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我把西汉的墓盗完,再把东汉的也一块盗了!王莽兄弟,你要不要跟着一块去?”

王莽好话都说尽了,曹操就是不肯去盗秦始皇陵。

“等我把西汉的墓都盗了,emmm……算了,文帝和景帝的墓就不盗了……等把茂陵盗完,再把西汉其他人的墓盗完,就去盗光武帝的……”

曹操想到景帝的棋盘,就觉得脑壳疼。而文帝嘛,掌管岛上物资分配大权,也是万万得罪不起的。

至于武帝,虽然厉害,但树敌不少,就比如他儿子和曾孙。所以盗茂陵风险相对来讲就小了多了,而且收益极大,简直就是不亏本的买卖。

“那可不行……啊……我是说这样不太好。你想啊,上辈子刘玄德为什么能够让那么多好将为其效力,有一部分原因不就是因为他姓刘嘛,有汉室的的血脉……”

“你说你要是现在把秀儿的,啊不是,你把东汉的墓给盗了,那你岂不是又成曹贼了?再说了,你上岛晚,并不知道,东汉和大秦已经联盟了吧?”

“我跟你讲,你可不能不把这联盟当回事啊!我跟你说啊孟德……”

王莽特地跟曹操提了关于刘隆的事情。

“嘶!好险!竟是如此!王莽兄弟,多亏有你提醒啊!”

曹操对于王莽给出的原因还是很认同的。

毕竟,这家伙的原身和光武帝还有仇,总不至于帮他说话吧?而且这对他也没有什么好处……

“应该的,都是应该的。毕竟大家都是兄弟嘛,不是吗?”

王莽会心一笑。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继续盗西汉的吧……”

曹操提议。

“那个孟德啊……你就不想干点什么吗?毕竟这里是魔幻三国……上辈子没有完成的事情,还有那司马老贼……”

王莽小心翼翼地问道。

“不急。没有足够的资金,拿什么去招兵买马?所以我这是在筹集资金。至于那个司马老贼嘛,管他是哪个时空的老贼,我都不可能让他完好无损……”

王莽明明看到曹操是在笑,但。让人感到心里一寒。

素来就热衷于吃瓜和助人为乐的王莽忍不住为司马懿点了一根蜡。哦,一根蜡可能还不够,再多烧几根香吧。

“咳咳……懂了,孟德兄,我们继续……”

王莽害怕曹操发怒起来伤及他这个无辜,连忙转移了话题。

……

话说孙权和王莽分道扬镳以后,很快就开始了漫长的流浪之路,这一切就说来话长了。

在花了不少时间后,孙权到达了东吴所在地。很幸运的是,这个魔幻三国里的孙策已死,而且孙权已经继任了吴王之位,带着10万精兵驻守江东。

孙权表示,打别人他不擅长,但是他自己他还不了解吗?这道题他会呀!

于是他二话不说,当即就三顾茅庐,准备请张辽出山。

哦,忘了说了,这个魔幻三国和真实的三国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光这个世界,就有好几个叫张辽的。

孙权可不管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张辽,反正只要名字对了就行。

“张辽”get到了以后,孙权马上给了他800乞丐。

“先生,请助我一臂之力!”

张聊被孙权找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哈?什么一臂之力?你给我800个乞丐是要干什么?”

大汉张聊种了一辈子的地,还是头一次碰上这种事情。

“哦!我懂了!放心,有我在,保证你能吃上粮食!”

张聊接下了孙权给他的八百乞丐,把他们全部训练成农民。再加上术法的加成,很快就种出了能提供十万大军吃三天的军粮。

孙权看着堆积如山的粮食,陷入了沉思。

“你真是张辽?”

“如假包换,我真的叫张聊!”

只是张聊又不会写字,孙权和他有了代沟……

“我是我们村的张聊,别的村也有叫张聊的……”

相较于一开始听到张辽名字时的兴奋,孙权此刻冷静了许多。

好了,他知道了。不是所有叫张辽的人都会那个技能……

孙权:“感谢先生……后会有期!”

不过,此人也算是个人才。收下此人,以后或许就不愁粮草了……

孙权很快又重新振作,开始了寻找“张辽”的漫长之旅……

不过,让他想不到的是,现在的东吴其实根本就没有10万大军,只有800精兵而已。

其他的,基本上都是一些老弱病。真正能打的,其实只有800而已……

但就是这点人,基本上每次都能以少胜多。所以人们大多数都不知道东吴的真实兵力,也不知道他们的王,早就已经换了一个芯子了。

孙策就比较厉害了,靠着高超的飞行术,获得了不少大佬的好评,还结识了不少英雄豪杰。

就比如说眼前的这个叫吕孝羽的。

“您收徒吗?”

“不收。”

孙策摇头。徒弟可不能轻易收。

“那收义子嘛?我愿意拜您为义父……”

孙策想到了什么,头立马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不行不行……我不收义子,我有家室了……”

“那……你就做你保镖好了,有我在,没有人敢动你。不过你要带我一块飞!”

随后,这位名叫吕孝羽的青年向孙策展示了他的武力。

他本以为可以就此让对方心动地收留自己,却不想孙策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那个……唉,您还是另寻他人吧,孙某不配让公子为我效力……”

吕孝羽被人驳了面子,非常不高兴,所以……

“哼!你是第1个敢这么拒绝我的人!看招!”

孙策避让不及,被吕孝羽狠狠刺了一剑。

然后孙策猛地吐出一口血,薨。

【角色孙策,失去生命!是否花费复活药*1为其复活?(复活药:100积分1瓶!】

王莽正和曹操一起愉快的划分赃物呢,就突然跳出了这一行字。

哈?孙策挂了?

【提示:当所有人失去生命时,若任务还未完成,则视为失败!皇帝党将接受雷劈惩罚!】

(可是我只有90积分了呀!)

【你我都那么熟了,给你打个折也没问题。】

【叮——90积分已扣除!请宿主选择孙策的重生地点和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