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父皇,母后需要的还魂草有下落了!”

萧傲在听到萧敬天的话之后,就一脸激动的望着萧敬天说道。

“哦,嗯?你,你说什么,你再,再跟朕说一遍?”

萧敬天在听到萧傲的话之后,很是平静的回答了一句。

但是他马上反应了过来,激动的拉住萧傲的手臂说道。

“呵呵,父皇你先冷静一下,我是说母后需要的还魂草有下落了。”

“刚才狄青来找我,说南方那边实验导弹炸出来了一个鬼门关的城门,我想那应该是联通地府的。”

“还魂草只有在地府的忘川河边上才有,要是那座鬼城真的能到达九幽地府,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取得还魂草了。”

萧傲望着一脸激动的萧敬天,微笑的对他说道。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可是那可是传说中的九幽地府啊,我们一介凡人要如何才能进去呢?”

萧敬天刚开始听到萧傲的话之后,心里还高兴了一下。

但是随后他立马又想到了九幽地府的危险,就又有些担忧的对萧傲说道。

“父皇,没事的,即便是九幽地府那又如何,只要能取得还魂草那我就要去试试!”

萧傲在听到萧敬天的话之后,就望着萧敬天一脸严肃的说道。

其实在萧傲心里倒是不惧下到地府去,就凭借他渡劫的修为。

即便到了地府只要不惹到下面特别的存在,萧傲也是来去自如的。

再者说了,萧傲身怀轩辕帝经,又有轩辕剑傍身,即使地府阎王遇见了也会给轩辕面子的。

所以进入地府,萧傲还是有一定的把握的。

“那你可要小心行事啊,要是真的危险就算了吧,我能随时见一见你母后也满足了!”

萧敬天在听到萧傲的话之后,就有些担忧的对萧傲说道。

“呵呵,父皇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只是我不在这段时间还请父皇辅助一下佐儿处理政务一下。”

萧傲在听到萧敬天的话之后,就微笑的对萧敬天说道。

萧佐天生聪慧,萧傲在其八岁就开始教他处理政务了。

在萧傲心里打算,再过十年萧佐二十岁就把皇位交给萧佐。

到时候他就可以专心修炼,好完成轩辕大帝交给他的任务。

现在刚好趁着自己去地府的这段时间,让萧佐试着处理一下政务,

“嗯,你放心吧,佐儿他很是聪明,朕再稍微教导一下没问题的。”

萧敬天在听到萧傲的话之后,就望着萧傲轻声的回答道。

第二天早上上早朝 ,南方的杨延昭就坐飞机赶到了皇宫。

杨延昭在早朝上就把当初发现鬼门关的过程详细的跟萧傲说了一遍。

萧傲在听完杨延昭的汇报之后,就当场决定要亲自去南方看一下那鬼门关。

接下来萧傲就宣布由太上皇萧敬天暂时复出,辅佐太子萧佐暂代皇权处理政务。

在把朝中的事情都交代清楚了之后,萧傲回到寝宫把南方那边的事情跟怜儿说了一下,就决定带人前往南方。

南方的顺丰郡,这里原本是大顺帝国的地方,后来大顺帝国归顺大焱帝国之后就改名为顺丰郡。

在顺丰郡的一个个深山里面,这里地处偏僻人迹罕至,所以被杨延昭选来当士兵训练的演练场。

在上个月士兵进行导弹实弹训练的时候,在这个深山里面炸出一座冒着黑气的鬼城。

当时很多士兵收到鬼城里面冒出来的黑气影响,直接就晕死了过去。

负责训练的将军不敢怠慢,急忙让人戴上防毒面具把晕死过去的人救了出来。

然后封锁了鬼城方圆百里的地方,并且把这件事上报到统帅杨延昭那边。

杨延昭在听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

在调查了一番之后,杨延昭就把这件事情发电报给军部那边汇报,才有萧傲决定到南方这件事。

“陛下,这里就是我们发现的鬼门关!”

当萧傲带着人到达军队封锁的地方的时候,杨延昭就指着不远处冒着黑烟的深坑说道。

“好重的阴气啊,大哥,这恐怕真的是连接地府的!”

就在杨延昭对萧傲说完之后 ,隐藏在萧傲身体里面的轩辕剑就对萧傲传音说道。

“这么重的阴气,你有把握吗?”

萧在听到轩辕剑的话之后,就在心里轻声的对他说道。

“大哥放心,我可是神器啊,这点阴气遇到我只有躲起来的份 !”

轩辕剑在听到萧傲的话之后,就有些自傲的对萧傲回答道。

“嗯,那我们就进去看一下吧!”

萧傲在听到轩辕剑的话之后,就轻声的说了一句,然后就抬脚往深坑走了过去。

“陛下,前面危险不要过去啊!”

一旁的杨延昭看到萧傲要往深坑那边走过去,就急忙拦在萧傲面前,跪拜了下去对萧傲说道。

“无妨,这点阴气还伤害不了朕!”

萧傲在听到杨延昭的话之后,就望着他轻声的回答道。

“陛下,那就让微臣跟您进去吧!”

杨延昭在看到萧傲执意要进去,就站了起来望着萧傲着急说道。

“呵呵,里面的阴气对朕没影响,但是你们不行,你还是带着人在附近警戒着等朕回来就好!”

萧傲在听到杨延昭的话之后,就望着他轻声的说道。

“陛下,您可不能不带我们进去啊!”

跟在萧傲身旁的徐天和杨召,在听到萧傲的话之后 ,就有些着急的跪在萧傲面前恳求道。

“你们也留在外面吧,这里面的阴气你们也抵挡不住的,到时候还要朕来救你们就麻烦了!”

萧傲在听见徐天跟杨召的话之后,就望着他们轻声的说道。

“可是陛下,我们………”

“好了,就这样决定了,难道你们还想抗旨不成?”

徐天和杨召在听到萧傲的话之后,还想再说什么,却被萧傲冷冷的给打断了。

“微臣不敢,微臣遵旨!”

徐天跟杨召在听到萧傲的话之后,也不敢再说什么,只能低头恭敬的回答道。

“嗯,你们带着特战队员在这里配合杨帅的军队守住这里,没有朕的旨意,任何人不得靠近深坑半步知道了吗?”

萧傲在听见徐天和杨召的话之后,就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然后就抬脚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