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伊尔迷觉得,在偷偷去看过吉田松阳之后,胧对于老师的思念之情就如同滔滔洪水一般地涌现出来,他的大师兄,打自作主张地留在了天照院之后简直就成了最完美的下属,忠心、有能力、办事效率高,比他制作的针人还要听话,无欲无求的简直就像是个圣人,这也是伊尔迷愿意重用他的原因。

对他来说,师兄情什么的根本就不是会被列入考虑范围的东西,利益才是实打实的,他私心觉得胧对吉田松阳有一种不知该说是愧疚还是奉献的精神,在老师走了之后,这精神让他愿意忠心侍奉被松阳33钦定为下一任首领的自己,对于这一点伊尔迷乐见其成。

谁不喜欢衷心的强力打手呢?特别这个打手处理公文的能力还不错。

但是大约越压抑的人爆发起来就越可怕,在看见松阳老师之后,胧压抑在心中的思念之情似乎一下就迸溅出来,他对伊尔迷提出了一个要求,据他自己所说不是以下属的身份而是以师兄弟的身份,他想要吉田松阳的监视权。

说是监视权,也太小题大做了一点,伊尔迷之前确实有派人盯梢过他,但是他的新弟子太过于敏感,除非是伊尔迷亲自出马,天照院的人就算隐蔽得再好也会被拥有野兽直觉的坂田银时察觉出来,至于松阳爸爸就更不用说了,虽然他的忍耐力是与洞察力位于同一级别的,但是谁会高兴被一天24小时无间断盯梢呢?而且敬业的连他上厕所和洗澡都不放过。

在忍无可忍之后他干脆利落地把盯梢的人打晕,顺便把始作俑者的伊尔迷抽了一顿,伊尔迷再三保证不派人严密监控,只是让人隔三差五地来探探底之后这件事才作罢。

本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儿,又是胧这个吉田松阳头号死忠分子提出来的,伊尔迷很是轻易地就将监视权移交给他,在他走了之后还在心中和系统唏嘘道:“你说这人是图什么呢?当年让他走他不走,我问他他还是要留在天照院,现在又眼巴巴地要远程看松阳爸爸来饮鸩止渴,莫非他是个m?”

系统心说,人家自我牺牲的高尚情操在你这个小混蛋嘴里就成了抖m,果然是个没良心的坏仙女,他懒洋洋道:“啰啰嗦嗦那么多干什么,人家都求你了,你答应就是了,反正对你来说也没差

。”

伊尔迷嘻嘻:“好的吧,既然他这么诚心诚意地求我,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好了,谁叫我是个善解人意的小仙女呢?”

无论是善解人意的黑心仙女还是系统都没有看见胧在转身的那一刹那眼底划过的阴霾。

越是纯粹的情感就越容易扭曲变质,爱与恨之间只有一线之隔。

谁能想到如此敬爱松阳老师的胧会因为嫉妒对33下手呢?起码天真的小仙女与系统是想不到的。

胧师兄大概不是抖m,而是抖s!(手动再见)

伊尔迷与吉田松阳几个月半年不联络是常有的事,除了有求于松阳爸爸的时候,他甚至还想不起来自己头顶上有个太上皇,谁叫他是心向往自由的小仙女呢?才不高兴头上有个□□时不时就把他抽一顿呢,哼唧。

将监视权移交给了胧之后就更是如此,每周一次的情报皆大同小异,不过就是收学生教书磨练坂田银时几人,和之前度过的每一周并没有区别,吉田松阳已经融入了他所向往的和平生活,而伊尔迷则在他扩展揍敌客的道路上执着追求,他正迎来了事业高峰期,有在很认真地思考把天照院的名字直接抹了,冠上揍敌客的大名,但即使不知道揍敌客是什么意思,天道众与幕府却难得联合,极力阻止他的行为。

开玩笑!就算天照院成了揍敌客的天照院,这和直接改名揍敌客也是两个概念好吗?前者象征了伊尔迷的绝对□□统治,以及他与幕府天道众之间三足鼎立的平衡关系,后者是直接跳出统治圈,抽身而退,最大的可能就是天照院会变成春雨那样游离于法则之外的边缘组织,按照伊尔迷的手段,甚至有可能直接割出一块地盘,建立自己的王国,但是幕府能同意夜王凤仙这么干也绝对不能同意天照院这么玩,前者好歹还是天人,最多就算是个租借地盘殖民统治,后者虽然混杂了很多天人,但是首领对外公布的身份却是地球人好吧?真让他这么做,直接把幕府干翻了怎么办?

至于天道众就更不用说,它们和伊尔迷对neng了这么久,做梦都想把天照院收编了,现在起码名义上还能用些边边角角的规则威胁一下,要是让天照院自立了便连这一点微末的优势都会被取缔,所以伊尔迷便迎来了难得一见的,被天道众与幕府联手反对的局面,就算是他,也不能轻松解决。

“我要去寻找一个盟友才行啊!”他对系统说道,“一个足以帮助我将天照院冠以揍敌客之名的盟友。”

系统没有回答他,而是默不作声地调出了事业线的任务面板,果然,进度条又向前推进了一格,70%,如果伊尔迷真的这样锲而不舍地努力下去,那么完成度100%也是迟早的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