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邹城把菜扒拉一点端着碗给白灵送过去,月子里没让她下炕,放着小矮桌在屋里吃,出来之后他跟邹正富说:“爸,你听我跟我妈一句劝,搬回涞水县,你看咱们院子这么大,别说你们俩,就算把我爷爷奶奶接过来也够住。”

邹正富犹豫的说道:“没准还能继续上班呢。”

邹城饭后拉着邹正富去墙根说话,李爱云从窗户外面伸着脖子看,自言自语道:“这爷俩,见面就掐,灵灵啊,你说他俩谁能劝服谁?”

白灵亲亲小麦的脸蛋,说道:“邹城劝指定没戏,要我说,让爷爷奶奶劝,长辈的话更有用。”

李爱云连连点头:“这个倔老头,也就听他爹的话。”

李爱云没上过几年学,小学文化水平,那时候邹正富家里条件就不错,两家人是旧识,后来两个人认识结婚,磕磕绊绊过了这些年,李爱云虽然学历不高,但挺有见识,也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封建残存思想,李爱云跟她唠嗑,说自己外婆留过洋,见多识广,小时候没少跟她讲有趣的故事,说人生的道理,耳濡目染之下,李爱云自然不会差。

小麦子快满月了,满月酒得提前操持,小两口也没准备大办,就亲戚朋友聚聚就行,邹城说到时候方叔叔会来。

当时邹城跟白灵的婚礼方叔叔错过了,信誓旦旦说生孩子一定参加,马上又要过去一年,婚结了,孩子也生了,一切都顺顺利利,圆圆满满。

白灵一直不清楚方叔叔是做什么工作的,方叔叔也从来不提,后来邹城告诉她,方叔叔呢,是市政府的一名文员,他本人呢,没什么事业上的进取心,日子过得也算安稳。

像这种单位,同事之间的竞争很大,毕竟都想上位嘛,小文员全指望往上爬,像方叔叔这种与世无争的,挡不了谁的路

白灵心想,方叔叔多大的手笔啊,他还真的不需要有什么进取心,当官多耗费心神呢,都是得能耍心眼的,方叔叔这种直肠子,确实不适合,他守着自己的那点东西,就能过的很好。

方叔叔一家人出国的时候带走不少东西,他们家里以前条件好,虽然之后上缴了很多东西,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比照一般的百姓,还是很富有的。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白灵感觉有这么可以保值的财富是很幸福的事情,可是对于方叔叔来讲,这就是定/时/炸/弹,没准哪天就会连累他。

到时候的搜查是很吓人的,掘地三尺也不足为奇,红了眼的人们疯狂而没有理智,这些东西,要藏在哪里?

白灵想起了她那个不争气的空间,好不容易有了个外挂,可实际上呢,帮不上大忙,如果空间里可以放除了粮食之外的其他东西,那白灵就很轻松了,现在随意置办,反正轻轻松松扔到空间就好了,这就是一个私密的收藏室,除了自己没人知晓。

白灵拍拍头,要是空间可以升级就好了,功能再进化一下,现在这样真的不方便,空间是死的,它听不到白灵这些乱七八糟的诉求,白灵现在精力比较虚,自从怀孕之后,她就没在空间里种过粮食,进空间还是挺耗费精力的,她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冒险。

快出月子的时候,白灵钻到空间的农场里,种了几排小麦,不为别的,这次是给她闺女种的嘿嘿嘿,以后经常种点小麦出来,摞成垛,然后磨成小麦粉给闺女包饺子吃,小麦子吃小麦粉,一想到这里白灵心花怒放。

空间还得利用起来,不为别的,多种点粮食,等以后没准能派上大用场,现在让白灵头疼的是,以后不是她一个人生活,最起码有邹城有孩子,在家里家里的老人,万一她拿出粮食,光是粮食的来源,就没办法自圆其说?

让她实话实说?白灵觉得自己办不到,她的来历太过于诡异,加上这个没办法按照常理去理解的空间,恐怕会吓到身边的人。

这个问题一直是白灵的心病,走一步算一步吧,反正现在她也解决不了,做了母亲之后,所有心思都放在那个小团团身上,其他的就往后靠吧。

邹城开始抱怨,说觉得生完孩子之后,自己的地位明显下降很多,白灵给小麦换肚兜,抬起头说:“你早点认清这点比较好,现在家里你是排名第三,如果再生老二老三,你的地位肯定还会向后延。”

邹城开始剥白灵的衣服:“受压迫的贫农要开始反抗你这个万恶的地主了,我饿了,想喝点水。”

邹城轻车熟路的把白灵的衣服往上褪,跟女儿抢口粮喝,吃饱喝足后抹抹嘴:“好喝,比牛奶好喝。”

白灵踹他一脚:“这么大人了,也不嫌害臊。”

邹城厚脸皮的说:“我自己的亲媳妇,有什么可害臊的。”

那边小麦哇哇大哭起来,刚喂饱了,尿布也没湿,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邹城抱着她在下面绕来绕去,大概过了半小时才把这个小祖宗哄睡着,邹城按按太阳穴:“这孩子可真磨人。”

白灵吃了两颗红枣,把被子铺好:“妈说了,越磨人的孩子以后越聪明呢。”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