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至于不至于,就是想让你们为刚才的话道歉而已”有个张家的管事站出来笑说道。

他这番话和表情,就是打算让对方放下一丝戒备以后,好对对方进行突然袭击。

“什么?你是我们道歉?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啊!”

“踏马的,就你们张家还想让我们三大势力的人给你们张家道歉,该不会是刚才那伙人,没把你们张家的人给打死,反而是把你们张家人的脑袋打傻了吧”

这句话,顿时让三大势力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是啊,没被打死,但是脑袋被打傻了吧。”

刚才说话的这个管事,微笑不语的后退两步背起手打了一个手势。

另一个张家管事和几个小队长看到以后,对着手里那些拿着突击步枪的护卫队成员使了一个眼色。

“砰砰砰砰砰……”

张家那些手持突击步枪的护卫队成员,扣下扳机不松手,直到一个弹匣的子弹都被打干净。

三大势力的人还正哈哈大笑的样子,哪知道张家护卫队就很突然的开枪了。

人的反应哪有子弹快,这么近的距离,二三十把突击步枪同时扫射,就是一场屠杀而已。

尽管三大势力站在后排的人,尽可能的反击或者逃跑了,但是还是逃不出被全部射杀的下场。

那些不知道内情的张家护卫队成员,刚才开枪的时候,他们也是跟着开枪了。

但是现在对面三大势力的人都死完了以后,他们顿时不知所措起来。

这可是三大势力的人,他们竟然把三大势力的几十个人都打死在这里了。

这要是被三大势力给知道了,肯定会追究他们的责任。

这时张家管事站出来大声说道:“所有人都别惊慌,刚才的事大家也都看在眼里,要是我们不杀人灭口的话,三大势力剩下的人,把这个消息带回三大势力去,三大势力的人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现在大家手里都沾上了三大势力手底下人的鲜血,所以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

“大家都不用害怕,反应三大势力的人都死干净了,我们就把这些人的死,都推卸给对面的那伙人,因为我们张家也死伤过半了,三大势力七十来个人死干净也是正常的吧,所以都不用太害怕”

“回去之后,所有人必须一口咬定,在场死的所有人,都是被对面那伙人给打死的”

“知道了吗!”

张家管事冷冷的看着所有人说道。

他不得不把这件事情叮嘱清楚,要是这件事情泄露出去的话,对他们张家来说,那就是灭顶之灾。

三大势力的人,不管是为了报仇,还是为了吞掉张家,都会联合起来把他们张家给灭了。

“知道了,张管事。”

“是啊是啊,我们泄露出去,不是连累自己被三大势力的人给灭掉吗!”

护卫队的人纷纷开口保证道。

他们也知道,就刚才那件事,就已经把他们和张家绑在一起了。

如果三大势力的人知道以后,在灭掉张家之前,一定会先把张家护卫队给灭掉。

现在他们护卫队死伤过半,怎么可能抵抗得了三大势力的围攻,就算是全盛的时候,那也不是三大势力的对手。

毕竟他们温泉镇四大势力之间的实力相差不大,就算是非要挑一个最强一个一个最弱的,实力对比也是半斤八两的样子。

在得到护卫队所有人的保证过后,张家两个管事才安排人给三大势力的人收尸,处理掉现场。

随后又后退了一段距离,做好警戒以后,张家一个管事留在原地,一个管事开着车往温泉镇赶过去。

张家管事刚开车赶回温泉镇,就直接奔着张家族长的那间小院子而去。

“族长,族长,大事不好了”刚回来的张家管事刚一看到张家族长,就压低声音说道。

张家族长一看到张管事这个样子,立马就觉得可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难道派出三大势力的援兵,还拿不下或者赶不走那伙人不成。

皱起眉头不悦的问道:“什么事不好了,赶紧把话给我说清楚,房间里面又没有其他人,用不着说话这么小声”

张管事脑子里把刚才的话都过一遍脑子以后,开口道:“族长,你不是让我和明光去三大势力借来了六个护卫小队的人吗?”

“嗯,是啊,这事怎么了?”

“族长,我带着借来的这六个护卫小队,去垃圾投放地那处地方帮忙去了,然后因为打起来的时候,我们张家护卫队副队长死了,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我们张家护卫队的所有人都转身逃跑了”

“我们张家护卫队这么一跑,可就不是把三大势力的人给卖了吗?”

张管事声情俱茂的解释这件事情。

“然后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我们张家护卫队有个小队长,就把我们张家之前死伤过半的这件事说出来了”

“最后就是三大势力的人责怪我们张家,闹得我们张家护卫队的人,和三大势力的人都拿着枪对准对方”

“三大势力快要走的时候,还威胁了我们张家,所以我和明光商量了一下,就把三大势力活下来的人都给灭口了”

张管事十分心虚的说完这件事的经过,竟然灭口三大势力的人,是他和另一个人自作主张的决定。

“你……你,你怎么这么大的胆子啊。”张家族长听完这番话以后,张大嘴巴指着张管事。

“这下子,我们张家算是完了,算是完了啊!”张家族长突然失魂落魄的坐在椅子上摇头叹气道。

“族长,族长,你听我解释,这件事情只有我们张家护卫队知道,我在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叮嘱过所有人了,把这件事推到那伙人身上”

“而且我们张家护卫队,不是也死了七八十个人吗?他们三大势力的人,死七十来个人,不是很正常吗?”

张管事看到族长这个样子,连忙把之前想好的对策说出来。

这是他回来的时候,就和另一个管事商量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