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特喵自己是个同,看谁都是同!惨遭你毒手的男人还少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不少人都被你下了药,遭你侵犯。”

许昌连一脸愤恨之色。

许青山登时被雷得外焦里嫩,这死胖子竟然是个基佬,给人下药这么没品的事都干的出来。

他审视了一番来人,其中有不少男人,在听到许昌连的话后,眼神一变,两腿一紧,做了个提肛的动作。

这死胖子,祸害的人还不在少数啊。

许青山感到一阵恶寒,甚至不敢直视王锦城的脸。

杀了这玩意儿,他都感觉脏了他的手。

苏清雪一脸嫌恶地看了眼王锦城,不过她更在意的是他们口中所说的资料,是不是就是她爸妈的手记。

如果说她爸妈与这末世起源有关,他们留下的手记中,提到了某些关键的信息,的确是有可能的。

在许昌连话音刚落的同时,雷千源脸色骤变,怒目圆睁,瞳孔收缩,呼吸急促,菊花不自觉收紧。

许昌连是真没跟他提过这件事,所以他根本不知道王锦城是个同。

“王锦城,你个死变态!也就是说,那些事情,都是你搞出来的吧!”

雷千源突然想起来,当初他刚进别墅小区保安队的时候,一次偶然机会,帮了王锦城一个大忙。

王锦城为表感谢,在雷千源工作之余,邀请他到别墅喝酒。

雷千源为数不多的爱好,就是美女和美酒,听到王锦城招待他的酒是百年窖藏,就迫不及待应邀前往。

他的酒量挺好的,虽然没有千杯不醉那么夸张,但三五斤白酒都灌不醉他。

结果,仅仅一杯百年窖藏下肚,雷千源就不省人事,昏睡过去。

等他醒来时,头疼欲裂,屁股眼也疼得厉害,他一度以为是酒太烈了,由于酒的味道极佳,他便没有多想。

后来,王锦城更是多次借着各种由头,邀请他到别墅饮酒,每次都是头疼屁股疼。

王锦城说自己也有这样的后遗症,雷千源也就不疑有它。

听许昌连这么说,雷千源才惊觉事情的原委,并不是他所想的那样。

王锦城脸皮一抖,眼神飘忽向左,并没有回应。

看到王锦城心虚的模样,雷千源瞬间心头火起,怒不可遏,控制不住狂吼道:“变态!你给我去死!爆裂吧!火焰!”

一道极强的火焰,自雷千源身上扑腾而起,在空中汇聚成一条火龙,在雷千源的控制下,猛地朝着王锦城激射过去。

在场众人,谁也没有料到雷千源会暴走,出手的第一目标就是王锦城。

火焰整个呈现爆裂的形态,火属性能量异常活跃,攻击范围不小。

由于苏清雪就在雷千源和王锦城中间,刚好在火龙侵袭的必经之路上,苏清雪自然也成为了攻击目标。

暴怒的雷千源,眼里早就没有了朝思暮想的苏清雪,满脑子都是王锦城下药爆了他菊花的画面。

苏清雪感应到火焰的强烈,耳畔传来稚嫩的轻呼声。

火龙的速度非常快,仅仅一个呼吸,苏清雪就感觉全身皮肤干燥,有些火辣辣的疼。

关键时刻,进化种将捆缚在空中的王锦城,用力甩向了火龙。

同时,无数绿蔓涌动,组成了厚厚的绿幕,挡在苏清雪面前。

除此之外,还有一根绿蔓单独伸出,从苏清雪腋下穿过,环抱住她的腰肢,将她用力甩向了许青山的方向。

下一秒,王锦城与火龙接触。

啊!

王锦城惨叫声响起,仅仅支持了半秒不到,惨叫声戛然而止,王锦城在火龙中直接烧成了飞灰。

火龙并没有就此停住,直直地撞在了绿蔓组成的绿幕上。

仅仅片刻,绿蔓以惊人的速度干瘪枯萎,如同失去了全部的水分。

紧接着,所有的绿蔓在火龙的侵袭下,开始燃烧,不断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就像是干柴在燃烧一般。

爆裂的火焰,沿着绿蔓不断蔓延,朝着绿蔓的根部烧去。

仅仅过了一个呼吸,火焰直接燃烧到了进化种的根部。

眼看着进化种就要彻底葬身火海中,一抹绿意,在层层绿蔓的保护中,试图突破火海。

最终,这抹绿意成功突围火海,逃出生天,但为此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绿意的光芒越来越微黯淡,生机也越来越微弱,最终化为了一颗绿色的种子。

种子的表皮,在火焰的炙烤下,干裂开数道小口子,不少地方更是一片焦黑。

就连表皮上的紫色纹路,都因为干裂而断裂开来。

光从凄惨的表象看,这颗进化种已经死了。

不过许青山知道,只要进化种内部的绿意没有被彻底磨灭,进化种就还有恢复的可能。

最后一丝力量耗尽,濒死状态的进化种落到了苏清雪的衣服上。

许青山一把揽过苏清雪的腰肢,卸去她身上的力道,将她放了下来。

苏清雪恍惚间,便已脱离了险境,还被许青山搂在怀里。

红云爬上了脸颊,苏清雪故作自然地离开许青山的怀抱,低着脑袋,轻轻说了声谢谢。

苏清雪将干瘪的种子,从衣服上取下。

看着干瘪的种子,苏清雪尝试着与其沟通,可无论她如何沟通,这颗干瘪的种子都没有半点反应,宛如真的死去一般。

苏清雪眼中流露出一丝伤感,她痛恨自己不够狠辣、实力又低微。

倘若她狠得下心,当机立断,主动将王锦城扔向火龙,她是可以在火龙临身前,脱离火龙攻击范围的。

由于她的软弱,这颗特殊的种子,也死了。

许青山看到苏清雪弯腰蹲下,长裙包裹的臀部,弯出完美的弧度。

看清苏清雪手上的动作,许青山一脸黑线,苏清雪竟然想将进化种给埋了。

这不埋,还有一线生机让进化种恢复过来,倘若直接将它埋了,这颗进化种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这颗进化种之所以变成这样,跟他的情况有点相像,都是内部的生机消耗过度。

单靠它自己,绝无恢复的可能,所以这一埋,可能就彻底葬送了进化种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