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在想什么呢?那种事情怎么可能......”

音无千夜一脸无奈地道。

想不到就连纪贺这家伙都比神月懂的多。

而且玛奇玛也一起跟过来了,并且似乎还跟纪贺合作了。

玛奇玛正常来说不应该不乐意帮纪贺的么?

也不知道纪贺是用了什么手段说服了玛奇玛......

“是么,我还以为打扰了你们的好事。”

纪贺说道。

她的目的当然不包括坏了音无和神月的好事,只要“饭票”到位,晚饭之后的事情她就不关心了。

虽然她现在正在跟玛奇玛合作,或许玛奇玛不乐意音无和神月发生那种神秘的仪式,但她只关心自己的事情。

谁让纪贺与玛奇玛本质上还是一对塑料姐妹花,不可能单单因为这么一件事情就突然真情实意地互帮互助了。

反观玛奇玛得知音无和神月似乎还没做那个不明所以的神秘仪式,那么以后应该也会继续跟她研究讨论人类文化,这下她就放心了。

............

这个时候,原本躺在床上的神月也很在意是谁来了。

结果她刚下床走两步就听见了音无千夜与纪贺的说话声。

神月顿时黛眉微蹙。

那个饥饿恶魔怎么突然找过来了?

紧接着,神月还看见了玛奇玛也在纪贺的身旁。

她顿时意识到自己今天的约会看来是要终止了。

不过,已经这时候了,神月也差不多满足了。

她本以为躺在床上一起睡个觉就会有小宝宝,结果似乎并非如此,那么她也没什么可遗憾了,毕竟完全不知道正确方法是什么。

等之后再专门了解一下这方面的情报。

“话说你们还要继续约会吗?如果还要继续的话,先带我们吃完饭呗。”

这时,纪贺对音无千夜问道。

玛奇玛顿时意识到自己的合作意愿被纪贺无视了,不过她早就预料到纪贺会这样,所以她从一开始就没指望纪贺。

“约会了一整天也已经累了吧,我觉得音无吃了晚饭就该回去休息了。”

玛奇玛面色淡然地说道。

就在这时,神月也走到了音无千夜的身旁。

她明显有意地挽住了音无千夜的手臂,轻声说道:“我们确实已经约会得差不多了,这就回去吧。”

神月本来以为自己这个举动会让玛奇玛和纪贺着急,结果没想到对方二“人”没有丝毫的反应。

而且也没看出来对方二“人”有在掩饰什么,似乎就真是完全不在乎。

毕竟身为恶魔的玛奇玛和纪贺本身就没有这么丰富敏感的情绪,确切来说是她们有“喜欢”和“爱情”这种感情,但没有人类那么的敏感感性,这也是她们的好感度难以提升的原因。

这就更不容易有“吃醋”这种情绪了,连喜欢都谈不上还谈何“吃醋”?

所以神月这种举动对玛奇玛和纪贺不会有半点效果,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那就走吧。”

“走。”

纪贺与玛奇玛同时转身离去。

“......”

看着对方二“人”的背影,神月仍然感到有些惊讶。

看来是自己多虑了,玛奇玛和纪贺并不是自己某种意义上的竞争对手啊......

当音无千夜和神月一起退房的时候,由于玛奇玛和纪贺就站在他们的身后,前台的女服务员的表情和眼神顿时都有些微妙。

在音无千夜他们离开后,这些女服务员们就忍不住小声议论了起来。

“那两位客人好像是半小时前才开的房间吧,居然这么快就退房了,而且又多了两个好漂亮的女生,该不会是被捉奸了吧?”

“还是别乱猜了,看他们那样子就不像是捉奸的,不然早就闹起来了。”

“而且我记得那两位客人用的是恶魔猎人协会的工作证件,估计是正好有任务了吧......”

“......”

就在音无千夜离开爱情酒店的不久后,

脑海里突然传来了绯红的声音。

“你搞得我都有点好奇了,你们人类制造小宝宝的方式到底是什么呢?”

“你怎么也......”

音无千夜没想到绯红难得开口说话居然是问这个问题,不过这次至少不是出来损他的。

“虽然不是很懂你为什么不想告诉那个人类女人,但告诉我应该没关系吧?”

绯红继续说道。

“也罢,我回去之后给你看个东西你就明白了。”

音无千夜不打算直接对绯红说出来。

因为这种事情明显不太适合口头讲述出来,想作出既不低俗又能通俗易懂的解释可不容易。

“好~”

随后绯红就安静了下来。

下一刻,音无千夜通过神威空间将还在家里的电次、小红和波奇塔也带了出来。

当然,他也没忘了一直在暗中观察的蕾塞。

刚把电次、小红和波奇塔带到神月身边,音无千夜就闪身到了蕾塞身旁。

“你还要尾随到什么时候?”

音无千夜语气有些无奈。

蕾塞顿时嘿嘿一笑,卖萌道:“已经不用再尾随了。”

她心里觉得有点可惜了,玛奇玛和纪贺这两位直接找过来,阻碍了神月小姐今晚的计划。

殊不知,神月压根不懂那种事情,只是单纯以为爱情酒店是男孩子最喜欢的约会地点。

至于该做什么事情,她几乎完全不知道......

随后,蕾塞扯掉了自己脸上的装扮,至于衣服就没必要换了。

............

晚饭过后。

回到家中。

音无千夜第一时间将自己转移进了电次的卧室,然后在电次的床底下随便取出了一部不是很正经的漫画。

说白了就是小黄漫。

音无千夜早就知道电次偷偷买小黄漫藏到自己床底下,只是他从来没有跟电次提起过这件事情。

毕竟正值青春的小女生嘛,喜欢看点这种东西也很正常。

“不好意思了电次,稍微借用一下......”

音无千夜呢喃一声,然后就带着这部小黄漫转移回了自己房间。

让绯红看看这个小黄漫,该懂的和不该懂的就差不多都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