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研究员艾琳一脸苦笑,扶着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小豹子,走在队伍的最后面:“这帮人真是疯了!他以为他会点中国功夫就可以和金刚抗衡了?”

“我们都死定了!”

“哼!”

特查拉没有说话,眯着眼睛死死盯着林顿的背影——没办法,眼眶都肿了,眼睛根本睁不开。

几人来到边境高墙最顶层的露台上,左右两边十多门自动炮台都已经启动,炮口全部对准了不远处那个逐渐慢下来的巨大身影。

“让他们先别开炮。”

林顿对芹泽博士说道。

芹泽不情不愿地让艾琳下达了命令,但他的不满没有持续太久,因为金刚已经来到了高墙边,巨大的猩猩脑袋直接凑到了露台边,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几人。

除了林顿,其他几人都屏住了呼吸,神情各异地看着近在咫尺的泰坦巨兽。

芹泽博士换上了一脸激动的表情,已经没有心思再搭理某个不听话的富翁:他研究了大半辈子的泰坦巨兽,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察它们!

金刚呼呼喘着气,巨大的鼻孔里有规律地喷出两道粗壮的气流,它半弯着身体,一动不动,就这么死死盯着露台上的几人。

林顿皱了皱眉头,上前几步,走到了露台最靠外的位置,抬头看着靓仔同学。

芹泽三人更加紧张了,因为那个疯子此时距离金刚的大脸仅有一步之遥!

接着,只见林顿双手叉腰,搞搞仰起头,斜着眼睛看向金刚,说了一句:“咋滴?你瞅啥?”

芹泽和艾琳都惊讶得嘴巴都合不拢了,浑身僵硬地站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疯了!他绝对是疯了!

特查拉却觉得这一幕有点眼熟,还感觉眼眶传来一阵阵刺痛。

金刚听到某人的挑衅之后,缓缓抬起了巨大的右手,捏着拳头递到林顿面前。

糟糕!

芹泽心里大惊,他觉得自己等人的死期就在今天!

然而,让他血压升高的一幕出现了:

靓仔同学死死捏着的拳头上,突然竖起一根中指。

“哈哈哈!”

金刚脸上露出极度人性化的大笑表情,嘴里发出震耳欲聋的、不怎么清楚的“笑声”。

林顿:((′-_-)

你这样很没礼貌!知道吗?

他立刻回了一个中指过去。

芹泽三人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心里都是同一个念头:说出去都没人会信吧?金刚气势汹汹地来到边境,就是为了对一个人类竖中指!

那个人类居然还还了一个过去!

他们很熟吗?

林顿当然不认识靓仔——前世看过的电影不算,也搞不懂这家伙为什么要整这一出。

这大家伙一路山崩地裂地跑过来,最后就为了对自己竖个中指?

“吼!”

金刚看到林顿还给他的友好手势,立刻抬起另一只手臂:友好加倍!

你是小孩儿吗?

林顿无奈地叹了一声,下一秒果断也竖起两根中指。

其他几人:……

这俩孩子还玩得挺高兴?

闹过之后,金刚一屁股坐在边境墙外,脑袋的高度正好和露台持平。

“你是专门来找我的?”

林顿也就地盘腿一坐,好奇地向大猩猩问道。

金刚明显可以听懂他的话,大脑袋慢悠悠地点个不停。

“我们认识吗?”

林顿微微皱了皱眉。

金刚闻言露出一脸难过的表情,低下头,发出一阵阵“呼呼”的怪叫,不时偷偷抬眼瞄他。

就突出一个委屈。

如同被遗弃的小狗一样。

林顿瞬间了然:这个大家伙确实见过他,但不是现在的他,大概率是未来的某一天,法师林彻底掌握了阿戈摩托之眼——或者类似的东西和法术,可以穿梭时间旅行。

回到过去之后见到了靓仔同学。

如果是这样的话,未来的他会不会给现在他留下点什么呢?

他沉吟片刻,问道:“上次见到我的时候,我有没有跟你交代什么事?”

金刚闻言立刻来了精神,不停点头,指着西边的高山,不停挥手。

林顿站起来,对身后几人说:“看来这个大家伙想让我们去那边,你们要不要一起?”

“当然~”

娜塔莎第一时间来到林顿身边,喜笑颜开地说:“怎么去?”

里昂一脸不情愿,但是也老老实实地来到两位上司身边。

芹泽博士也二话不说就上前一步:“我要去!”

他哆哆嗦嗦地推了推眼镜,抬头看着金刚,用如同朝圣一般的声音说:“太不可思议了!泰坦巨兽竟然有这么高的智慧!”

“金刚是这样,那么其他的巨兽呢?”

女研究员艾琳也是一脸激动:“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特查拉默默跟着两个沉迷巨兽不可自拔的同事:“安全吗?”

小豹子冷冰冰地对林顿问道。

林顿笑着说:“不安全,你别去了,赶紧回家继承王位吧!”

“哼!讨厌的家伙!”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