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么急?

第一二三次都省了?

这时候鱿鱼掏出个对讲机,对讲机的指示灯一闪一闪的。鱿鱼掏出个耳机链接上对讲机。

“什么事?”

“.....” 鱿鱼脸色突然一沉。

“咋啦?”杨天挣脱了老王的手,凑到鱿鱼身边问道。

“要乱了。郊区的海水净化厂出了意外,刚刚的爆炸就是海水净化厂的。断电断网就是为了封锁消息,不过不可能封锁太久的。”鱿鱼说了句后就转身离开了。

“小哥,该买单了。”老王有点忐忑道。现在外面粮价直接坐火箭了,因为种植粮食需要大量的水!肯定会大规模减产。那个不懂事的外甥,等他埋单后再说不行吗?真是的。

“走吧,我也赶时间。”杨天跟着老王来到另一间房间。

“能不能用其他抵大米?”杨天突然问道。

“啊?用什么抵?”老王有点忐忑。

“白糖,要不?”杨天开的库里南可拿不出三千多斤大米出来。

“没问题。1比4吧。所以800斤白糖。”老王开心的道。这可比大米更值钱!一勺一顿饭!

“那等下吧,我去开车把货送来。”杨天点点头。

“那小哥要多久?”老王又忐忑道。这是整个职业生涯里,唯一一次求着人买单了。

“很快,我们附近有个仓库。”杨天出去拍卖会场,发现全部人都已经走了。

杨天来到电梯门前,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一次只能进十个人吧,一班电梯。刚刚拍卖会场里起码有四五十人。

Σ(っ °Д °;)っ

停电了!

100层!

“哪个挨千刀的选这里当拍卖会场的!”杨天大骂道。

老王“..... ”

整个职业生涯里,唯一一次被骂还不敢还口的。因为会场就是他选的。

“怎么突然想点个外卖呢。”杨天看着F100的楼梯层次数字。

霉团:“已为你转接不饿了。”

不饿了:“.......”

走就走吧,就当锻炼了。还好他们的货物没运上这里。

“啧啧啧,想不到走楼梯居然有这么多福利看。”杨天才走到95层,已经看到几个穿旗袍的小姐姐穿着高跟鞋下楼梯,有些脱了鞋,提着走。

然后刚刚不见人影的那群拍卖lsp都不急着走了,都在那里慢慢的跟着小姐姐后面。

嗯?

杨天突然看到一个小姐姐一边走,一边喝着奶茶,成了附近最靓的仔。

“小荷,让我喝一口吧。”一个同行的小姐姐问道。

“好吧,就一口。”然后递过去。

“嗝。哎呀。喝得太大口了。不好意思啊。”那人不好意思道。

而小荷看着自己到底的奶茶,脸都白了。 还好还有点能吃的。

“哼!欠你的五斤玉米粉扯平了。”小荷道。

“你怎么可以这样!”那人不干了。

“你知道我那杯奶茶多贵吗?”

“你知道现在外面的粮价涨得多疯狂吗?”

“打起来!”不知那个lsp喊了句。

“打起来!”

“扯衣服!”

“...... ” 有个大神喊了一群lsp的心里话。

“呼!今天的运动步数是这几个月的总和了吧。”杨天拿出手机看了看步数。才想起没信号。

还好刚刚有一群人一起走楼梯,不会寂寞。甚至有点兴奋!

一群穿旗袍的小姐姐香汗淋漓!

lsp看得直呼过瘾!

然后等大部分小姐姐的妆化了后。

lsp大喊妖术横行!

杨天回到地下停车场,发现很多车子已经走了大部分。 他也开着车子去附近的一些倒闭了的商场地下停车场换台货车出来。再把八百斤白糖放进去车厢。

“杨先生,你对着这镜头眨眨眼。对,然后点点头,再左右摇头好了,现在开始看我手势开始读这段话 [为什么我那么帅呢!]。

好了,我们已经把杨先生的指纹识别,脸部识别,声纹识别录进电脑。杨先生已经成为这艘豪华游艇真正的主人了。这平板可以操控那游艇。或者直接用语音操控,里面载有简单的AI。”老王笑眯眯的跟杨天解释着操作方法。

“那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杨天看到他的车厢已经装好全部动物的肉道。

“欢迎杨天下次光临。”老王招招手道。

杨天没有直接回家,因为他还要去海边的一个港口把船拿回。

杨天还是先去刚刚那个没人的地下停车场,把货车收回。再拿出口罩帽子戴上,然后开摩托车去码头。

只是杨天刚把车开到停车场入口,就看到十几个人拿着钢管砍刀的人向着自己冲来。

老子柯南附体,去到哪都会出事?

“你刚刚有没有看到一辆货车开进去?”为首一个人朝杨天喊道。

“有啊有啊,刚刚那车差点撞到我呢。跑去地下2层了。”

“快上,那车肯定有东西!”为首的人道。

“那大哥,这个人不抢?”有人问道

“你眼瞎啊?你哪只眼看到他有物资?”大哥一巴掌拍到那煞笔头上。然后一群人冲去负2层找鬼了。因为负2层有个鬼啊。

杨天没去管那些二逼,而是好奇。这里可是市区啊,光天化日之下组团零元购?

杨天把车开出地下停车场,开上高架桥。才发现整个城区都在狂欢零元购。

到处都是人,和车。

人抢车,车撞人。

有的直接去附近的粮仓浪了。只是守卫很多,没直接冲突。不过看那越来越多的人数,冲突只是迟早的事。

城区这边哪怕封锁了消息没信号,但好多高楼都可以看到爆炸的位置。只要有个望远镜,就可以看到海水净化厂出事了。

杨天因为只是个摩托车,又没背着东西。所以也没人去管他。

随着杨天离码头越来越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往海边走。

更准确的说是往粮食种植厂赶! 杨天沿途看着各种破坏和混乱。悠闲的衙役根本管不过来。甚至有些衙役也往粮食种植厂跑!

一场更大的狂欢就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