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雪兆虽然一开始反对,但如今已成定局,他也为尘云开心,至于晶石,他想着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早日换完。

尘云感受着自身的情况,发现之前所受的内伤也已经痊愈,身体里中的毒也全部消失,如今的他只感觉全身精力充沛。

“雪兆,你不是喜欢吃超市里面卖的辣条吗?走我们下去买一些。”尘云开心说道

两人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在一起数百年,友谊甚至比一般的亲兄弟都还要好。

“嗯!”雪兆点点头

这段时间有不少星域商人来叶子霄超市大量购买各种零食,然后回去高价卖出,雪兆也在一次吃辣条时,爱上了那个香香辣辣的味道。

两人下楼,从空间储物袋中取出一些低级,中级的星石。

“一共5000元。”叶子霄说道

“嗯,多谢老板。”尘云点点头道,随后便和雪兆一起去挑选零食。

他们是逃亡来到蓝星,身上所带的值钱物品本就不多,而且他的家族也在不久前惨遭灭族

之前身上的不少值钱的晶石和星石都被拿去打听蓝星的下落了。

两人选好后将购物车里面的零食拿出一些,其他的全部收入储物袋中。

“雪兆,给你。”尘云将辣条塞在雪兆手中。

“嗯。”雪兆点点头,撕开包装袋,但却先给了尘云。

尘云也接过吃了起来,两人吃的眉开眼笑,这段时间以来,他们好久没有这么舒心了。

可就在这时,尘云表情突然凝固,他望向超市外。

雪兆也有所察觉,转头看去。

只见那原本空旷的马路对面,突然一艘黑色的菱形飞船凭空出现。

不过片刻,飞船的门向上打开,一名三个脑袋的光头壮汉男人从飞船中下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超市内尘云和雪兆二人,嘴角还带着一抹玩味的笑意。

“我找到你们了。”

三个脑袋的男人小声说道,不注意听,似乎以为他只是动了动嘴,根本没有发出声音,再加上他那三个脑袋,让人觉得极为瘆人。

“是霸龙。”雪兆看向尘云

“没想到他来的这么快,不过这也省的我去找他了。”

尘云咬牙切齿,想起他一个家族都被屠戮,他就恨不得将那霸龙的三个脑袋全部砍下来剁碎。

“雪兆,你就在超市等我,我出去收拾了他。”尘云说道

虽然他已经有了这个实力,但毕竟是突然提升,他还没有适应,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在杀霸龙时护住雪兆的安全。

“可……”

雪兆还想说什么,可是却见霸龙突然一个闪身已经从马路对面的空地上来到了超市外。

“这就是传说中奇怪的超市。”霸龙晃动着自己的三颗脑袋就走进超市。

叶子霄瞥了一眼这三头怪物,也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浓烈的血腥气。

尘云和雪兆不动声色,毕竟在超市里,他们不会动手,如果霸龙动手,那么超市老板一定会解决掉霸龙,也省的他动手了。

尘云十分相信叶子霄的能力,毕竟刚才白瞳可是随意就拿出一颗能让他实力提升到20阶巅峰的丹药。

霸龙只是他要复仇的其中一人而已,还有几个他也会一一找他们算账。

“老板,你这超市……不错,看样子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宝贝。”霸龙三个声音齐齐说道

叶子霄眉头微皱,倒不是因为他问的问题,而是这三个声音完全不一样,一个混厚,一个萝莉,一个像是太监声音。

三种声音夹杂在一起说出,让叶子霄感觉耳朵都不太好了,还有一种想吐的感觉。

“如果你不买东西,就出去吧!”叶子霄还是客气的说道

毕竟大家都是文明人,就算这人和其他人有恩怨纠葛,又和他无关,总不能因为说话声音听不下去就把他一巴掌拍飞出去吧!

“我只是好奇,我不买,看看而已,我不喜欢吃那些东西,我喜欢吃……”

“啪!”

清脆的声音响起,霸龙话还没有说完,只觉得眼前一花,随之那三个脑袋的半边脸也都瞬间高高肿起,牙齿都掉了一大半

“话太多……”

叶子霄当然也是隔空扇的,那三个脑袋的怪物他可不想挨着。

尘云,雪兆,一脸懵

两人齐齐转头,看向公路旁的飞船,已经被霸龙砸出深深的凹陷,而霸龙则躺在地上,已经是进气少,出气多。

两人愣了一会,又转头看向叶子霄,眼神中充满了崇拜,要不是和叶子霄还不够熟悉,他们都恨不得开始热烈鼓掌了。

“要……要不趁现在把霸龙解决了?”雪兆突然说道

“对,我差点忘了。”尘云一拍脑门

两人快速走出超市,随后走到霸龙身旁,一拳一个爆头,红白之物四溅。

不多时,两人相视一笑

“这霸龙的同族有他的命珠,如今霸龙死了,命珠破碎,他们应该会找来蓝星给他报仇,我们就在蓝星等着他们。”尘云说道

“嗯。”雪兆点点头

霸龙所在的三首族,虽然残忍,嗜杀,但他们族群十分团结,这也是他们势力大的原因。

一个族人死了,就会有多个族人替他们报仇,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种族不敢去招惹的原因。

他们就像一伙星域强盗一样,到处作案,因为分布极为广泛,所以就算文明管理局也不能拿他们怎么样。

如果一部分三首族人被文明管理局的人解决,他们就要到处屠戮各个星球上的人

因此文明管理局在这些人做的不那么过分的情况下,也不会过多干预。

如果尘云能将他们解决一部分,那对文明管理局来说反而还是好事

毕竟不是文明管理局出面,那不过都是私仇而已,也不会牵连别的星球种族。

随后雪兆将霸龙的飞船收入自己空间,他们的飞船在即将到达蓝星时,能量耗尽,他们只能将飞船收入空间,从数万米高空瞬移来到地面的。

两人随后离开,只是并没有离超市太远,而是去了不远处那片竹林附近。

雪兆将飞船取出,他们打算这段时间就住飞船里,等着那些三首族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