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夏白了他一眼,霍安的鬼话那是一句也不能相信的,不过手中的篮子倒是顺势递给了他。

霍安接过竹篮往里一瞧,乐了:“刺猬崽子啊,这可是好东西啊,现在可多人喜欢养这玩意儿了!不愧是我老妹啊,厉害的!”

林夏:“那是,也是今儿运气好,带着阿黄去山里,它给发现的。”说着就从宠物袋里放出了阿黄,阿黄还是第一次来别人家,充满了好奇。

霍安瞅了一眼这矿石镇中再普通不过的狗,不太走心的夸道:“好狗。那什么,这些刺猬崽子,你准备卖多少钱?”

“你先开个价吧,到你表达诚意的时候了,老哥,妹妹相信你哦!”

霍安被将了一军,脸上的表情甚是精彩,好在也是久经商场的人了,很快恢复过来说道:“我也不乱开价了,一只给你2万吧,我出手也得挣点不是?也不怕你找班问,这个绝对是收购价里面的良心价了。”

林夏也没过多纠结,都打了这么长时间的交道了,彼此之间什么情况,都了解的差不多了。

如果这里没有班这个宠物商人在,那这个价格林夏肯定要来回辩一辩的,无他,商人逐利,在处于垄断地位的时候,价格是掌握在他们手中的。但是一旦出现竞争者,只要不是想着一锤子买卖的,做生意肯定要实诚不少。

这个价格不能说是最高,但肯定不会算低,估计也算是中等偏上吧。

结算完后,霍安安顿好几只刺猬崽子,主动招呼林夏道:“你先休息会儿,我给加几个菜,一会儿扎克回来就能吃晚饭了哈!”

“好嘞,正好我带阿黄出去海滩上玩儿会儿飞盘吧,它还没玩过呢!”

“可以,你带着它好好练练,来年的入海节说不定能争夺冠军呢!而且狗狗在捡飞盘的时候,经常会捡回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许有你喜欢的呢!”霍安笑呵呵的说道。

林夏听完乐了,立刻兴致勃勃的带着阿黄出去了。

在沙滩上选了一块空旷的地方,掏出飞盘在阿黄做好准备后,立刻向远处抛出,第一次没有经验,飞盘呼啦一下飞出去十几米远,一人一狗望着远方,阿黄都不带动的。

林夏则感叹,这飞盘质量真是不错,飞的真够远的咧!

看着这傻狗不动,只能自己跑过去将飞盘捡回来,傻狗则跟着林夏身后跑的不亦乐乎。

再次准备扔时,林夏给阿黄交代了,一定要努力接住飞盘啊,接住晚上给你吃好吃的,阿黄张着大嘴,伸着舌头连连点头。

这次林夏控制了力道,结合平时阿黄接球时的距离,将飞盘扔出了3米左右,这次阿黄及时冲了出去,速度倒是赶上了,就是接的时候没有经验,飞盘跟球还是有点区别的,没有接上。

落地后,阿黄将飞盘叨了回来给林夏,林夏就这么开始不断根据阿黄的水平,调整自己扔飞盘的距离,开始训练起来。

两人玩了将近半小时,阿黄开始累了,不愿意玩了,林夏也收起了飞盘,让阿黄自由行动,但不能离开海滩,阿黄兴奋的跑远了。

林夏也开始沿着海边溜达,遇到药草就采上,遇到被海水冲上来的树枝或垃圾就捡起来,阿黄看着新奇,也跟着给林夏往回叨东西。

终于,霍安招呼林夏回来吃饭,扎克也回来有一会儿了,不过看见林夏在忙就没有打扰。

此时三人坐在桌边开始用餐,想来霍安对这次的小刺猬比较满意,准备了好几样林夏喜欢吃的菜,有水煮鱼、香辣蟹,还有几道小镇的秋天特色菜,比如松茸饭、蘑菇奶汁烤菜以及青椒肉丝,最后一道海鲜汤。

霍安还给阿黄单独准备了一份宠物餐,吃的阿黄尾巴不停的摇!

一边吃,几人一边聊着天,有提到昨天音乐会林夏的表现的,当然扎克属于宅心仁厚型,不会说不好,只会赞美,霍安就比较毒蛇了,说林夏没有什么音乐天赋,只能后天努力了。

接着霍安又告诉了两人一个消息:“我准备在本月的10号,再次举办售卖会,到时候,你们来给我捧场哈!”

林夏&扎克:“卖什么?又是雨具?”现在小镇上的人可不怎么缺雨具了哦!

霍安兴致勃勃道:“当然不是,不全是雨具啦,雨具只占很少的一部分,主要是冬季保暖款和一些新样式的,不过雨具不是重点啦!我这次主要售卖的是为本月底准备的万圣节化妆舞会的服装和道具!”

“哇哦!”林夏给霍安比了个牛叉的手势,她还没参加过矿石镇的化妆舞会,不过还是很期待的。

扎克却犹疑着开口道:“可是杂货店就有化妆物品售卖啊,而且小镇上的人们各自都有自己的化妆用品呢!”看扎克的意思,应该是怕霍安到时候的东西不好卖。

霍安却自信满满道:“这你们不用担心,我也去杂货店看过你所谓的化妆舞会物品了,说实话,简直是太Low了~完全没有新意啊!我敢说,你们每年的各人的装扮都是一样的,都没什么变化吧!”

扎克点头。

霍安:“化妆舞会为什么在世界各地都那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创新,因为每年大家的装扮都会有不同,都会猜测这个人这次会化成什么?而不是一到时间,就穿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固定服饰,去走个过场,这能有什么意思啊?所以,我这次准备的服装道具肯定会让他们惊叹,争相购买的。而且以后每年的10号,我都会提供不一样的,新奇的服饰,让矿石镇的化妆舞会名副其实,大家都充满新奇的!”

“好!”林夏第一个鼓掌,“说的太好了!我支持你,被你说的,我太期待了。话说,这次售卖活动,不用我们来帮忙吗?”

“不用啦!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现在一个人绝对能搞定的,再不济,有扎克帮我就足够了,你一个小姑娘到时候跟其他小姑娘一起,尽情的挑选、装扮自己就好了,一年到头的就知道忙忙碌碌的,也该有点自己的生活了!”

被霍安这么一说,林夏想想还真是,小镇上的居民生活可以说是很安逸的,真正做到享受生活,不辜负生活;而林夏自从穿过来后,好像一直紧绷着一根弦,即使牧场里忙完了,也会跑山里继续忙,确实应该放慢脚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