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高氏怔愣了一下,忽然叹口气:“也是,我是魔怔了,金氏能怀上,也是她有福气,运气好,我就是心里再不忿,也无能为力,总不能生生将自己逼成自己最不喜欢的样子。”

茉雅奇没说话,府里的女人多了,肯定就是有过的好的,有过的不好的。金氏能怀上是运气好,高氏一直怀不上甚至以后都不可能怀上,也是高氏运气不好。

总不能因为自己运气不好,就不允许运气好的人活下去。

“王爷,他还好?”高氏沉默一会儿问道,茉雅奇嘴角抽了抽,若说痴心,她前后两辈子也就只见了高氏一个。心里叹口气,慢慢给高氏描述:“我看着王爷,觉得他挺好的,和在府里一样,早出晚归的,皇上挺看重王爷,三五天里,可能有一天会回来和我或者金妹妹珂里叶特氏妹妹一起用膳,剩下时候,要么和皇上一起用膳,要么自己在书房用膳,这会儿的衣服,和往年的也并没有什么不一样,胖瘦都还是挺合适的。”

“也是,金氏都能怀上了,王爷的身子定然是很不错的。”高氏说道,茉雅奇无语了,索性低头看自己的指甲,哎,忽然想到个好主意啊,现在都是流行带指甲套的,还没有见过做指甲的,要不然自己先试试?

但是想想,好像指甲套更方便,花样繁多,还能随时换,做了的指甲,想换的时候就有些麻烦了。最重要的是,指甲套上能镶嵌各种宝石,指甲上就没办法了。

“姐姐可是觉得我无法理喻?”高氏又问道,茉雅奇抬头看看她,这会儿是真叹气了:“妹妹既然知道,怎么就没想着改改呢?”

“可我如何改?我从小……”立马顿住,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道:“谁让我这眼里心里,就只王爷一个人呢?”

“说的好像别人眼里心里的就不是王爷一样。”茉雅奇也不在意高氏说漏的那几个字,想都能想明白,大约是从小被高家给培养出来的,从小心里就认定自己是宝亲王的人,不管是情窦初开还是现在,因着心里只能想着这么一个人,所以自己的整个世界,只能有宝亲王一个人了。

这种菟丝花一样的活法,茉雅奇是很不喜欢的。现在想想,以前觉得高氏通透聪明,可真是眼睛被糊住了。但转念想想,高氏好像确实是不蠢,只是,偶尔会犯个傻。想想之前来往的情谊,到底是有些舍不得,又开口劝道:“王爷好的很,身边又有人伺候,你万不用替他操心的。若是你真心爱慕王爷,还是要尽早养好了身子,说不定能福来运转,给王爷孕育了子嗣呢?”

高氏抿抿唇,半晌,苦笑道:“你说的容易,我这身子,怕就是这样了。”

“人最忌讳的就是没了活气,有精神气儿在,哪怕身患绝症,也能拖个三年五载,若是没了活气,连一朝一夕都捱不过来,你整天只念叨着你自己身子不好,本来是好的,也要被你念叨的不好了。”茉雅奇摊手:“咱们俩也不是那至亲之人,我看在以往情分上,言尽于此,你若是想好好的,就在心里憋着一口气,若是不想好,就当我今儿什么都没说,出了这个门,咱们也就分道扬镳了,各走各的路吧。”

“好姐姐,可别,在这王府,我也就姐姐一个人能说得上几句话了,姐姐若是也将我弃之不顾,那我可真是连开口都不必了,整日里就只当个泥塑的胎像吧。”高氏忙伸手拉了茉雅奇,茉雅奇撇嘴:“我倒是想惦记你来着,只是你这满心满眼,都是王爷一个人,半点儿也没分给我,时间长了,我这心也就冷了。”

“是我的错,姐姐宽宏大量,就饶过我这一次吧。”高氏忙说道,茉雅奇长长舒口气:“你啊,心里也要明白才是,王爷估计过几天也要回来了,你若是想和王爷好好的,就先养着自己身子吧,时候不早了,早些回去歇着吧。”

“那姐姐是不恼我了?”高氏忙问道,茉雅奇摇摇头:“不恼了。”

高氏这才起身,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茉雅奇。茉雅奇无声的叹口气,就像是她自己说的,无亲无故的,谁也不是谁的谁,就算高氏真为宝亲王将自己熬死了,她也顶多是哀叹一番,这世上,比高氏活的艰难的人多了去了,也没见都活成高氏这样的。

不过,从另一方面说的话,高氏活的挺好的,锦衣玉食,比普通百姓好多了。

抛开高氏不说,茉雅奇临睡之前,特意嘱咐了丫鬟将衣服首饰都准备好,第二天天没亮,就赶紧的去了福晋的院子等着,然后,和福晋一起进宫请安。

熹贵妃掌管宫务,早上也略忙,先让福晋和茉雅奇在偏房等了一会儿,特意让人送了早膳过来。也是御膳,不过,和雍正那边的口味不一样,雍正虽然喜欢清淡,但也不似没味道,但熹贵妃大约是为了保持身材,四个菜里面有三个是水煮的,就算是御膳,那味道也是差了点儿。

不过,茉雅奇也不是天天吃,偶尔吃一次就当是在清肠胃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