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珂看着庄毅豪真诚的发问,直接回了他一脚:“你没有这个资格,我问你,秦家的那对夫妻还在吗?还有李珍珍母女三人被你们带去哪里了?”

庄毅豪嘴角出血,他原以为当初被R国逼杀,无奈献出苏珊,出卖朋友,就是他的人生最低谷了,没有想到,一但进入低谷,可能会越走越低。

比如现在,他被一个从来不曾看在眼里的小人物欺辱,却完全没有反抗之力,想死都不行。

庄毅豪咽下自己的狼狈:“只要我还有用,秦家还有用,他们夫妻就有可能还活着。至于李珍珍她们,你不提我都要忘了,她们自己要住外面的酒店,在海啸发生的时候就跟我们失联了,现在可能已经死了吧。”

李珂听到庄毅豪的话并没有多少意外,这个结果也曾在她的预想之中。

庄毅豪再次看向李珂:“我一直在想你们到底用的什么办法?我也想过是内部出了叛徒跟你们里应外合,也想过是M国出动了特殊部队搞的小动的,我甚至想过你们是不是在那天晚上迷晕了我们所有人,才能成事。

但后来,我查遍了所有的线索,这些可能全部被推翻,土地没有被动过,墙面没有被破坏过,就连门锁都没有过被启动的痕迹,监控录像也被再三检查,没有任何问题。

我都在想你们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高人,会乾坤大挪移,或是有空间穿越之类的异能人士搞走了我的宝库。这个疑惑困惑我太久了,如今我都已经落入到了你们的手里,只有这一个要求,就不能指点一二吗?”

李珂面无表情的看向庄毅豪:“不能,我先送你上路,然后再送你侄子去陪你,你们到了地下再动脑筋吧。”

庄毅豪目光一缩,回视李珂:“阿峰对这些事情并不知情,这一切都是我主使的,你杀了我,秦家夫妻两个也会死,他们是爱国人士,也是无辜之人。你们的组织会允许你这样行事吗?你这是公报私仇,你母亲的意外不是我们庄家造成的,我要见你的上司!”

李珂哼了一下,一下子把人踢晕了过去,将人同样捆死堵好扔回空间里,等到把他们藏在外面的物资全部收完,就得结果了这个人,不然再让他发挥脑洞,就直接猜中真相了。

狡兔三窟,田中和庄毅豪还有秦家带进避难所的物资只是他们的五分之一而已,这三伙儿把另外的物资都给藏在了别处。

秦家人的物资藏在哪里,李珂是不知道,但田中和庄毅豪的李珂都问出来了,不过还是同样要有人带路才行。

从庄毅豪的根据地离开,李珂回到了田中安排的住处,李梦正坐在火炉处发呆,她看到李珂出现,立马握紧了手里的手枪:“是不是你?”

李珂明白她的紧张,回应道:“是我。”

李梦听出来是男人的声音,松了一口气:“外面风雪大了好多,温度好像也又降了,我们今天能离开吗?”

李珂摇了摇头:“暂时走不了,风雪太大,没有办法出行,等停了再说。”

李梦的脸上出现一种失望又没有太失望的表情,她是很想回去,但她又不想太快回去面对其他人。

“你是什么人?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谢谢你救了我,我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避难所的人。”李梦抱着手枪站在原地对着李珂问道。

李珂言辞冰冷:“不该问的不要问,回去之后也不要跟任何人提起你见过我,否则,下一次你不会这么幸运。”

李梦感觉到李珂的冷酷,连忙小心回道:“我知道了,我不问了,也不会向任何人提起你。”

李珂没有理会她,直接上了楼,回到自己之前待过的房间,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风雪。

窗口已经被雪花淹没了十多厘米,如果风雪不停,今晚,这栋楼可能都要被风雪掩埋。

温度在第二天果然又下降了近十度,风雪仍在肆虐,李珂所在的小屋里发电机和柴火煤块以及吃的都不缺。

这种天气也不会有人冒雪过来,真来了,她也收拾的了,所以李珂在房间里很待得住,她也不跟李梦接触,只让李梦自己乖乖待在楼下,不要上来打扰她。

她白天就进空间里干干活,清理一下动物的粪便,跟笨笨它们玩耍一会儿,看一下集装箱里的人有没有死,然后就是整理整理自己的物资。

空间里的植物现在看起来好像更鲜活了一些,原本的小水洼也变成了一条小小溪流,水质看起来非常清澈,李珂曾接了一点尝过,比普通的水多了点清甜,别的没有任何异常,身体也没有出任何变化。

等到天黑了,李珂就爬出窗外,把楼顶上的积雪全给收进空间里,然后压缩成块存起来。

李梦表现的十分听话,每天除了吃饭和必要的活动,都是守在火炉旁,睡觉也是搬了垫子睡在旁边。

她的心里倒是有些着急了,这风雪已经持续了三四天,温度也越来越低,她很担心孩子和母亲的身体,不过好在之前珂珂给了她们那么多工分,李梦想着她们应该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