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出乎茉雅奇的预料,那药丸居然对小狗有点儿作用,昨天还是奄奄一息的,一晚上过去,就生龙活虎了。茉雅奇才刚起床,就听见外面二格格笑哈哈的声音,以及小狗精力十足的叫声。

宝亲王靠在枕头上笑道:“看来二格格挺喜欢那小狗的,那就留下来吧,只是有一点儿,得好好养着,就是哪天不喜欢了,也别随意让人处理掉了。”

“那是自然的,到底是一条命,我怎么会让人随意处理掉呢?”茉雅奇翻个白眼说道,自己穿好了衣服,转头问宝亲王:“今儿不用去上朝的吗?”

“今儿是休沐。”雍正勤政,就算是在承德山庄避暑,该上朝还是要上朝的,就和在宫里没什么两样。宝亲王照样是每天天不亮就赶紧的去上朝,今儿这太阳都快升起来了吧?居然还没起床,茉雅奇就有些好奇了:“还有休沐?”

“那是自然的,今天你想出门去哪儿转转,尽管和我说,我带你和二格格去。”宝亲王伸手拽了拽她头发,示意她拿自己的衣服过来,茉雅奇眼珠子转转,打算喊人进来伺候,穿衣吃饭这种事情,自打她进府,她几乎就没亲自伺候过,以前宝亲王也不在意,但今儿莫名的就有点儿想坚持,立马就打断了茉雅奇没出口的话:“你自己来,怎么,不愿意?”

“当然不是不愿意,只是,王爷也知道,我哪儿伺候过人啊,若是我哪个动作不对,弄的王爷不舒服了,受罪的不还是王爷你自己吗?”一边嘟嘟囔囔的说道,一边赶紧将宝亲王的衣服给拿过来了,识时务者为俊杰,不就是动手穿个衣服吗?就当是练手了,以后有儿子了,这男装就会穿了。

但到底是不顺气,给宝亲王系扣子的时候,不着痕迹的使劲拽了拽衣领,勒的宝亲王不舒服的转了转脖子,才做出猛然发现的样子,赶紧松手:“王爷觉得不舒服吗?”

“没事儿,赶紧扣上。”宝亲王坚持到底,茉雅奇只好将最后一个扣子给扣上。

两个人一起出了卧室,二格格立马颠颠的跑过来,伸手就让宝亲王抱:“阿玛阿玛,我的小狗狗,看,我的,额娘给我的,叫雪花,你看是不是很好看?”

宝亲王扫一眼那小狗,点头:“是很好看,这名字是谁想的啊?”太没水平了,就因为小狗是白色的,所以才叫雪花?还没他汗阿玛会取名字呢,至少造化百福这两个名字不会出现重名。

“我自己想的,额娘说狗狗是我的,我自己取名字。”二格格挺骄傲,宝亲王违心的夸赞道:“是很好听,不过,现在要吃早饭了,你是不是先将狗狗放开,让狗狗也去吃早饭?”

“它叫雪花。”二格格强调,宝亲王嘴角抽了抽,顺着二格格的话往下说:“好,那雪花也应该要吃饭了,你先放开它好不好?等吃过饭了,你再和雪花一起玩耍。“

二格格想了想,狗狗没能战胜她心目中的美食,于是立马丢开手,跟着宝亲王往餐厅那边去了。

吃完饭宝亲王要带着茉雅奇和二格格一起出门转转,也不知道金氏是哪儿得来的消息,立马就赶过来了:“姐姐带着二格格也累,我跟着的话,也能帮着姐姐照看一下二格格。“

不等茉雅奇说什么,又去看宝亲王:“王爷,看我连出门的衣服都换好了呢,这一身衣服,今儿穿着还适宜吗?这可是福晋前段时间给我们做的呢,我记得那拉姐姐也有?”

茉雅奇有些牙疼:“倒是有两身,只是留在府里了,没带出来。”

说完去看宝亲王,就见宝亲王微微皱了皱眉,随即点头道:“既然你想去,那就跟着去吧。”

茉雅奇有点儿想不太明白,看看金石,再看看宝亲王,忽然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忙一拍手:“哎呀,怕是我不能跟着去了,王爷您忘记了吗?皇上昨儿还说,要我修复那个瓷瓶呢,昨儿是工具没送过来,一会儿怕是就能送到了。我还是留下来,早点儿将东西给弄好吧,王爷您也好早点儿给皇上送过去。”

宝亲王沉默了一下,点头:“那行,你先回去忙着吧,等下次爷有空了,就再带你出门看看。”

“二格格也不去吧?咱们回去和小狗玩耍?”茉雅奇笑着看二格格,二格格虽然喜欢出去玩儿,但刚得了小狗,正是稀罕的时候,忙点头应了下来,扑腾着小短腿儿和茉雅奇一起回了院子。

茉雅奇也不是真笨,宝亲王是在金氏说了福晋之后才改了主意的,很明显,是给福晋几分面子。大约出门之前,福晋说了什么,宝亲王也不好当真半点儿不给她面子。

只是她没想到,金氏怎么就和福晋折腾到一起了呢?而且,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是在苏氏小产之前,还是苏氏小产之后,还是最近几天?

金氏她知道福晋的种种手段吗?

这些事情又不是想想就能有答案的,所以茉雅奇只想了一下,就立马扔开了这些念头,专心致志的开始工作起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