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进的身影在夜色中突然变得模糊,仿佛被一层神秘的光环所包围。他的身体周围,金色的光芒开始缓缓涌现,如同初升的太阳,温暖而炽热。这股金光越来越亮,越来越盛,直到最后,整个黄昏社的大门外都被这耀眼的金光所照亮。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金光所震撼,他们忍不住抬手遮挡住自己的双眼,生怕这刺眼的光芒会灼伤他们的眼睛。他们感到一股强大的气息从金光中散发出来,那是一种令人窒息的压迫感,仿佛有一头洪荒巨兽正在苏醒。空气中弥漫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紧张气氛,让人不禁屏息以待。

终于,当金光散退的时候,众人惊讶地发现,一副金色的战甲已经站在了罗进的身前。这副战甲宛如神物一般,散发着强大的光芒和气息。它全身由金色的金属构成,每一块装甲都雕刻着复杂的符文和纹路,仿佛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战甲的表面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仿佛是由无数颗宝石镶嵌而成。

罗进的身影融入了战甲之中,他的眼睛变得更加深邃和明亮,仿佛能看穿一切虚妄。他缓缓抬起手,掌心向上,一道金色的能量光束从他的手掌中射出,直指天空。这道光束如此耀眼,以至于让整个黄昏社都陷入了短暂的寂静之中。光束在夜空中划出一道金色的轨迹,仿佛是一条通往天堂的道路。

"这....这是什么!?"有人惊呼出声,声音中充满了惊恐。金色机甲的出现瞬间让整个场面诡异地寂静了起来。人们瞪大了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副战甲,仿佛想要看穿它的秘密。

突然,战甲的双眼亮了起来,射出两道凌厉的目光。它缓缓地抬起手臂,仿佛在向天空挑战。紧接着,战甲的背后展开了一对巨大的金色翅膀,翅膀上布满了金色的羽毛,每一片羽毛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战甲振翅高飞,冲上了夜空中的云层。它在空中盘旋着,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声。整个黄昏社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所震撼,人们纷纷后退,生怕被这股强大的力量所波及。

“朱雀”,是罗进身上机甲的名字,与李峰一样,均取自六黑道凶日。但和李峰的天刑那修长机甲有所区别的是,罗进的机甲体型更加健硕。更有一双金色的羽翼,让他可以翱翔天际之间。

朱雀机甲全身散发着耀眼的金光,仿佛一轮炽热的太阳降临人间。它的身躯高大威猛,线条流畅而充满力量感。机甲的头部呈流线型设计,两侧配有锋利的金色角刺,闪烁着寒光。它的眼睛是两道狭长的缝隙,透射出冷冽的光芒,仿佛能洞察一切虚妄。

金色机甲的双臂粗壮有力,手背上布满了凸起的肌肉,仿佛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机甲的手掌中央镶嵌着一颗金色的宝石,闪烁着神秘的光芒,似乎是机甲的核心所在。

在众人惊愕地注视下,金色机甲猛然间从高空坠落,犹如一颗陨石撞击大地。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周围的地面颤抖不已,甚至激荡起层层飞尘遮蔽了周围。

面对机甲的威压,黄昏社的众人开始慌乱起来。他们纷纷掩面而逃,生怕被卷入这场灾难之中。有的人尖叫着四散奔逃,有的人则呆立在原地,不知所措。整个黄昏社仿佛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而罗进则站定在原地,冷冷地看着眼前的黄昏社社员。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种不屑和嘲讽,仿佛在嘲笑着敌人的软弱和胆怯。他幽幽地说道:“你们是逐个上,还是一起上?”声音虽然不大,但却清晰地传遍了整个黄昏社。

这句话仿佛是一记重锤,狠狠地砸在了黄昏社社员们的心上。他们知道,罗进是在挑衅他们,是在挑战他们的勇气和实力。但是,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他们真的敢应战吗?

一时间,黄昏社的众人陷入了沉默之中。他们互相看着彼此,脸上都露出了恐惧和不安的表情。他们知道,这场战斗已经没有退路可言了。如果他们不敢应战,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残酷的命运。

最终,一个身材高大的社员站了出来。他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大声喊道:“我们不怕他!一起上,干掉他!”他的声音虽然有些颤抖,但却充满了坚定和勇气。其他社员见状,也纷纷挺起胸膛,跟在他的身后冲向罗进。

.....................................................................................................................................................................................

罗进的目光如利剑般扫过周围,每一个眼神都仿佛能穿透人的灵魂,他的眼中闪烁着冷冽的光芒,透露出他内心深处的愤怒与杀意。他松开手中的敌人,任由那个人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倒在地上,痛苦地打滚,发出凄厉的哀嚎。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