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毛智尸深吸了一口气,仿佛要将所有的恐惧和疲惫都排出体外。

他缓缓走到灵风身边,脸上带着一丝疲惫。

“终于摆脱了那个鬼地方了。”

他低声说道,声音中透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解脱感。

灵风咧嘴一笑,他现在也知道了那个地方究竟多么的可怕了。

同时又对自己的任务有了深深的不确定,他怀疑自己究竟可不可以在那么危险的环境下取得天火宝石。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白毛智尸问道。

灵风沉思了片刻,然后回答道:“我已经有了初步的计划,跟我来。”他的语气中透露出一种果断。

白毛智尸点了点头,便下达了休息的命令,让感染者大军全都原地休息了。

然后,他朝着灵风的方向走去,准备听取他的计划并共同商讨下一步的行动。

白毛智尸来到灵风的身边坐下,刚刚坐下灵风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我决定独自一人进入荒州,去完成那个任务。”灵风的声音中透露出一种决心。

白毛智尸听后,点了点头,表示完全理解灵风的决定。

他知道,灵风之所以选择独自一人进入荒州,是因为荒州的危险性。

刚刚从荒州逃出的那些感染者大军已经见识过了那些干尸感染者的可怕之处,他们的实力和数量都让人感到震惊。

而且荒州里面那么大的一片沙漠,里面指不定有多少干尸感染者呢。

白毛智尸也明白,灵风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除了他有任务之外还有就是不想让感染者有太的伤亡。

灵风稍作停顿,继续道:“不过为了确保任务的顺利进行,我会挑选一些特别强大的感染者随行。”他的眼神中闪烁着深思熟虑的光芒。

白毛智尸闻言,立刻明白了灵风的用意。

她点了点头,表示完全同意:“当然可以。

你挑选那些变异感染者和特殊感染者吧,他们的实力和能力都非常出色,一定能够在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白毛智尸好奇地问道:“那我们的任务具体是什么呢?”

灵风微微一笑,他知道白毛智尸急于了解任务的具体内容。

他沉思了一下,然后打开了地图,手指指向了挨着龙州和荒州的一小片地方——梦州。

“这里就是你们接下来的目标,梦州。”灵风的声音中透露着肯定。

白毛智尸看着地图上的梦州,心中充满了疑惑和好奇。

她不明白为什么灵风会选择梦州作为他们的目标,梦州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但她知道,灵风一定有他的考虑和计划,她相信灵风的决策。

灵风解释道:“梦州相较于荒州而言,危险程度要低一些。

而且,考虑到感染者大军在之前的战斗中遭受了较大的损失,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在梦州集结更多的感染者,以此来增强我们的整体实力。”

“等到我从荒州返回时,我会前往梦州与你们会合。”

白毛智尸听到了灵风的解释也表示明白。

随后灵风就去感染者大军里面挑选那些强大的感染者,直到将控制能力的名额填满。

第二天,灵风就和白毛智尸告别了,他要独自一人去荒州得到天火宝石了。

而灵风此刻也是一阵不适应,毕竟他们已经在一起战斗了许久了,分开之时肯定不适应。

而白毛智尸直到看不见灵风的背影后才收回视线。

转头看向身后的感染者大军下达了向梦州前进的命令。

灵风独自一人站在荒州边境的高地上,目光远眺,凝视着前方苍茫的沙地。

他的眉头紧锁,心中充满了警惕。

虽然他没有感受到任何监视的气息,但他的战斗经验告诉他,越是平静的表面,越可能隐藏着危机。

他环顾四周,近处则是一片荒凉的废墟,残垣断壁间杂草丛生,显得异常萧瑟。

曾经繁华的边境城市城市,如今却已变成了废墟,让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灵风深吸一口气,感受着空气中弥漫的尘土味和淡淡的腐臭味。

他知道,这是荒州特有的气息,也是这里生存环境恶劣的证明。

他不禁想起了之前与感染者大军的激战,那些感染者的嘶吼声和血腥味历历在目,让人心惊胆战。

虽然没有感觉到监视的气息,但灵风依然保持着高度警惕。

他知道,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任何疏忽都可能导致生死存亡。

他缓缓前行,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尽量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随着时间的推移,灵风逐渐深入了荒州。

这里的环境愈发恶劣,空气中弥漫着更加浓烈的腐臭味。

他看到了一群群干尸感染者在废墟中徘徊,它们的眼睛空洞无光,皮肤苍白如纸,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

灵风小心翼翼地躲避着这些干尸感染者的视线,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

他知道,这些感染者的感官异常敏锐,一旦被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他不断地提醒自己保持冷静和专注,不能因为一时的大意而陷入绝境。

最终,灵风成功地避开了所有的干尸感染者,来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灵风踏入了这座废弃的城市,他的目光在破败的建筑间游移,心中不禁涌起一股苍凉之感。

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寂静,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和生机,只有风吹过废墟的呼啸声。

他沿着一条荒芜的街道缓缓行走,脚下是碎石和杂草,两旁是倒塌的房屋和残破的设施。

这里曾经是一个繁华的城市,如今却成了一片废墟,让人唏嘘。

灵风注意到,这座城市里并没有任何感染者的踪迹。

他不禁猜测,也许荒州的感染者都已经被那些干尸感染者消灭了。

然而,这也意味着这座城市并不安全,因为那些干尸感染者随时可能出现。

尽管如此,对于灵风来说,这里已经足够安全了。

他可以暂时放下心中的紧张和疲惫,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他找了一个相对隐蔽的角落,坐下来休息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