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蕴纯匆匆出来就见康熙步履极快,匆匆走来,蕴纯忙行礼。

“奴才恭迎皇上,恭请皇上圣安。”

“起来吧。”

康熙这回没虚扶蕴纯而是直接越过蕴纯进屋,蕴纯起身看了梁九功一眼,只是梁九功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模样,蕴纯就知道从他那是看不出什么。

赶紧跟着康熙进屋,为康熙解下披风,红珊端茶上来蕴纯赶紧亲自给康熙奉上。

“皇上,请喝茶。”

蕴纯小心翼翼观察康熙的神情,见康熙脸上掩不住的疲惫,眉头也紧皱着。蕴纯心思一转,移到康熙身边,双手轻轻落在康熙双肩,缓缓按揉起来。蕴纯手搁到康熙肩膀时康熙僵了一下就放松任蕴纯给他按摩,站在一旁的梁九功见蕴纯的动作眼了她一眼,眼中颇为震惊,随后他悄悄退出了门外。

康熙的肩膀肌肉很硬,怕是批折子批了很长时间,肩膀的肌肉都僵了。蕴纯稍加大了手上的几度,又动转起异能,修复康熙受损的肩胛。或许是蕴纯按得舒服,蕴纯感觉到康熙慢慢的放松下来,慢慢的靠到蕴纯身上。

按了许久蕴纯试探慢慢将手移动康熙的后劲按摩,再往上却不敢了。皇帝的头她哪里敢碰,康熙现在能让她给他揉肩膀已经是极大的信任了,她还自信到觉得康熙可以相信她到让她碰康熙头的程度。

也不知道按了多久,蕴纯手都有些酸了,要康熙可是半点没动半句话也没有,蕴纯也不敢停下来。又过了好一会,蕴纯悄悄看康熙见他已经闭着眼睛,也不知是闭目养神还是睡着了。

“皇上。”

“皇上。”

蕴纯试着轻轻叫了两声,康熙都没反应,这下蕴纯有些为难了,康熙没动她也没办法动,就只能这么站着了。

这时绿珠抱着小阿哥从里屋出来,蕴纯才想起她之前想给小阿哥喂奶还没喂的事,这会怕是不行了,蕴纯眼睛意示绿珠抱小阿哥去找奶嬷嬷。

绿珠点了点头会意,却不想她正要抱小阿哥出去时,小阿哥突然啊一声,竟然呀呀的叫起来。这下不仅绿珠慌蕴纯也紧张,正怕小阿哥惊动康熙时便听到康熙的声音。

“何事?”

康熙睁开眼睛看向绿珠,吓得绿珠抱着小阿哥就跪下了。康熙的语气并不温和,蕴纯也给吓着了,忙到前头跪下。

“皇上息恕,小阿哥年幼无知惊动了皇上,还请皇上息恕,都是奴才错。”

虽然知道康熙若因这小事寻错也无理,但蕴纯还是赶紧将事情揽在自己身上,自有了小阿哥,小阿哥便成了蕴纯的软肋,因为有了牵挂,她胆子也变小了。

“起来了吧,朕岂与会跟他一个无齿小儿计较。”

看将人吓着,康熙语气也温和了许多。

“奴才不敢,奴才谢皇上。”

“将朕的小阿哥抱来朕瞧瞧。”

蕴纯亲自抱过小阿哥抱到康熙面前给康熙看,小阿哥无知正哦哦的叫着。

胖嘟嘟的小家伙裹在襁褓中十分可爱,让人眼之心喜。

康熙伸手摸了摸小阿哥的脸,蕴纯不由紧张。

康熙从外头来还没洗手呢,还不知道手上多脏,蕴纯担心。若是康熙知道蕴纯觉得他脏,非恼了不可。

“你将小阿哥养得很好,你有功。梁九功赏王佳氏一对如意簪子。”

“嗻。”

梁九功赶紧记下,吩咐小太监去传旨。

“奴才谢皇上赏赐。”

蕴纯没想到康熙会突然赏赐,赶紧行礼谢恩,只是她抱着小阿哥刚要蹲下康熙就扶住了。

“不必了。”

蕴纯也顺势站了起来了。

或许是以为到了娘亲怀里就会有喂吃,这会被蕴纯抱着蕴纯给没喂他的,小阿哥突然哭了起来。

“这是怎么啦?怎么哭了?赶紧看看。”

“皇上,小阿哥怕是饿了。”

“饿了,那赶紧让奶嬷嬷抱下去喂啊,饿坏了朕的小阿哥朕定不饶你们。”

“皇上……”

蕴纯有些为难的看着康熙,因为小阿哥正往她的胸前拱,这着急要吃奶的架势。

康熙见此哪里不明白,蕴纯一直偷偷喂奶的事他也知道,毕竟他没少享用。

“以后让奶嬷嬷喂小阿哥。”

这意思是不许蕴纯再喂小阿哥了,蕴纯自然不敢违旨。

“谢皇上,奴才一会让人熬药。”

“明天再喝就是!”康熙看着蕴纯突然开口。

“是!”

蕴纯愣了一下忙应是。

蕴纯抱着小阿哥进了屋,她没注意到康熙也起身跟了进去,原先要进去侍候的绿珠见康熙进去,赶紧退出屋去。

里屋蕴纯坐在床正在低头解衣,突然头上阴影一罩,抬头一看康熙已经站在她身边,蕴纯解衣的手一僵。

“皇上?”

“你喂吧,朕就在这坐着。”

康熙撩袍坐在蕴纯身边,动作极自然完全无视蕴纯的尴尬。康熙都这么说了,总不能将人赶出去,再说她也没那个胆。蕴纯只能硬着头皮解了衣裳给小阿哥喂奶,怀里小家伙也是着急的,半点也等不得,啊啊的直催。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