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赤城之内,一所名为明德学堂的机构悄然开学了。半山村曾是明德学堂的发源地,如今明德学堂在大融国的赤城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学堂的教师阵容堪称豪华:孟长青、远志国瑞、林诗雅、赵小琴以及赵宇飞本人都亲自授课。他们各自擅长不同的领域,但都以极大的热情和耐心传授知识。

王二才、阿大、阿二这些名字或许在外界并不响亮,但在学堂里,他们却是备受尊敬的兼职教师。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独到见解,为学生们讲解着那些看似枯燥但却至关重要的职业技术知识。

明德学堂的学生们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学子。他们中的大多数是来自部队和行政机构的一二把手,肩负着沉重的责任。因此,他们的学习方式也与众不同:一段时间集中学习,然后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实践一段时间,之后再回来继续深造。这样的模式虽然辛苦,但却能确保所学知识能够迅速转化为实际能力。

除了将军班和管理班之外,学堂还设立了医疗班、会计班、房屋建筑班、道路建设班以及机械制造班和武器研究班等。每个班级都针对特定的需求进行设置,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整个学堂现在有1000多人在学习,这个数字或许不算惊人,但考虑到每个人的身份和背景,这个数字就显得尤为难能可贵。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团队中的中流砥柱,他们的每一次进步,都意味着整个团队的向前发展。

冬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但明德学堂里却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这里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坚定的决心,只有默默的努力和不断的进步。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变革做着准备。

阳光如金色绸带,轻柔地铺洒在古老神庙的广场,那熠熠光辉似乎为这片历经沧桑的砖石注入了新的生机。广场四周,几株老槐树伫立,枝叶在微风中婆娑起舞,它们像是岁月的见证者,低语着过往的英勇与牺牲。

这里,是大融国联合义勇军的训练殿堂,同时也是一所铸就未来领袖的学府。铁血与智慧在此交融,铸就了一个个不屈的灵魂。

广场之上,一列列将士肃然而立。他们的军装笔挺,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军人的严谨与自律。他们的眼眸,宛如夜空中最亮的星辰,凝聚着坚定的信念与对知识的无限渴求。他们不仅是大融国的骄傲,更是这片土地上未来的守护者。

在众人的注视下,一位身着灰色长袍的身影缓缓走向广场中央的讲台。他,就是孟长青,这所特殊学校的掌舵人,一位在战场上书写传奇,却又致力于培养新一代将领的儒雅将军。

孟长青的步伐不疾不徐,每一步都似乎蕴含着深沉的力量。他的目光扫过每一位将士的脸庞,那眼神中透露出的不仅仅是威严,更有一种深切的关怀与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