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沐风和萧青竹之间的配合很是默契,

往往是一个眼神或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够明白对方大概要做什么,你看看你看看,都这么默契了,还说不是老夫老妻?拿我们当外人了啊,

许大强听到这话之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脸色一喜:

“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嫂子!”你看看,都给人孩子激动的谢谢三连了,

萧青竹脸上露出一抹微笑,转头看向了沐风。

沐风则是轻咳两声,对着许大强说道:“别瞎说啊,别乱叫嫂子。”

“啊这?........”许大强顿时愣住了,队长,咱这都自己人了,还藏着掖着嫂子啊,他刚想张嘴问什么,就发现沐风已经率先的朝着前方走去了。

萧青竹脸上依旧挂着淡淡的笑容,跟上了沐风。

几人来到了银月公会之后。

萧青竹便让人将正在办公室里悠闲品茶的王刚叫了过来,“会长,您回来了啊,有什么事吗?”王刚恭敬地开口说道。

“这个人是沐风的……朋友吧,四五阶的实力,以后就是咱们公会的人了,你看看你那里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人手,给他安排一下。”

萧青竹指向许大强缓缓说道。

“好。”王刚看了一眼许大强,朝着对方点点头,“这位先生,你跟我来吧。”

许大强的脸上露出一抹难以抑制的喜色,来了这里之后,

他就知道,自己目前的窘迫境况就算是结束了,以后也算是一个有稳定工作,稳定工资的人了,不至于再落魄到出门买把武器还要被势利眼的狗店家瞧不起了,

而这只是他帮助沐风将他的女儿送出去的报酬。

就只是一个十分简单的事情,解决了他这段时间之内较为窘迫的情况。“谢谢队长,谢谢嫂子!”许大强强忍住内心的激动,又再次十分诚挚的说道。

沐风摆摆手,目送着许大强跟着王刚朝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之后。

他便跟着萧青竹来到了后院之后。

沐风坐在了后院放置着的椅子上,萧青竹则是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没过一会,萧青竹便走了下来,她的手中拿着一件崭新的上衣。

“啰,给你衣服。”

沐风的眼中露出一抹诧异,他以为萧青竹会随便给他找一件衣服,或者是问公会里面的男人找一件。

但萧青竹明显是从自己的房间之内拿过来的,而且还十分的崭新。

沐风接过衣服试了试,发现完全合身,没有一点违和的地方,他看向萧青竹。

萧青竹坐在了椅子上,缓缓开口道:“挺合身的,我还买了几套衣服,你还要试一下吗?娃儿她爸。”

"咳咳咳咳咳,算了................"

沐风摇摇头,表示实在顶不住这充满了少妇感的少女的挑逗,抓紧换了个话题说道:“今天正好到这里了,那我就顺便为月月治疗一下吧。”

“这次过后,月月也就可以彻底的痊愈了。”

萧青竹点点头,脸上也露出一抹肉眼可见的喜悦。

当初她自己的女儿苦受尸王的蛊惑折磨,一直持续到现在,终于要痊愈了,这一切过往种种仿若在梦中一样。

沐风将萧月月叫了过来将她抱坐在了自己腿上,随后一指点在了萧月月的眉心位置。

他随着自身的精神力越发的壮大,对付起尸王的那一丝意识也就越发显得手拿把掐起来,

到了现在,甚至不需要进入对方的精神空间,只是凭借自己的意识就能找到潜藏起来的尸王意识,将其给慢慢消磨掉,

这是最后一次,跟以往一样都十分的顺利,只不过在最后的阶段却是出现了一丁点的意外。

沐风的意识在即将彻底消磨掉那缕苟延残喘的尸王意识时,对方也是直接放弃了无谓的挣扎,忽然间说了一句话,

“桀桀桀,人类,我记住你了,我还会再来找你的!”

这句话瞬间回响在沐风的脑海之中,沐风顿时一愣,额上出现了一滴冷汗。

“什么鬼?”

这个尸王说还会来找他!小逼爱死Q的,你还跟我杠上了?

沐风心中一凛,一旁的萧青竹见状,脸上也出现一抹关切:“怎么样?是刚刚耗费了你太多力量了吗?没事吧?”

她以为是沐风刚刚治疗,耗费了太多的心力。

“我没事,放心吧。”沐风摇摇头,他不打算将刚刚发生的事情说出来。

只不过让他疑惑的是,青都的尸王说还会来找他?

对方拿什么来找他?月月脑中的残存意识刚昂已经彻底清除了,陆天明他们那三个倒霉蛋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王天阳的儿子也已经西去了,目前来说明面上已经是没有被蛊惑的人了,

经过了尸王蛊惑的一事之后,A市对于尸王的镇压也变得越发谨慎且严格。

但说不定还有一些被尸王蛊惑的人类,隐藏在人群之中没有被发现,这些隐藏在暗处的被蛊惑人就是尸王的倚仗,也是埋下的炸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