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蓉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子,她的眼睛里总是闪烁着聪慧的光芒。她的父亲是当地有名的富商,但她却对道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常来我们道观听师父讲道。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苏蓉结识了不语师哥,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苏蓉经常向我们请教道法上的问题,而不语师哥也是毫无保留地将自己所知道的知识传授给她。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不语师哥还有苏蓉,我们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厚。我们三人经常一起探讨道法,一起游历名山大川,一起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

然而,就在我们即将离开道观,前往江湖历练的时候,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了——白洪国去世了。

这个消息如同一道晴天霹雳,让我们都感到震惊和难过。尤其是苏蓉,她失去了最爱的父亲,心中的悲痛难以言表。

不语师哥看着苏蓉难过的样子,心中也是一阵绞痛。他深知自己的过错给苏蓉和她的父亲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害,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来弥补这个过错。

于是,不语师哥决定放弃原本的计划,留在道观之中继续修行。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减轻苏蓉的痛苦,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修行来超度白洪国的亡灵。

看着不语师哥的决定,我和苏蓉都是一阵感动。我们知道,不语师哥是在用自己的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错,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苏蓉和她父亲的歉意和敬意。

在道观之中,不语师哥潜心修行,每天都忙碌在道法之中。他不再提及过去的事情,只是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

苏蓉也逐渐从失去父亲的悲痛中走了出来,她开始尝试着面对生活的苦难,也开始在道法的道路上寻找自己的方向。

我和不语师哥一直陪伴在苏蓉的身边,给予她无尽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三人一起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光,也一起经历了许多风雨的洗礼。

在我们的陪伴和关心下,苏蓉逐渐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她也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父亲和不语师哥的感激之情。

时间荏苒,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了道观,开始在江湖之中历练。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许多挑战和困难,但我们始终相互扶持,共同前行。

不语师哥也一直在努力修行,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我们,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修行来超度更多的亡灵。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逐渐在江湖之中崭露头角,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英雄和楷模。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了道法的力量和真谛,也用自己的信念和决心来感染和影响更多的人。

最终,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成功地完成了师父交给我们的任务,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了道法的伟大和神奇,也用自己的信念和决心来传承和发扬了道法的精神。

:“各位大哥,打扰一下,我想向你们打听一下最近镇上发生的一些奇怪的事情。”

那几个人看到林妖妖这么礼貌,也没有拒绝她的询问。于是第一个人就将最近镇上发生的奇怪事情都告诉了林妖妖。

听完之后,林妖妖心中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她向那几个人道谢之后,回到了林风的身边,将刚才听到的事情告诉了他。

林风听完之后,眉头紧锁,他说道:“看来这个黑色身影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存在,我们需要更加小心才行。”

林妖妖点头同意,她说道:“是的,而且我觉得这件事情很可能跟那个女孩有关,我们必须要找到她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于是,两人开始在茶馆里四处打听那个女孩的下落。但是,无论他们怎么问,都没有人知道那个女孩的去向。

就在两人有些失望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女子走到了他们的面前。她看着林妖妖和林风,问道:“你们是在找那个失踪的女孩吗?”

林妖妖和林风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喜。他们赶紧点头,说道:“是的,我们是在找她,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那个年轻女子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她在哪里,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你们必须自己去找。”

说完,那个年轻女子转身离开了。林妖妖和林风相视一笑,他们知道,这是他们找到那个女孩的唯一线索。

两人立刻离开了茶馆,开始在镇上四处寻找那个女孩的踪迹。他们走遍了整个镇子,问遍了所有人,但是都没有找到那个女孩的下落。

就在他们即将放弃的时候,他们来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这里有一座废弃的房子,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了。

但是,当林妖妖和林风走近这座房子的时候,他们却感觉到了一股阴冷的气息。他们相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坚定。

他们推开了房门,走了进去。房间里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清楚。但是,他们却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在呼唤着他们的名字。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