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翊坤宫正殿外, 大红的灯笼在寒风摇曳, 烛光透过大红的灯笼罩射出红光, 印在积雪的地面,晕红一片摇曳恍人眼。

翊坤宫披着斗篷站在门口看着灯光下飘落的雪花,脸上面无表情但那双美丽诉杏中却透着哀伤,整个人笼罩在淡淡的哀伤之中。

那种哀伤透着压抑, 连她身边的空气都被感染了哀伤。

摇曳的灯光中,咯吱咯吱踩着雪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人影渐渐出现在灯光中。

“娘娘!”汪来福看到站在门口的佟贵妃惊讶了一下, 目光移看站在佟贵妃身边的静书。

“皇上宿在了永寿宫?”

佟贵妃突然问,声音不大,没有起伏却让人听着感到哀伤。

汪来福抬头看着佟贵妃神情犹豫。

“回娘娘, 永寿宫那下了钥了。”

言外之意就是皇上已经在永寿宫歇下了。

“皇上, 皇上……”

为何要这样对我?

佟贵妃心痛不已, 她始终想不明白。

皇上您为什么总是护着懿嫔那贱人打臣妾的脸, 臣妾与您才是最亲近的人, 懿嫔她不过个妾妃罢了,为什么要这样。

明明您与臣妾才是最亲近的,您为何要护那懿嫔, 您应该护着臣妾的, 臣妾对您的心思您难道不知道吗?

脸上神情透着哀痛, 美眸中深情与悲哀交织着,佟贵妃捂着心口突然整个人倒向静书。

“娘娘!”

静书慌张的架住佟贵妃惊呼。

都说小别胜新婚,更何况两人已经有小半年没在一起了。

蕴纯回宫后康熙曾命太医来给她请脉, 太医说她因为受伤加上劳心劳力照顾三位阿哥又加之受过惊吓,身体亏损得厉害,需要好好调养。所以自她回宫后一直在调养身体还没侍寝过。

要不是自她回宫后康熙一直赏赐不断,只怕后宫早就传出她失宠了。不提之前且说现在。

如今两人可不就是小别胜新婚,如干柴遇火,便是**的激/情。

一翻**方歇,健壮的身躯再次翻身将那纤细娇柔的身躯压在身下,又是一翻起伏。不一会又换了姿势,纤柔的身躯被按跪在床上,承受着身后勇猛的撞击。

闪烁的烛光下,淡雅的锦帕不动的摇晃,低吟与粗喘交织着奏响了冬日里的旖旎春/情。

“……梁总管,劳烦您通报一声。”

费了好大的劲又仗着翊坤宫的首领太监的身份,汪来福才敲开了永寿宫的大门进来了。

将佟贵妃昏倒的事与梁九功说了一遍之后,汪来福正求梁九功进去通报呢。

“这……”

事关佟贵妃理应第一时间通报的,梁九功知道佟贵妃在康熙心里的分量,若是平时梁九功必定立即禀报,可是现在这个时候却是叫他为难。

梁九功这会就站在门口,屋里的娇吟粗喘虽然声音不大却依旧能听得到,知道皇上这会正在办事,就是再给他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这时候进去打扰。

梁九功听得到汪来福自然也听得到,他眼中划过幽暗。

早知道懿嫔得宠,却没想到竟这般得宠。

这离宫门下钥都快一个时辰了吧,这屋里头竟然还没歇息。

这种事只有男人才知道,能在这种事上讨男人喜欢让男人留恋的才是讨男人喜欢的女人,尤其是在后宫,这种事就更重要。若是皇上不喜欢睡你,那你就是位份最高也没用。

这不由让汪来福想到自家主子,皇上在贵妃娘娘那没有这么好的兴致。

这岂不是说贵妃娘娘其实并不得宠。

想到这汪来福心里就不爽了,尤其懿嫔还是自家娘娘的死对头。

“梁总管,贵妃娘娘那还等着呢,算是小的求您老了。”

汪来福见梁九功看着屋内神情犹豫再次求梁九功。

“这个时候不行,你且再等等。”

汪来福到底是佟贵妃身边的人,梁九功也给他一两分面子。可汪来福却不这么觉得,他觉得梁九功这是巴上懿嫔看不起他家贵妃娘娘了。心里恨上了梁九功,打定注意回头到贵妃娘娘面前告上一状。

“梁总管,小的倒是能等,可贵妃娘娘那怕是等不了啊。”

汪来福苦着脸道,可他这话让人听明显是在威胁嘛。

梁九功抬头睨了汪来福眼,好你个汪来福竟敢拿贵妃娘娘威胁咱家。

“贵妃娘娘是要紧,可贵妃娘娘就是再要紧那也没皇上重要,咱家一切以皇上为重。你愿意就等不愿意就先回去吧,等会咱家自会禀报皇上。”

想威胁咱家,就是当年的元后也不敢轻易威胁咱家。

被梁九功这一呵斥,汪来福立即就怂了,他可没敢说贵妃娘娘比皇上重要的话,他要是敢说出这话,那他怕是活不到明天天亮了。

又不敢就这走了,也怕回去不好交代,汪来福只能陪着梁九功一起站门口守着。

大约又过了好一会,屋里头终于叫水了。

梁九功听到叫声立即推门进屋。

屋里头康熙已经穿上里衣,显然是正打算去梳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