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完了午餐,萧禹和芙蕾雅从城堡之中走出来,听到萧禹居然真的把公爵说动了,张钰曦她们都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在得知对方是女公爵之后,甚至都觉得她是不是被萧禹这个狗男人现在表现出来的气度给变成了花痴,塞西尔帝国有这样的公爵也难怪现在乱七八糟的。

不过现在萧禹越来越厉害了,以前她们可能还会想着让她少弄几个女人回来,但是现在都成为了他的从神了,这种心思反而淡了。

毕竟现在她们可是获得了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长生,能留在萧禹身边就算是她们赚了,还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呢?

不过她们对于萧禹到底是怎么拿下这个女公爵还是很好奇,被他们问东问西,觉得有点麻烦的萧禹直接将之前的画面展现给她们看,才终于满足了她们恶好奇心。

看了一眼部落之中的情况,现在她们应该是还没准备好,所以萧禹索性就带着她们继续在冰原之中闲逛。

这里的生物跟蓝星的区别不小,对于她们而言就是一个从未游览过的新奇地方,她们自然是兴致勃勃。

她们驾驭着座下龙兽在周围到处乱跑,跑在最前面的永远是张钰曦,在她享受着狂风带来的畅快之感的时候。

座下的龙兽却突然踩进了陷阱之中,差点直接把张钰曦给甩出去。

陷阱之中放了不少尖锐之物,但是好在龙兽的皮防御力足够,这些东西只是让它稍微有点不舒服而已,但是它却没办法凭借自己的力量爬出陷阱了,因为陷阱之中还加持着某种魔法,在它踩进去之后直接变为了沼泽,让它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在身后准备招人帮忙的时候,冰雪覆盖之下突然钻出来不少身高都在三米,全身雪白的熊人。

他们身上都穿着简陋的皮甲,手里挥舞各种乱七八糟的武器朝着陷阱之中的龙兽就冲了过来,在他们的后面则是一大群雪狼人,他们双眼发红,显然是都不知道被饿了多久了,现在看到什么都想吃。

张钰曦现在也不是那个娇滴滴的明星了,直接掏枪就对他们射击。

但是倒下的人却无法阻挡他们继续冲锋,直到后面的杨蜜他们也带着龙兽出现,才让这些人的行动稍微慢了一点。

终究他们还是没有真的疯掉,见到这么多龙兽聚集就明白是惹上厉害的家伙了,毕竟以龙族的高傲,一般的势力也没胆子把龙兽当作坐骑。

不然就等着巨龙的报复吧。

所以他们直接带着人想要逃走。

可惜,得罪了萧禹还想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大量的忍者小弟瞬间出现在他们的周围,冰忍法直接将它们困在原地。

“这都是上好的劳动力,冰原大开发需要他们,就直接带回去吧。”

根本没有任何拒绝的权力,他把这些人都起来,只留下了一个看起来应该是军师,身上有魔法波动的白狐人。

“你们这周围还有多少的部落,带我去找到他们,我的部落现在需要大量的人手干活,你们都饿成这个样子,估计他们也好不了多少,只要到了部落,我包吃包住。”

白狐人看起来比凯瑟琳的年纪还小,看起来最多也就八九岁,刚才看到部落里的人一挥手就消失了,被吓得战战兢兢的,听到萧禹这话才恢复了冷静。

“我只知道周围有三个部落,不过他们都比较凶,您真的要找他们吗?”

她小心翼翼的样子直接激发了芙蕾雅的母性,毕竟女人总是难以拒绝可爱的东西。

“没关系的,就算是他们在凶,我们都有办法对付,你就带我们去吧,你应该也饿了,先吃点东西吧!”

有了时空石神州之后,萧禹存在系统之中的信仰就可以随意动用了,所以他给每个人都准备了空间戒指,所以芙蕾雅手一翻,一个还带着热气的鸡腿就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小白狐下意识的吞了一口口水,但是还是小心说道:

“我只需要吃一些黑面包就好了,不需要吃肉的,我很好养活。”

看到她这么乖巧的样子,张钰曦她们的眼中开始冒出爱心,同时对之前那些熊人和狼人更加不满。

怎么能让这么可爱的小白狐吃这种东西呢?

“没事的,我们这里还有很多,想吃多少都有,你以后可以天天吃肉。”

张钰曦和杨蜜的手里出现了白面包和一碗红烧肉,顿时空气之中的香味更加浓烈了。

小狐狸这才明白她这是真的遇见了强大且富有的势力了,小心翼翼的接过她们给的食物,吃了一口,眼泪都流了下来。

要是她之前就有这些食物,她的爷爷就不会死了。

“我知道有好几个部落,现在我就带你们去。”

张钰曦她们在冰原之上乱跑了半天,此时也对于这种狂奔感觉有点无聊了,所以主动请缨,要去那些部落之中抓人。

她们的实力现在都还算是不错,就算是出了什么问题,由他在后面压阵,也不会出什么问题。

“那你们的速度可要快一点,部落之中的欢迎盛宴准备的差不多了,我们也该准备回去了。”

“放心,刚才我是被他们给偷袭了,现在就让我们来比一比谁抓的人更多吧!”

几百个忍者跟在他们的身后,朝着小白狐所指的地方快速前行。

几个部落都没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情况,就直接被攻破,进入其中,就看见了部落之中大量弱小的兽人都被捆绑,每个人都缺胳膊短腿的,至于去了那里只需要看一看这些部落之中的兽人微胖的身体就明白了。

兽人之中不知道分为了多少种种类,只有人类把他们当成一体,但是兽人的内部却也是泾渭分明的,所以这些强大的兽人很多会把弱小的兽人当成食物。

平时还不会吃这么多,但是到了寒冰之月,这些弱小的兽人自然就成为了他们的粮仓。

不过对于张钰曦她们而言,这种行为就跟吃人也差不了多少,对待他们就更加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