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南言俊返身回了卫生间,哗啦啦的水声里,从半开的玻璃门里传出嗡嗡的说话声:“额,他们这里是个新开发的海滨旅游城市,你看见路边的那些凤凰花了吗?这些龙吐珠是专门从外国引进辉映那些凤凰花的。”

谢琪安打量着那盆造型奇特红白颜色对比抢眼的花儿,一边把窗帘重新阖上,一边笑着嘀咕道:“呵,南总,你好像什么都知道啊,不过,他们可也真够煞费苦心的了,这花真漂亮。”

谢琪安刚进卫生间就听见南言俊电话响,似乎有什么很急的事情。

南言俊连连的答应着:“什么?哦哦,好,好,我马上下去,不要过来接我了,我打的过去,嗯嗯,就这样。”

稍倾,南言俊穿戴整齐,敲敲卫生间的门对谢琪安说道:“陈鹏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得赶过去看看,先出去了。”

谢琪安一边揉着满头的洗发水泡沫一边“呃……”了一声,知道他说的陈鹏一定就是那个火烧尾巴似的陈经理。

房门“嗒”的一声轻响,谢琪安知道他已经出去了。

沾着满手的泡沫,谢琪安的思绪瞬间油走了一下,她立刻觉得,脱离了这个男人之后,自己貌似应该干点什么?

应该干点什么呢?

谢琪安一边拿着吹风呼呼的吹着头发,一边继续思考。

思绪倒是越来越明确,那就是开路,赶紧的溜之大吉,跑回S市去,摆脱这个其实和自己根本就是风马牛不相及的男人。

她知道云都离S市没有多少远,不坐飞机的话,动车也就是眨眼的事情。

这个不知死活的念头居然叫她孩子般的感到兴奋起来,就像小时候,讲台上老师一扭开脸,下面就想做小动作的学生,好像不干点什么就不对劲似的。

妹的,站在窗口看风景,等到天黑给人做床伴的日子她再也不想继续了。

可是,一想到那个该死的劳动合同违约金,谢琪安头脑发热胆大妄为的念头还是很有些泄气,别看自己做了几天南大boss的床伴,她很清楚,翻起脸来,人家照样会叫律师起诉她。

她倒无所谓,无产阶级无业游民盲流一个,事业根基嘛都没有,死猪不怕开水烫,大不了盲流变流氓,南言俊总不能全国各地下通缉令追她索赔的。

但是,连累徐晓曼就不行了。

真是前世少应,徐晓曼竟成了她谢琪安今生的死穴。

这句话说起来似乎有些矫情,但却是很实际的。

你要是非要谢琪安给出个为什么,她也说不好。

归根结底,就是那句话,发小的感情,已经根植于血肉,就像最亲的亲人,最初的家园,不容抛弃不容背叛。

不牵涉任何利益也没有任何道理可言。

她们是一辈子不用想也抛不开的人,没有是非没有对错,一直会记着一直不会坑害对方一直不用设防。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