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琴酒将平野惟放在了沙发上,然后转身去找医药箱。

上一次平野惟感冒发烧时,琴酒还找不到她家的医药箱,现在却已经轻车熟路了。

平野惟坐在沙发上,看着琴酒熟络的在柜子里找到医药箱,然后向她走来。

医药箱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小小的了,而是换成了一个超大三层的,之所以要换医药箱,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琴酒。

琴酒在平野惟这里住了挺长一段时间,在这期间,他也有几次是受了伤回来的。

除非是比较严重或者难以处理的伤口,不然琴酒是懒的去找医生的,也不想听那些医生战战兢兢的对他说什么伤后护理,所以伤口不严重的时候,琴酒多半都是能自己处理就自己处理。

而在平野惟这里住下的这段时间,处理伤口这样的任务自然也就交给了平野惟。

平野惟确实经常处理自己的伤口,但那多半都是些擦伤,或者磕磕碰碰造成的伤口,只需要消毒然后贴上创可贴,或者喷一些消肿喷雾就可以了。

但琴酒带回来的伤显然要比平野惟的复杂,刀伤或者子弹的擦伤都只是小问题,有一次琴酒中了敌人的圈套,喝了被下了毒的酒。

虽然酒刚入口的时候就被琴酒发现,没有全部咽下,但毒药还是发挥了作用。

但当时琴酒没有去找医生,甚至像个没事人一样的回了平野惟家,平野惟一抬头就发现琴酒脸色苍白,浑身冒冷汗,吓得她差点直接拿着手机叫救护车。

后来还是琴酒按住了平野惟拿着电话的手,告诉平野惟他没事,睡一觉就好了。

说完后琴酒就真的去了卧室,看样子是真的打算靠睡觉来解毒。

期间平野惟偷偷打开门进去查看了好几次,睡着的琴酒依然眉头紧皱,像是在忍耐痛苦,平野惟心急如焚,但又毫无办法。

不过令她惊奇的是,第二天下午琴酒真的恢复好了。

后来平野惟才知道,琴酒专门做过抗毒的实验,市面上常见的毒药琴酒都在身上试验过,所以对那些毒都有抵抗力,再加上他喝下去的毒酒不多,所以睡了一天后身体就自动解毒了。

这些事是琴酒醒来那天的傍晚对平野惟说的,当时琴酒的语气平淡,就好像他进行抗毒实验时吃的不是能夺人性命的毒药,而是什么下午茶一样。

平野惟知道琴酒不是故意装作无所谓,他是真的无所谓,对他而言,进行抗毒实验不是吃苦,也不是稍有不慎就会丢掉性命的事,这对他而言更像一个任务。所以也没有什么情绪。

但平野惟却是听到眉头紧皱,心也跟着揪成了一团。

但她无法改变,也不可能对琴酒说让他不要再去执行那些危险的任务。

所以她只能在琴酒受伤回来的时候,比医生更加细心,更加小心翼翼的对待琴酒,尽量让他少受一点疼,尽管琴酒并不怕疼。

出于这个心理,平野惟买了好多药物和外伤需要的医疗用品,原来那个小小的医药箱完全放不下,于是她又买了一个三层超大版,装满了药品后两只手都提着费劲儿的那种。

但平野惟提不动的医药箱,在琴酒手上就好像完全没有重量似的,被他轻轻松松一只手就拎了起来。

琴酒拿着医药箱向平野惟走过来,将医药箱放在了茶几上,但接下来琴酒却并没有坐到沙发的另一边,而是在平野惟面前曲起膝盖,直到半跪在他面前。

在琴酒的膝盖触碰到地上,发出轻微响声的那一刻,平野惟差点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

“你……”

只是她刚有要起身的动作,肩膀就被琴酒按住了。

明明坐在沙发上的平野惟要比半跪着的琴酒稍微高一点,但琴酒按住平野惟的肩膀后,她却根本没有半分反抗的能力,想站起来都不行。

琴酒抬眼凉凉地看了她一眼:“腿不想要了?”

平野惟被问的一愣,下意识低头看了看。

虽然因为一直在缓慢流血,所以脚踝上的那道伤口看上去有些严重,但实际上伤口并不大,妥善处理后大概几天就能好。

总而言之,是绝对到不了琴酒说的“腿不想要了”的程度。

琴酒的话让平野惟觉得自己好像但凡再多动一下就该截肢了。

不过因为琴酒的话,平野惟倒是没有再继续动,只是乖顺的坐在沙发上。

不过平野惟倒是没有太在意自己脚踝上的伤口,反而一直在看着琴酒。

刚才琴酒突然半跪在她面前,吓了平野惟一跳,都没仔细看清楚,现在才发现……琴酒好像无论是哪种姿势都很好看。

尽管半跪在地上,但琴酒的脊背依然是笔直的,他微微低着头,长发便披散在了肩上垂落下来,柔软的长发中和了琴酒脸上有些冰冷的神色,让他看上去多了几分温柔。

就像是半跪在公主面前,承诺会永远保护她的骑士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