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广播结束之后,又回到了车载音乐。

悠扬的乐声在车里响起,方无畏等人从未听过的音乐回荡在车内,这似乎是这个世界的流行乐,却不是方无畏等人能欣赏的东西。

“哎呀......最近看起来是不太平啦~”

就在方无畏等人沉默着思索时,前方的司机师傅却突然开口,打破了这份寂静。

“客人,这段时间可要小心了,不只是中城区,远东结社那群人的活动范围也包括了周边的几个小区。”

“是吗......师傅你知道多少消息?”

司机师傅抬起眼瞅了一眼后视镜,与正望过来的池内东彦隔着镜子相望一眼,随后大大咧咧的笑了一下。

“这事你问我问对了,咱们这些跑车的要吃口饭,那可就得保证信息灵通啊,而且我可是这一带的情报组长!别说这些一般人都知道的大事了,就连〇〇区村口大妈聊的那些八卦我都知道!”

司机师傅自豪的夸耀一下,露出有些泛黄的牙齿,随后便嘴巴不停的娓娓道来,看得出来是个很健谈的人。

从司机师傅口中,方无畏等人确确实实得到了很多有用的消息,也不得不承认这司机大哥确实有一手......只不过这些消息大多没有太多价值,因为这似乎是普通人稍微找找也能得到的消息。

目前的国家局势,明面上还是由国家政府进行管理,但暗地里则是由魔法世家统治着这片大地。

这已经是大多数聪明人都知道的事情了,毕竟谁也不是傻子,那群魔术师如此高调。

当前的局势,以布伦家一家独大,底下另有四个高等魔法世家——埃尔文,伊丽莎白,风间以及长谷川,这五个强大的家族占据了中城区四分之三的领土面积,剩下的四分之一则是居民区与商业区,大多数富裕人家都住在那里,也由于那里繁茂的商业色彩和各个家族的驻扎地也在中城区,秉承着大树底下好乘凉的原则,那里的房价现在超贵。

其他的魔法家族,在各自的领土范围内大致可分为四派,分别听从四个高等魔法世家的安排。

四个高位家族常年摩擦不断,冲突不停,一直在争抢资源......但奇怪的是,从来没有人去撼动布伦家,从来没有。

方无畏等人知道,这恐怕就是叶天的手笔了,布伦家恐怕就是叶天的大本营。

至于那个[远东结社],所谓的恐怖组织,司机师傅口中却说出了和广播不一样的内容......

“你不知道,那个什么远东结社什么的,我倒是觉得,那其实根本就不是恐怖组织。”

“嗯?怎么说?”

“就是啊,我们这些跑生意的,其实没少遇见那伙人,人还不错嘞。

你不知道,我们偶尔有可能会接到一些魔法世家里面出来的魔术师,但他们全部高高在上的,搞得跟自己是一个破魔术师多高贵似的,很不尊重我们,甚至还会不给钱,但我们也没法生气,对吧?但那伙人不一样,我们没少载过他们,里面也有一些高阶魔术师,但都很好说话,对我们也很尊重,钱也给够了。”

“你们就是靠这个标准去衡量一个组织?”

“这还不够?对人好,给钱多,我也就只是个跑滴的,这可太够了!”

方无畏无语了,但似乎说的有些道理,也不再去反驳。

“算了......”

方无畏从兜里掏出一根烟递过去,那熟练的动作给一旁的池内父女看得直瞪眼。

为什么你有这东西?!

倒是前面的司机大哥见状呵了一声,也不客气,从他手中拿过这根烟叼在嘴里,随后将两根手指揉成一团,一搓,一团火苗从手指头放出,点燃了这根香烟。

当然,点了烟司机师傅也没忘记开窗,他看得出来后面这仨大概都不抽烟,随手按了一下车边的按钮,车内就吹起一阵凉风,顺着轨迹将所有二手烟刮到窗外,后座三人连味都没闻到。

“师傅,我倒是想问问,那个布伦家现在是什么情况?”

司机师傅抬起眼睛看了一眼后视镜,就看到了后座的方无畏摘掉了他的眼罩,隔着镜子,司机师傅与那只猩红的异瞳对视了一眼。

“布伦家......不知道,消息很少,倒是里面有个人大家一直在讨论。”

“谁?”

“一个叫叶天的男人,据说二十多年前还只是个魔术学徒,却能直接迎娶当年布伦家的大小姐,到现在还是很多年轻人口中的传奇,吃软饭第一人。”

窗外的景色不停的后退,路边的行人越来越少,大路上的行车却越来越多。

司机师傅的消息似乎很多,也很灵通,在方无畏幻术的催眠下,他们终于得到了更有价值的东西。

叶天的子嗣似乎很多,这或许是因为他有很多老婆的缘故吧......只不过他们的子嗣大都不在布伦家,而是各自外出打拼,还有个别已经成家立业了。

布伦家族内部似乎很乱,很多有野心的人聚集在那里蠢蠢欲动,但似乎由于叶天的存在不敢放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