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茉雅奇原以为自己只要慢慢的让雍正知道,自己煮的茶水也并非是次次都有效的,这个不能当万能药吃,他下次就会放过自己了,却没想到,论心机,她真比不过雍正。那一壶茶没效果,雍正让青瓷回来只说了一句话——侧福晋说心诚则灵,那不灵的是不是就是心不诚?

吓死了,茉雅奇差点儿当场就跪,这不表明了是说,以后只要茶水没效果,那就是茉雅奇不用心吗?可她之前弄鬼一次,要是真被吓住了,以后都不敢捣鬼,不是才更显得这一次是心不诚的吗?

心不诚是什么意思?你巴不得皇上早死啊?就算侧福晋不算正儿八经的儿媳,那也是晚辈啊,不孝就算了,那还是皇上,这也算是不忠,不忠不孝,还活着做什么?

茉雅奇欲哭无泪,这年头,想好好活着怎么就那么难呢?她现在就想知道,那些有空间的女主角,到底是怎么能瞒过身边伺候的人,无所忌惮的将空间里的东西拿出来用的,求指一条明路啊。

恨不能再找个□□毒死雍正算了,怎么就那么心机深沉呢?可偏偏,整个系统翻三遍,只有救人的东西,没有害人的东西,哦,只说吃的方面,武器另外算。

思虑了良久,茉雅奇决定,自己还是老老实实的听话吧,论心机,怕是十个她加起来,也比不过一个雍正,假死逃脱是下下之策,不到无路可走的时候是绝对不能走的,所以,她得将自己现在的身份给维护的好好的,半点儿差池不能有。

反正,健体丸这东西,吃多了也慢慢就没什么效果了。人的身体,就好像是一台机器,健体丸就好比是润滑油,偶尔用一用,对机器是很好的,但天天用,也不见得就能将半旧的机器给维护成全新的。

然后,茉雅奇就更发愁啦,那雍正岂不是要活到七老八十了?现在雍正将近六十吧,自己再等二十年,到时候都三十八了。就是在现代,精力体力最顶峰的时候也是十七八啊,再加上智商精力的话,各方面综合,三十岁到三十六之间最佳,三十八都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更不要说在古代,你要是想,三十八都能当祖奶奶了。

还有一个她一直不敢问系统的问题,她若是真的幸运,能得到回家的机会,那回去的时间点儿是什么时候?是按照这个年代的年纪算,还是按照穿越之前的年纪算,还是有时间换算这种说法?

万一是按照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来算,其实她觉得,她回不回去都没关系了。

简直不能更绝望,于是,悲痛之下,茉雅奇更是不愿意见人了,整天将自己关在工作室,恨不能一天十二个时辰连着工作十个时辰了。

宝亲王来过两次,茉雅奇现在看见他就恨不能将人给打死,所以每次都是找借口将人给哄走了。

没想到倒是有意外收获,福晋对她的态度是越发的好了,还借着给大格格做衣服的事情,拿自己的私房,给二格格也做了好几身。东西虽然不值钱,但也算是心意了。

不过,茉雅奇倒觉得,这事儿不太好评价,她又不是以后永远都不打算和宝亲王一起过了,福晋这示好,做的未免太早太明显了点儿,她也不想想这后院谁是傻子,一句话都能听出来十来个意思呢。

堂堂嫡福晋,还要这样来赏赐一个侧福晋,也真是让人无语了。

到了九月底,茉雅奇总算是平静下来了,就算她不想等,这会儿也只能等着了。雍正可不是嘉庆那棒槌,随便找几个人就能造反了,大不了,她想办法干掉宝亲王……也不行,后面还有个和亲王呢,那谁谁谁,不将皇位隔过儿子传给孙子了吗?后来儿子就造反了。

再说前面还有个永琏呢,不一定会是谁呢。

“过两天就是颁金节了,今年可得收拾一件儿好看的衣服出来。”茉雅奇从工作室里出来,大大的伸个懒腰,一边和青果说话:“说起来,你青梅姐姐一走,我倒是不习惯了,刚才看见你还想叫青梅呢。”

“那奴婢以后可得更加努力了,早日让侧福晋习惯奴婢的伺候了,以后就不会叫错名字了。”青果笑嘻嘻的说道:“衣服的话,之前府里做了几件秋季的衣服,侧福晋要不要看看?”

茉雅奇点头,跟着青果进了内室,刚打算将衣服都拿出来看,就见邱嬷嬷急匆匆的进来:“二阿哥生病了!”

茉雅奇皱眉:“生病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刚才,二阿哥一早说要去宫里读书,但到了门口就栽下去了,这会儿福晋正让人去请太医呢。”邱嬷嬷忙说道,又看茉雅奇:“咱们要不要去看看?”

“高氏那边去了吗?”茉雅奇沉吟了一下问道,邱嬷嬷摇头:“奴婢一听说这消息就赶忙过来了,并没有听见高侧福晋那边的动静。”

茉雅奇在屋子里转了两圈:“咱们过去看看吧,若是不知道就算了,现在知道了,倒是不好躲着了。”

想了想,又将自己头上的发簪给拔下来:“嬷嬷帮我看看,可还有什么不妥当?”邱嬷嬷想了一下,点头:“还好,侧福晋今儿穿的本来就偏淡一些。”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