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仙女沉溺于抢人头不可自拔。

自从胧承诺他报酬按人头算之后,伊尔迷的热情就如同火山中翻滚的岩浆一样迸溅出来,他如同鬼魅般的身影在战场上穿梭,念针在指间流转,随随便便就带走一大片人的性命,偶尔来了兴致,用钢丝线和炸弹一起做套路,其威力,不用多来几次就能够清理整个战场

小仙女:嘻嘻,提成都是我的了。

天照院的待遇不错,还很人性化,管吃管住管训练,每个月保证有不菲的底薪,奖金是额外的,根据本月的工作量来增减,像战场上就划分得很明显,一个普通武士的人头值多少钱,一个小队长的人头值多少钱,主谋的人头是多少钱……

一切都明码标价,方便于最后结算,但未尝又有种不把人当人的错觉。

当然,伊尔迷不在乎这些,本来就是人头买卖,明码标价了更加方便他计算,连计算器都不需要,如此简单的加减法,只要他动动脑子就能报出具体数值,根本就不会给人漏他薪水的机会。

天照院中的人也是不会计较人头买卖的,他们本来就人种繁杂,天人和地球人都有,前者占比重很大,而后者都是些天才,若非如此,也不会破格被招入天照院。

能进天照院的人脑子都不差,起码能分辨什么人能惹,什么人不能惹,他们极少愿意去挑衅这里的地球人,因为他们的实力真的很强。

伊尔迷身为吉田松阳亲手带回来的孩子,在开始进行肃清任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前,就被众天人敬而远之,能被首领亲自带回来的人物,有怎样逆天的能力可想而知,脑子是个好东西,而他们都拥有,无论是潜力巨大的未来强者,还是目前已经成型的小boss他们都不想得罪。

然而事实证明,他们还是太天真了,首领带回来的并不是小boss而是*oss。

“这个是不是肃清过头了?”有人精神恍惚地说道,“我觉得他刚刚想把我一起肃清掉。”可怜的孩子刚才失手杀掉一个普通武士,便受到了来自小仙女的愤怒の瞪视,夹杂着战场上的杀气以及不可忽视的恶念,差点虎躯一震,直接跪了。

“没错,他确实想把所有人都干掉。”来人已经是第二次和伊尔迷同组了,他表情深沉,说道,“所以我们不到情非得已时千万不要和他抢人头。”

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弱,又直面伊尔迷恶念的人都要哭了:“为什么这种人要和我们一组啊,明明实力都能进首领的特殊部队了!”

众人沉默:他们也想知道啊!

别随随便便把狼放进羊群中行吗?这样要出事情的!

小仙女:嘻嘻,人头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安排小仙女做肃清任务的胧是最懵逼的一个,早就知道这个师弟的画风不太对了,但为何会歪成这样?他安排对方上战场清理是准备让他体会体会在真正的战场上受伤的感觉,然后便于理解快速修复的奥义,毕竟普通的训练和战场上的下死手不一样,他自己就是在战场上体悟出来的。

然而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他每场肃清下来提成会如此之高?胧看着数字很是麻木,话说,你不是地狱少女吗?专门回应地球人愿望来宰天人的,怎么干掉武士跟切瓜一样,手起刀落,实在利索,而且这人头数,你是屠城去了吗?

干人事?

小仙女对系统说:“哎,质量不够,只能靠数量取胜了

。”提成再高,单价也不可能高于他做任务的数字,然而累积在一起,还是能抵上几个小任务的钱的。

系统:“……”

我跟你说,你这么搞是要出事情的。

然后就真出事情了,因为许多下属有“要一起被肃清掉”的念头,惶惶不可终日,觉得他们的干劲不足已经影响到出任务的胧,决定去找顶头上司吉田松阳好好谈一谈心,他这回是学聪明了,没有试图找小仙女谈话,因为他觉得自己降不住这等级的妖孽。

如果系统对胧的内心活动有所了解,一定会很友善地告诉他,不不不,别用妖孽这种肤浅的词汇来形容辣鸡宿主,请记住他是个清新脱俗的妖艳贱货,比妖孽高级多啦!

松阳老师最近有点忙,而且他是真的不想再去分心照顾自己一肚子坏水的小弟子,这种耗心耗力的事情在流星街闲得没事干的时候做做还无所谓,现在忙得跟狗一样还要去管小仙女简直就是要死。

他看见胧带着绝望的眼神走进来,心下就一“咯噔”,直觉告诉他,乖巧的大弟子被仙女似的小弟子玩坏了。

果然,胧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诉苦的,虽然他的语气还是那么的平淡:“愧对虚大人的期待。”他说,“但是伊尔迷这等人才实在是不应该放在我手下,实在是太屈才了。”

吉田松阳掐指一算,把熊孩子丢在胧手上多久了?好像有两三个月了吧?他用赞赏的眼神看了眼胧,哎,就知道大弟子是个人才,竟然可以撑这么久,他还以为最多一个月就要把麻烦制造机退货给了他,比预想多的多了2个月,可以可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