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五点,是曲玫下班的时间。摇头拒绝了要送她的晏新,曲玫背上包直接出了楼,进了电梯,她发现同事们的眼睛都看着她。滴的一声,电梯超载,她下意识的想退出来,但有些人比她还要快,“我不急,你先,”不知道那个在背后将她推的更进了,电梯里的人一下出去了大半。电梯门合上了,曲玫看看四周,想起小芳的话,曲玫苦笑,既然都让着她,她要有什么风吹草动不是让他们紧张吗?

背着包走出公司大门,她抬头看看夕阳,夕阳西下,彩霞满天,现在正是看彩云的时候。这个城市收录了曲玫太多的喜怒哀愁。五年了,从大二开始曲玫就不曾回过自己的家,虽然近在咫尺,可是却感觉那么远。五年前,曲玫将吴凯带回了家,家里是可想而知的震惊,他们都没有想到,一向安静听话的女儿在旅游回来,竟带回了男朋友。

曲玫转了转脖子,她想起当时自己坐在沙发上,从头到尾只说了一句话,“这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已经同居了。”那时的她轻易的就说出了吴凯教她的话。

可想而知,那句话有着如同炸弹一样的功效,爸爸当时就爆跳如雷,“花晓芯,你作出这种事情了吗?你带回来做什么?你马上要嫁人了,你来这样一出戏算什么啊?”

“我不会同意的,老早就说好的婚事,你现在想反悔吗?”妈妈扬起尖细的嗓音,“我要让他去吃官司。”她指住吴凯,“一定是你,引诱我们晓芯的。”

耳边是吴凯的嗤笑声,“阿姨,我相信你有能力,可我和晓芯是情投意合,你去告啊,赤脚的不怕穿鞋的,你就不怕你们华明电子上头条新闻?”一句话,噎住了叫嚣的妈妈。吴凯继续开口,“阿姨,我也有能力把记者叫到你家,就这个问题开记者招待会啊。”

吴凯一副痞子样,令花新明万分反感,“晓芯,你出去读的什么书,交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朋友,啊?”

“伯父,我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我要带走花晓芯,”吴凯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用眼飘向花晓芯。花晓芯立即站起走到他的身后。曲玫现在想起来,她的身体还是抖的,她的举动就是说明她要跟吴凯走。

爸爸想要说什么,被精明的妈妈拦住,妈妈就是板着脸走到花晓芯的面前,“你要跟他走,是不是?”

花晓芯连头都没敢抬,她从来和妈妈都不敢高声地说话,面对那样的质问,她吓得一声都没吭。

也是吴凯,反手就将她圈在自己身后,“她是我的人,当然要跟我走。”

“我没有问你,我在跟我女儿说话,不用你一个外人插嘴。”妈妈一字一句的发话,她伸手将花晓芯拖到自己面前,“你说,你自己说,去还是留?”

花晓芯的眼睛湿了,她无助的站着,很久她才轻轻地说,“对不起,妈妈。”

“好,你走,从今天起,我就当没生过你,”妈妈指着大门,“不要告诉别人,我是你妈!”

花晓芯捂住了唇忍不住哭,心像被撕裂一样的痛,说出了这些话,跨出了这个门想再回头已不可能了,她不说话。吴凯冷笑一声攥住她的手臂,拖向门口,在门口他止住脚步,“阿姨,我叫吴凯,口天吴,凯旋的凯。”他轻哼,继而笑得很开怀,“还有忘了告诉你们,花晓芯从昨天就改名叫花曲玫了,以后都不要叫错了。”他横下眉冷着脸看向曲玫,“跟我走。”

曲玫踉跄的跟着,泪眼朦胧中,她听到一声嗤笑,转过头,她看见弟弟,站在阳台上嘲笑她,她一直看着花子期,直到被吴凯塞进车里时,她还是转过身看着弟弟,就这样淡出了她的视线。

曲玫的心被狠狠的揪住了,每一次只要一想起来,心就好痛,她蹲在角落里,难过的想吐,干呕了半天,她擦干泪站起身继续往前走。

她在大街上像没头的苍蝇乱转,走走停停。其实走回自己的家,也不过就一刻钟,可今天她不想回去,陆非凡的家她更不想回去。今天泄露了太多的心事,这不是她的本意。都是陆小芳,将那首歌来来回回的放了N遍,让她一遍一遍的回忆当初。等曲玫走到明清一条街时,已是华灯初上了,她就选了个避风的地方,坐了下来,她将包搂在胸前,看向前方。从这里望去,一排大红的灯笼像一条蜿蜒的火舌,在晚风里摇曳多姿,旁边的店里传出伍佰嘶哑的声音,在那尽情宣泄。“那就不要留,时光一去不回头,你远去的背影……”

曲玫听了很久很久才掏出手机,拨打安琴,“安琴,是我。”她现在需要有个人说说话。

“你在哪?”安琴听到她的声音就知道她是一个人,通常她只有有了事情才会找她。

“我在明清一条街,安琴你吃晚饭了吗?我请你吃啊!”

安琴笑,“你老公不在家吧,要不然你还想我啊,回来吧,今天我在家煮饭呢,马上来啊。”安琴合上手机,扔在沙发上。

“谁找你?”是俊杰在厨房里问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