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养了小女孩儿一段时间后,伊尔迷惊为天人:“系统,这可是一个成为二代小仙女的好苗子啊!”

他原本虽然嘴上说着要把小孩儿养成小仙女,但是心里却没底,就像糜稽,虽然有着得天独厚的机械天赋,但在战斗上就是不行,不是说他一窍不通,如果真要找个理由的话就是天赋不够吧?哪怕伊尔迷想把他培养成一个优秀的杀手,他最后也只能成为一个帅气的技术宅。

当然,对于伊尔迷来说,技术宅可比杀手有用多啦!他就是需要像糜稽这样的高科技人才,简直就是外出做任务的不二选择。

但是小女孩不一样,不,现在的话还是叫她骸好了,伊尔迷的本意是取个帅气的代号,这小鬼是他救回来的,理所当然就应该跟着他,取个名字也有让她不要再执着于过去,可别说什么孩子年纪小不会记得太多东西,对于这种把小孩子当做笨蛋随意糊弄的想法,伊尔迷向来嗤之以鼻,无论是他还是小婊砸小贱人,三个妖艳贱货都是一水儿的早熟挂,小小年纪就达成了套路小王子的成就。至于糜稽,虽然不怎么套路,但是脑子是一等一的好,在小豆丁的时候就能做炸弹了。

谁要看不起小孩子,小仙女就会一直在背后盯着你哦。

系统想,这威胁实在是太可怕了,无处不在的小仙女,那是人过的日子吗?

然而未来的今井信女,现在的骸过的就是这种日子,在伊尔迷发现她有成为优秀杀手的天赋之后,几乎将自己一颗赤诚的真心全部扑到了小女孩儿身上,他的关爱是多方面的,谁都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会突然出现在小女孩而身后,给她指导。

就从神出鬼没这一条来看,他还真是符合地狱少女之名,在人类所未察觉到的逢魔时刻,出现在彼岸与人间的交界处,然后将被诅咒的人悄无声息地拉下地狱,就算是天照院身经百战的杀手们,在看见伊尔迷忽然出现在他们身后时也会不由自主地打冷战

但是他带回来的孩子却不会,看见她,就连信奉唯物主义的系统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这世界上是否真有“缘分”这种玄妙之物的存在了。

她乍一眼看上去和伊尔迷很像,不仅仅是因为齐刘海妹妹头,以及穿在身上的和服,真要细究的话,那张永远没有什么表情的脸才是二人最为相似之处,也不知是她从小就感情淡漠,还是在所有人都死了之后大彻大悟遁入空门,就算是跟女孩儿相处时间最久的伊尔迷都没有看见她露出过其他表情。

对此小仙女大加赞赏,他认为这是一个优秀杀手应有的品质,但是自认为正常的系统却有点心毛毛的。

他又没附在小孩儿身上,所以对她的内心世界一无所知,但系统很确定,无论是她内心和她表现出来的一样空洞,还是她是个实际上戏很多的小仙女都让系统高兴不起来,前者只是单纯对三无少女没兴趣,而后者则意味着套路小公举的诞生。

哦,不对,天天接受垃圾宿主的悉心教导,就算本性纯良,最后都会乌漆嘛黑,小仙女的感染力,系统从来都不怀疑。

伊尔迷:谢谢赞美!

系统冷漠脸:赞美你麻痹!

他明明就是嘲讽!

“挑一样顺手的武器,骸。”伊尔迷将小女孩儿领到了武器库,“然后跟我走。”

“好。”她点头应许,然后走进武器库,速度很快,没有几分钟就走出来了,伊尔迷看见她拿了两把刀,其一为胁差,她现在的身高握着刚刚好,其二为太刀,和她人差不多高。

“嗯?”伊尔迷发出了意味不明的感叹,“二刀流吗?你现还无法控制哦。”

他自己虽然不用刀,但是吉田松阳用啊!身为松阳爸爸的弟子,于情于理都要对刀有一定的了解,尤其在这个武士为主流的世界,这种了解就成了必备功课。

传说中的日本第一武士宫本武藏用的就是二刀流,与常人而言用起来艰涩的胁差与太刀,在他手上却配合得默契非常,每一次挥刀都如行云流水般十分潇洒。

吉田松阳是惯用太刀的,但是二刀流却也用得很娴熟,他曾经还给伊尔迷示范过,但随后却感叹自己在二刀流一术上逊于宫本武藏多矣。

活了那么多年,怎么能没遇见过那么几个历史名人呢xd。

“不考虑继承我的针术?”伊尔迷问她,“二刀流的话这里可没有好老师哦。”

如果是平常的孩子,被他问一句一般就改变主意了吧?小孩子是很容易受到外界意志影响的,尤其伊尔迷对骸还有救命之恩。

但是她不是普通孩子,伊尔迷问完之后,她一句话不说,只是把两把刀抱得更紧了一些,虽然没有用言语表达她的意志,但是却明明白白传递了不愿换武器的意思。

“那好吧。”伊尔迷也不勉强,虽然他很喜欢别人按照自己的想法成长,但是就武器这件事而言,他却没有强求,谁叫他的念针也是自己练出来的呢?如果是真正的天才那应该具有寻找合适攻击方法的能力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