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什么看?我们有的是钱。”风魔鹤舞拍了樱井海明一巴掌,然后直接轻车熟路掏出了樱井海明怀里的一叠钞票拍在了老板的面前。

因为鬼市不允许刷卡或者银行转账,所以樱井海明特地带了大量的现金,结果还没买多少东西就被风魔鹤舞全拿出来了。

吼吼的一叠钞票被拍在了老板的面前,老板低头看着那叠钞票,忽然抽了抽鼻子。

“有趣。”老板的脸上露出古怪的笑容“既然是客人那就跟我来吧。”

说着他也不管那叠钱,转身掀起布帘走进了店内。

“喂,风魔鹤舞,不是我抠门不想请你,我感觉这个老板不太对劲,要不算了?”樱井海明凑到了风魔鹤舞跟前小声的说道。

“怂什么?这里可是家族的地盘,你还怕他把你吃了不成?”风魔鹤舞说着,很自然的把桌上那叠现金揣兜里。

“喂!我这次过来就带了这么多钱,你都拿走了我等会买东西怎么办?”樱井海明急了。

“别废话,到时候还你,别一会你又打退堂鼓。”风魔鹤舞拍了拍樱井海明的肩膀,挑了挑眉毛“走,进去见识一下。”

说完风魔鹤舞就带着荷鲁斯走进了店内,樱井海明很想转身就走,可是自己带来的钱全都在风魔鹤舞手上,走了也没有意义,只能咬咬牙跟了上去。

掀起布帘并没有什么豁然开朗,店内和它的外表表里如一,破破烂烂的仿佛一家随时都会倒闭的小店。

开放式的厨房里眨着一个体型高大到超出人类极限的身躯,似乎是感应到了客人上门,那坨巨大的身体缓缓转身,八只扭曲的眼睛布满整张如同面团发酵后满是蜂窝的脸。

一股凶煞的阴气扑面而来。

樱井海明脸色微变。

这是厉鬼的气息,这家店居然用厉鬼当厨子。

“客人,两位,请坐。”厉鬼低下头,脸上的蜂窝洞口开合,吐出阴森的话语。

这边樱井海明还在震惊,风魔鹤舞倒是一脸坦然的坐下,然后把荷鲁斯抱了起来,放在了自己身边的座位上。

“不是两位,是三位。”风魔鹤舞认真的说道。

荷鲁斯一脸“你很懂事”的表情,看着厉鬼厨子尾巴摇的飞快。

厉鬼厨子见状愣了一下, 转头看向了老板。

老板叼着烟杆,倚靠在柜台旁,明明是个男人却姿态妖娆,仿佛一条美女蛇一般。

注意到厉鬼厨子的目光,他斜了一眼说道“既然客人说是三位那就按照三位来吧,付不起钱再想办法收账就是了。”

“是……好的,客人,三位。”厉鬼厨子艰难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开始忙活。

“我们还没点菜吧?”风魔鹤舞见状有些诧异。

“今天三位运气不错,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今天没有单点的菜肴,只有套餐,全餐打九九折。”老板幽幽的说道。

“套餐?”听到这个词,就连风魔鹤舞都变了脸色连忙问道“那么请问这个套餐作价几何?”

“不贵,四千八百万日元而已。”老板咧开嘴,尖锐的牙齿闪烁着寒光。

“完蛋,我们着了他的道了。”听到这,刚坐下的樱井海明感觉自己坐在了火堆上,恨不得跳起来从窗户蹦出去。

“四千八百万日元?一份三人套餐?这家伙疯了吗?”樱井海明作为一个没啥战斗力的医生不敢太嚣张,凑到风魔鹤舞耳边说道“这次出门我就带了两千万日元。”

“不慌我也带了两千万,还有老板给的小费,我们两个人加在一起四千八百万勉强够。”风魔鹤舞也小声回答道。

“抱歉,三位客人,可能我刚刚没说清楚,”老板将烟杆倒扣,在桌子上敲了敲,将燃尽的烟灰磕出,又慢条斯理的填进去新的烟丝。

一朵幽蓝的火焰点燃了烟丝,老板吸了一口,嘴里吐出淡淡的青烟,淡淡地说道。

“不是一共四千八百万日元,而是每位客人四千八百万日元,三位一共加在一起,一共是一亿四千四百万。”

“我靠,你这是黑店!”风魔鹤舞跳了起来指着老板的鼻子骂道。

噌!

一把明晃晃冒着黑气的巨大菜刀钉在了风魔鹤舞的面前,与她伸出的手指几乎擦肩而过,风魔鹤舞甚至能感受到从菜刀上传出的寒意。

“你,不尊重,老板。”吧台内,厉鬼厨子发出尖锐刺耳的叫声,浑身的黑气沸腾状若魔神。

“客人是不打算享受套餐了吗?既然是这样可以直接支付餐费。”老板的双眼亮起,微弱的红光在黑暗中显得格外阴森“如果无法支付,那么各位的身体我就收下了。”

寒意沿着樱井海明和风魔鹤舞的脊椎一路上升到头部,让两人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眼前这个老板仅仅是释放出了一点气息就让两人如临大敌,显然从实力上来说,老板>厉鬼厨子>风魔鹤舞>樱井海明。

“谁说我们不吃的?”樱井海明一把拉住了风魔鹤舞让她坐下,看着老板硬着头皮说道“我们当然要吃了,开始吧。”

“既然如此,那就开始享受美食吧。”老板低垂眼眸,原本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消散。

“我们先拖延时间,找老板吧,”樱井海明说道“虽然有些丢脸但是这个时候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也未必没有别的办法,”风魔鹤舞瞅了一眼荷鲁斯,这家伙在刚刚那个老古板如此凶厉的气息下依旧是这种没心没肺的表情,显然根本就不带怕的。

但是这次本来就是说要带荷鲁斯吃大餐的,如果大餐吃不成还要打一架风魔鹤舞担心自己会得罪荷鲁斯。

得罪老板的狗那和得罪老板有什么区别?

所以风魔鹤舞默认了樱井海明的打算,先坐下来准备享受一顿大餐。

风魔鹤舞坐下后默默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开始给陆鸣发消息。

钱,他们肯定是拿不出来的,所以只能求助老板了。

【老板,江湖救急啊,再不来我们就要变成食材了,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