊尔迷这次给定定的钱是不及上次幕府与春雨交易的收入的,应该说连一半都不到,但是定定并不需要割土地卖人口,只需要放一个政治犯出来就好了,如此轻松的交易,几乎可以说是白挣钱,怎么能错过?

“咳咳。”定定将军开口了,“昨天在彻查宽政大狱事件时发现了一个问题。”他开门见山道,“理应被收押在幕府牢狱里的犯人消失不见了。”

系统一个卧槽,难得主动对伊尔迷说:“他这够直白啊,就不怕天道众搞他吗?”

伊尔迷呵呵,颇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爽感,他就喜欢居高临下蔑视其他人智商的感觉,特别对象还是系统这个大辣鸡。

“他肯定已经私下和天道众的人接触过了。”伊尔迷局纡尊降贵地解释道,“但是天道众的人不鸟他,也不放人,他要加价格对方也不同意,要不然才不会摆在明面上说出来。”末了还多鄙视系统一句:“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想不到,辣鸡!”

系统:……

哦。

小贱人有种你开挂不要找我啊!

私下谈和做交易那是私下的事情,但是一旦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那就是上了明榜,别的不谈,天道众、天照院、幕府将军这种规格的谈话,是要被书记官给记录下来的,虽然十三代将军定定又贪婪又无能,但是他有一个统治者的通病,就是好面子,这种事情撕破脸说出来那就是侧面证明了幕府办事能力低下,有漏洞,能私了就私了。

几乎是在伊尔迷才出门,他就找人给天道众通知了,但是那群人实在是不知好歹,又不愿意放人,又不愿意给钱,哪有这么好的事?

不过既然他们不接受调解也没有办法了,今天三堂会审,幕府和天照院是一派的,就算天道众不想松口也没有办法。

天道中的首领沉默不语,他很认真地在想伊尔迷究竟给了定定多少好处才能让这个垃圾将军为他出头,昨天定定的人找上他,将吉田松阳的事旁敲侧击问了一大堆,然后又处处暗示他钱给少了,讲道理,他对这个贪得无厌出尔反尔的垃圾将军忍很久了,但是迫于局势还真不能干掉他

但是让他再给钱,他是不同意的,因为不管是自己跑来合作的胧还是天天坐在牢房里读书非暴力不合作的吉田松阳都没有表现出他们应有的价值,吉田松阳那个男人,能被他们好好抓过来完全就是因为胧的存在,要是他不在了,指不定就把天道众闹翻了,无论是想对他身体做实验研究长生的秘密,还是让他为自己所用都是天方夜谭,放在那里,除了找个时间杀了之外没有一点用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