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云让邱警官将他带到了特殊局,没想到刚到大门外就被拦了下来。

“今日有特殊情况,局长概不见客。”

邱警官见他们这态度明显是上面特意交代过,对于行云更是相信了。

“我们有一个犯人逃到了这边,她是极其危险的不可控因素,我们要进去搜查一下。”

守卫似乎料到了,一脸不屑:“有搜查令吗?”

邱警官伸出一只手靠在行云肩膀上,从怀里摸出文书,直接丢在两个守卫身上,带着行云直接进去了。

只听见两个守卫着急打电话通知的声音。

此刻他有一种装逼成功的满足感。

怪不得小说里面那么多喜欢装逼打脸的主角,这是真的爽啊!

急忙拉住行云,“兄弟,你到底是怎么搞到搜查令的?太厉害了!”

他们原本是准备直接来这边的,但是途中行云直接让他开车去了警局局长的住处。

他怕他找死,先给领导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劈头盖脸就是一顿。

而行云接过电话说了一句他听不懂的语言,领导就亲自出来迎接了。

然后他被单独留在了外面,二人交谈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行云一个人出来的,出来后就带着搜查令了。

所以他现在真的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的。

行云轻笑,“你认为你的领导会想让下属知道他的秘密。”

邱警官噎了一下。

算了,不问了。

他本就不是好奇心旺盛的人。

这时特殊局的局长走出来了,行云愣住了,这是他第一次看见特殊局的局长。

“邱警官是吧?听说有嫌疑犯逃走了,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说,你们找吧,需要我帮忙随时叫我。”

行云看着他神色凝重,将手背在身后开始掐算。

“不用,我们自己搜。”邱警官面露不善。

男人摊摊手,“好,不过……”男人突然大笑,“哈哈,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会逃到这里?”

邱警官冷笑一声不说话。

“看两位这么年轻,小心被妖怪吓到了哟,不过也别怕,我们管理局怎么会让妖物逃跑呢?”男人一边说一边离开了。

行云拍了拍邱警官的肩膀,笑得意味深长:“调查过吗?”

“我知道你说的什么意思,是不是看上去三十出头风华正茂的年纪?这个老头子已经快到退休的年纪了,据说已经找到接班人了,下个月领导检验。”邱警官啐了一声。

“老子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妈的,每个年纪就该有每个年纪的样子啊,成天扮嫩,找的还全是年轻美女。”

行云松开手往前走,“你是嫉妒?”

“我嫉妒毛线,我是单纯看不惯他!花孔雀似的。”

行云挨着每个房间看,门是透明的,里面的情况一目了然,倒也节省了他很多时间。

里面也很简单,就一张床和一个厕所,厕所也是透明的。

里面的精怪完全没有隐私。

行云眉头紧皱,沈璃也是被关在这种地方?

第一个房间是一只兔子精,正窝在床上睡觉,仔细看还是能看到她肚子底下似乎还有几只小崽子。

“这个特殊局局长不止你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邱警官愣住了,他以为行云对那个特殊局局长不感兴趣就没说了,现在突然冒一句出来还挺让人意外。

看到他走到另一个房间又不说话邱警官便知道了,他不是不感兴趣,而是有更重要的事。

又看完几个房间,在走廊拐角处时邱警官逮着时间立马追问。

“看样子你是知道?”

行云忍不住轻笑一声:“邱警官,能不能别用这审讯的语气对我说话?”

“抱歉,我只是相信你的能力。”

看完这层楼,二人坐电梯时行云才说:“邱警官,凡事讲究证据。”

被人怼了邱警官很不爽,但是没办法反驳。

到了二楼行云突然停止了,这个的妖力更强了,他已经开始感觉不适了。

邱警官还好,两人没再说其他什么,快速找完。

随着楼层的增加,邱警官也开始出现不适,但是行云是出电梯都困难。

这里对他们的干扰太强了,毕竟二人都不是异能者。

到达第九层时邱警官已经脱力的瘫倒在电梯了。

行云拍拍他的肩膀,“辛苦了,你好好休息。”

邱警官还想说什么,突然感觉很困很困,直接睡着了。

行云踏出电梯,这里的灵力很强劲,但是却没有伤害他,所以他知道沈璃就在这层楼。

这层楼也很简单,只有左边一个全封闭的房间,右边是一个看上去简单的茶室,里面正坐着一个闭眼打坐的老道。

他看上去年岁很大了,脸上爬满了岁月的痕迹,但是花白的头发和胡子却让他显得更仙风道骨。

行云推门进去坐在他对面,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嗯,不错,算是极品。”

老道睁开眼睛,嘴角含笑,仿佛仙人一般,不在乎来人没礼貌的行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