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办,怎么办……”

绿珠被蕴纯那我要生了几个字砸晕了脑袋吓得六神无主,最后还是红珊更镇定些,扯着绿珠大声叫喊。

“快,快扶小主回屋去……”

“哦,哦……”

绿珠回过神来了,两人将蕴纯架回屋去,好在近两月两人经常架着蕴纯散步有力气。

“小方子,你赶紧去叫产嬷嬷来,小卦子去盯着叫人烧水……”

“哎,这就去!”两人立即行动起来。

一阵阵痛缓过来之后,蕴纯整个人瘫压在红珊和绿珠身上,浑身无力,这会痛过后缓过神来蕴纯终于感觉不对劲。

她的身体一直很好,就算是生气也不可能气得早产,而且她感觉得浑身无力,这不对劲,她这样状态不正常。蕴纯很快想到她可能着了道了,至于下手的人蕴纯第一个就怀疑是刚刚那宫女。

被扶到寝室躺下,蕴纯急切吩咐。

“那宫女,赶紧将那宫女抓住关起来,”

红珊和绿珠愣了一下。

“啊?小主,这,那,怎么啦?”

“那贱婢竟敢谋害我,红珊赶紧叫人将那宫女关起来。”

“是小主!”

红珊反应快,她已经冲出去。

蕴纯赶紧抓紧时间吩咐绿珠。

“绿珠,我怕是要生了,你赶紧按之前演练的吩咐人准备起来,你和红珊盯着那些人,绝不能让他们动手脚……”

蕴纯急切的将一连串的安排吩咐下去,突然一阵阵痛袭来,蕴纯整个人瘫在床上。

整个人浑身无力,蕴纯心里焦急又懊恼,没想到千防万防竟被一个宫女给算计了。当时除了在她身边的绿珠外也就只有那宫女离她最近,绿珠是绝对不会害她的,那害她的就只有那宫女了。

蕴纯心里对那宫女痛恨不已,又想到那宫女是承乾宫的人,对昭妃更恨。

只是她现在却没有精力去恨任何人,她现在状态极不好。生孩子是件耗力的事,她现在浑身无力,这对生产极其不利。熬过了一阵阵痛之后,蕴纯赶紧运转异能检查身体和孩子。

按说阵痛开始时阵痛并不强烈也不频繁,可是她不仅阵痛非常痛而阵痛很频繁,蕴纯心里猜测这是因为她中了药缘故。

蕴纯强忍着阵痛检查身体,终于现发了入侵身体的药物,用精神力控制着异能将入侵的药力一点点排出体外。这是个艰巨的过程,蕴纯无视绿珠和红珊等人的焦急专心检查身体排除药力。

好在因为她突然早产,好在离她原本的预产期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好在昭妃和佟妃有意刁难她所以没有给她准备产嬷嬷,好在她发动的时辰正是傍晚;所以产嬷嬷没有来得那么快,嫔妃们也没来得那么快,这就给了蕴纯排除药力的时间。

等将药力完全排出体外时蕴纯浑身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因为排出杂质身上有些酸臭,想到接下来可能要坐一个月的月子不能洗澡,这个味实在是不好受。

因为药力已经被排出身体,力气与渐渐回复了,又用异能安抚了腹中的孩子,或许是没有了威胁有了安全感腹中的孩子安稳了许多。只是她已经有了早产的症状,蕴纯心里有了算计,所以还是打算顺其自然生产;而全小方子已经去叫产嬷嬷了,她也不能再压制回去。

蕴纯叫绿珠准备了热水准备沐浴,实在是身上难闻,蕴纯不顾绿珠和红珊的阻拦态度强硬坚持要沐浴。让两人侍候她用热水冲浴,连头发了洗了。

因为蕴纯身边的奴才人数实在是太少,去通知嫔妃还没嫔妃们的钉子传消息的速度快,等沐浴后躺回床上让绿珠给她绞头发时,昭妃和佟妃等人才先后来到。听到屋外通报声不断,蕴纯心里忍不住讥笑。这回算是如了昭妃和佟妃的意了。

因为原本布置好的产房因为搬家东西都已经搬到东配殿去了,蕴纯只能在原先的寝室内生产。

“红珊你去禀报昭妃佟妃,我一切还好,别的不要多说。”

昭妃和佟妃既然已经倒了必定会打发人进来看她的情况,蕴纯担心昭妃和佟妃趁机再动手;虽不怕,但她的精力有限,实在是没有在这个时候还有应对太多。

红珊得了吩咐就出寝室。

之前蕴纯担心生产时混乱,所以与绿珠等人暗中演练过,所以昭妃等人赶到时后殿这并没出现混乱,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

“稳且不乱,没想到王佳氏倒是御下有方。”

佟妃坐在昭妃身边感慨道,昭妃瞥了佟妃一眼没说话,似乎没听出佟妃的挑拨。

昭妃心里腹诽,本宫可没你佟氏这般眼皮子浅,也不看这是什么时候,她可没蠢到和佟氏在这时候拌嘴。

正好红珊这时候出来,昭妃立即就问。

“王佳庶妃怎么样了?”

“奴才给昭妃娘娘请安,娘娘吉祥;给佟妃娘娘请安,娘娘吉祥;给各位小主请安。回娘娘的话,奴才小主还好。”

“到底是怎么回事?王佳庶妃的预产期不是还没到吗?好好的怎么会突然早产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