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伊尔迷发誓,他这一辈子都没有像今天这样撒腿狂奔过。

小仙女:“啊啊啊啊啊啊——辣鸡系统你迟早药丸!”

系统冷漠脸:“卡又不是我替你抽的。”他轻蔑地笑了,“ssr不是很好吗?”

伊尔迷勃然大怒,他说:“滚你妈的!”

库洛洛就库洛洛了,虽然跑起来有点困难,但还是能跑得掉的,但是10的库洛洛撑死就是个sr,ssr的库洛洛他妈是20的啊!

那个小贱人,别说是长大了,就算是化成灰他都能认出来,大背头,皮草内穿,这样惊天地泣鬼神的品味除了库洛洛这个贱人还有谁会有?更不要说他还长了张娃娃脸,十年之内并没有多少改变

本来就快被干掉了,再抽出个20的库洛洛简直要死啊!

西乡特盛也被唬住了,一方面是伊尔迷凭空变了个活人出来,简直就是神仙手段,另一方面则是他变出的这人,看似温和,但是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危险气息。

鼻子一嗅,就能闻到浸入骨髓的血腥味,杀成千上百人才会有的,从尸海中爬出来的杀人鬼的味道,血淋淋的,饶是喷再多的古龙水也遮掩不住。

西乡特盛“切”了一声,干脆利落地跑了,他直觉不是这小子的对手,贸然上前,死的绝对是他。

库洛洛用手捂嘴,标准的沉思模样,他也确实在思考“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做什么?”诸如此类的哲学问题。

好吧,开玩笑的,他只是在想自己为什么瞬间到了未知的地方而已。

他刚才可没做什么危险事儿,没挖坟,没去碰念器,也没有洗劫拍卖会,只是安安静静地在垃圾堆上看书而已,就算是念能力,也要有机会对他发动才行啊。

既如此,那还是问问始作俑者好了。

盗贼の极意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手上,纸张哗啦啦地翻,终于在既定的页数上停了下来。

【光学墙壁】,原本以为是个没什么用处的鸡肋能力,但是在这里用用还是不错的,起码强度够高,足以他构建一个密室。

伊尔迷脚底一刹车,在透明墙壁前稳稳地停住了,若是刚才一个没停住,就要撞上了。

他伸手,世界上最锋利的念线诞生于之间,聚丝成条,化为利刃,向无形的墙壁狠狠击去,墙壁应声皲裂,但只是裂痕而已,起码还要同等力道的几击才能将密室完全打碎,反手一转,又是一张密网,差点扦插在自己身上的光柱绞碎。

看似瞬息之间的交锋,却给库洛洛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伊尔迷忽得感觉到有人出现在自己身后,头未扭转,左手却又将念针射了出去,将他逼退半米,这才回头,做出了戒备的姿态。

“唔。”看见这个年纪的伊尔迷,饶是库洛洛眼中都流露出了诧异之情,他看对方的打扮,心下有了判断。

“原来如此。”他说,“竟然是到了这个时候吗?”

对于和他从小撕逼到大的伊尔迷,库洛洛可是熟悉的不得了,特别是当年在鲁鲁卡遗迹走了一遭,他们所有人都出来了,就伊尔迷人不见了,为此,揍敌客家可是没少找他麻烦,更何况等到一年后伊尔迷现世时,可是专门找到他,把他狠狠地削了一顿,就差那么一点点,他就被伊尔迷干掉了。

他笑了,眼中闪动着趣味:“原来那个时候的你,是跑到其他世界去了吗?”他的学识是极丰富的,刚才遭遇到的男人,周围陌生的环境,一切一切都被记入脑海中,与现存的知识对比,得出的结论有趣地叫他发笑。

竟然到了另一个世界,实在是太有趣了。

伊尔迷不说话,在他眼里,自言自语的库洛洛和疯子没有什么区别,若不是现在情况紧急,他一定会幸灾乐祸地对系统说,这小贱人也有今天。

然而此时,他已经自顾不暇,就怕这丧心病狂的贱种把自己干掉了,要知道,他们之间的时间横隔了十年,力量在不在同一等级,现在的库洛洛想把自己杀了,那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他们俩的力量一直是持平的,但现在平衡却被打破了,10年的力量积累,让他们处在不平等的天平两端,如果库洛洛希望,那么他捏死尚未成长起来的伊尔迷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到底是斗了十几年的两个人,库洛洛再清楚不过伊尔迷想什么了,他蹲下身,和尚且年轻的伊尔迷视线持平,这待遇,在他成年后就没有了。

“安心吧,现在我不会杀你。”他说,“未来的我们合作地很愉快。”

就像现在互相厌恶的两人依旧在合作一样,从鲁鲁卡遗迹到友客鑫,十几年间,他们都维持着微妙却心照不宣的平衡,如同凶狠却互相依靠的狼与狈,不,他们之间大约更像是秃鹫与豺狼,一个是盘旋于天空,一个隐匿于丛林,手段恶劣,但却让人防不胜防,秃鹫等待吞噬豺狼的尸体,而豺狼又何曾不想撕扯秃鹫的四肢?只不过互利共生罢了,以狡诈为名的双方都没有轻举妄动。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