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剑阵落下的瞬间,姬无乐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看着面前熟悉的剑阵,她禁不住吞咽着口水,差点啊!同样的招数,差点又被困住了。

手中的黄泉剑不停的震颤,“快!给我解开,看我不给它断了!”

银色剑芒仿佛在嘲讽它似的,修长的剑身特意在它面前划了一个完美的弧形。

“华光。”一声清冷的女声适时响起,华光剑微微一顿,有些不情愿地飞了过去。

修长冷白的手握住了剑柄,来人一袭似雪白衣,她静静地站在那里,整个人散发着一尘不染的干净气息。

“凌云!”姬无乐目光灼灼地看着来人,她紧紧地握住了剑柄,一股战意陡然燃起,“来战!”

话音刚落,龙吟声响彻在两人周身,一条金色的巨龙盘旋在了凌云的头顶,金色的光芒带着无比尊贵的神息。

凌云静静地注视着她,那双眼睛带着与生俱来的冰冷淡漠,仿佛看透了世间的一切。

“还打吗?”她甩了甩手中的华光剑,龙吟声伴随着万千剑芒齐齐闪耀。

姬无乐瞳孔猛然一震,周身的战意骤然消退,不对啊,这剧本不对啊!怎么会是神息?她的视线不自觉地瞄向了凌云手中的长剑……

下一秒,

“啊!姬无乐!你妹的!”

伴随着黄泉剑的惨叫声响起,半空中只剩下了一道暗红色的弧度,华光剑得意地打了一个圈,周身散发的剑芒神圣又耀眼。

“嘶…”姬无乐忍不住吸了一口气,还真是神剑啊!但怎么会是神剑!?天魔拿的不应该是魔剑吗!?

“姬无乐!你好样的!”黄泉剑的声音带着幽怨,浑身上下冒着的怨气又引来了一声龙吟,干净的神息铺天盖地的将一人一剑包裹,姬无乐别扭地动了动身子,她伸手做了个停止的动作,“停停停!先不打!”

凌云淡淡地扫了她一眼,下一秒,周遭所有的气息伴随着金龙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没了那层耀眼的金光,姬无乐的眼睛瞬间舒适了。

她这才上下打量起了眼前的人,时不时还伸手触触她这具传说中的神魔灵体,凌云静静地站在那里任由她打量触碰,反倒是华光剑抗议的嗡鸣声不断。

“莫闹。”淡淡的女声响起,也不知道是对谁说的。

神魔灵体在经过神力的洗礼,简直干净的没有一丝瑕疵,在反复确认下,姬无乐一把抓着她胳膊,一脸难以置信,“你特么在这里!那天魔呢?!”

凌云扫了她一眼,嫌弃地甩开她的手,“本神岂会入这魔门!”

“不是,你的意思是……”姬无乐不自觉地瞥向了天空,声音带着不可自控的兴奋,“它!入!魔!了!”

在得到了凌云的肯定后,姬无乐整个人都处于癫狂之中,天道化魔!怪不得之前的那些小世界都没有天道,这可真是又乱又好玩啊!

凌云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她嫌弃地地往后面挪了几步。

这时,姬无乐却停了下来,“等等,你让我捋捋…”

说着她一把握住了还在与华光暗地较劲的黄泉剑,“咻”的一下,一人一剑蹿飞出去了老远。

姬无乐寻了一处隐蔽的角落,特地压低了声音,“黄泉,如果我没记错,墨玄子那神棍说的是意剜天魔生吧?”

黄泉剑:“对!”

“嘶…”姬无乐顿时倒抽了一口凉气,名里带意的只有凌云的道侣沈意,意剜可不就是沈意挂了嘛,所以她一直以为的天魔就是凌云啊。

想到墨玄子的卦象,姬无乐皱起了眉头,“那不对啊,如果天魔不是凌云,那我……”

“你要同天道为伍?!”一道声音突然在她耳畔响起,一人一剑如同被踩到尾巴的猫一般跳了起来,“我去!”姬无乐拍了拍胸脯,这才想起这整片区域怕都是凌云这厮的神识,“你这人怎么偷听啊!?”她忍不住呛声。

随后她看向凌云的目光多了一丝复杂,“啧啧啧,这家伙看起来怎么一点死了道侣的模样也没有。”她忍不住在心中八卦。

黄泉剑:“你傻啊!人家无情道,死了道侣不就是证道了吗?”

闻言,姬无乐脸上的神情变了又变,“沈家那货死了,成魔的反而是天道,难道是……”她莫名的盯上了凌云的头顶,总觉得那里有一点绿,“嘶…无情道剑修现在都这么能忍的吗?!”

一人一剑旁若无人的聊着,却不知他们的对话被凌云听得一清二楚。

她咬着牙,忍得额头上的青筋直跳,一向平静的如同圣人的脸上也出现了一丝归裂,“收起你那不切实际的想法!他怎么可能和天道有染!”声音大的都破了音。

四周静谧无比,静的都能听到两人的呼吸声,姬无乐眼球微闪,紧接着整个人如同一阵风似的向后蹿了出去。

在她转身的瞬间,四周陡然升起无数道剑气,这些剑气凝聚天地之力,交错排列成一个坚固的剑网,瞬间将她围了起来。

这似曾相识的画面,姬无乐瞬间卸了力,丧气道:“你都是剑神了,不会还想抓我吧?”

凌云面色一沉,声音转冷,“本神杀不掉它!”

“哦豁!”姬无乐眼睛一亮,她好像知道到这天魔怎么来的了。

黄泉剑剑灵不知何时蹿了出来,老头抚了抚自己的胡子,一脸吃瓜模样,“啧啧啧,想不到这天生灵体叛逆起来居然这么疯!真是狠起来连自家老登都要杀啊!”

姬无乐这才惊觉裹在自家命剑身上的缎带不知何时松散了开来,这丫的大嘴巴剑,她本来还想装没听见的。

虽然她看早就天道不爽了,但她也同样不喜欢凌云,这件事于她来说最好的就是两败俱伤,到时候她直接将两个全弄死。

想想那个场景,她一下没能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显而易见地就对上了凌云那沉下来的脸。

她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笑得跟狐狸一样,“那啥,你家务事,老…俺们不参与,哈哈,不参与…”说完她大摇大摆地从剑阵中走了出去,步伐轻松,哪里还有一点被困到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