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好在刚刚华推门的举动,让屋子里的人意识到了门外有人——于是,很快就有人来为华打开了大门。

“哇!是华回来了……欢迎回来!华!!!”

莫斯提马开门看见是华,直接扑上去给了华一个大大的拥抱,同时还也一头埋进了站在华肩膀上的灰风地肚子上……

咦?怎么毛茸茸的……

“呜啊!华你的肩膀上怎么毛……咦?怎么有只小猫啊?这是你捡的么?”

莫斯提马一感受到脸上那股毛茸茸的感觉,就被吓得从华的怀抱里蹦了出来。

但等她看清了是什么东西后,给华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原来是只小猫啊,莫斯提马还以为是华变成毛茸茸的怪物了呢(笑)

不过华却没有回答莫斯提马这个小猫的来处,只是露出了自己洁白的牙齿,用超级阳光的笑容回复了莫斯提马……

“唉~先说好,你自己一人负责照顾它,我们可不给你照顾这只小猫。”

莫斯提马也没有去为难华,只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就让华进了门,重新锁上了大门。

华在进门后,就看到了蕾缪安和蕾缪乐姐妹两个都在客厅里等待自己……

而在见到自己的第一瞬间,蕾缪乐就立马扑向了向她们走来的华。

“呜啊!小乐你慢点啊。”

华手忙脚乱地接住了扑过来的蕾缪乐,而蕾缪乐在华抱住她后,则仰起头,笑着对华说:

“欢迎回家!华姐姐!”

“……嗯!我回来了!”

华愣了一会儿,把手放到蕾缪乐的脑袋上狠狠地揉了几下,才把她放回了沙发上。

“蕾缪安,最近几天我估计就要回去了……蓬莱岛的建设快完成了,所以……你懂的。”

华坐到了空着的沙发上,和蕾缪安她们说了自己不久后就要离开的事情——毕竟自己在这里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蓬莱岛那边也需要华赶快回去——蓬莱岛要成为一个被国际认可的中立城邦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而且虽说华只是在拉特兰呆了三天,但赶路用的时间确实很长……

毕竟也算是自上而下穿越了半个多的泰拉大陆呢,如果她再往南走走,就是整个泰拉大陆最南部的国家——伊比利亚了。

“欸?华你这么着急的么……不如再多待上几天吧,我还有好多东西没有让你看看呢……”

蕾缪安果不其然,试图去挽留一下华。

但奈何华已经下定了决心,果断的拒绝了蕾缪安的挽留:“不了,这次真的不能耽误了。”

“……”

蕾缪安沉默了,但她依旧没有放弃最后一丝希望,给一旁的蕾缪乐递了个眼神。

蕾缪乐心领神会,立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扑到了华的怀里……

“呜~华姐姐,我还没有和你呆够呢,就留下来再待几天吧~求求你啦~”

蕾缪乐趴在华的胸口前,用软软的声音向华撒着娇……

不过这并不能影响到华离开的进程。

“好了好了,我已经下定决心了,你们就不要再劝了……莫斯提马你也不用附和着她们来劝我了。”

“我来拉特兰本来就是来赴约的,而现在我已经完成了与教宗见面的任务,我也该回去了……”

“不过你们也不必伤心,我以后肯定还会回到拉特兰的,到时候蕾缪安你再领我好好转转也行。”

“再说了,你们又不是不能到蓬莱岛找我,我们到时候同样能见面的……我在蓬莱岛等你们。”

华说着,摸了摸蕾缪乐的脑袋,然后把她埋在了自己的凶器里,用脸蹭着蕾缪乐已经长到了肩膀上的头发。

而一旁的蕾缪安见华这样,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改变华接下来的行程,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只是拉着莫斯提马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

很快,客厅里就只剩下两人一猫了……

“咳咳,蕾缪乐……我给你个好东西,等我走后一定一定要交给蕾缪安和莫斯提马哦……”

华见人走得差不多了,就偷偷地拿出一个装有她为蕾缪安她们准备的东西的戒指,一下子塞到了蕾缪乐的怀里。

接着华又给蕾缪乐交待了一些话——这些话在之后都要由蕾缪乐转述给蕾缪安。

“好了,记得我说的话哦,现在回自己的房间去吧,我现在也需要休息一下了。”

华在说完后,将蕾缪乐从自己的怀里放到了地上,最后又揉了揉她的头,就放她回去了。

而华则在客厅发了会儿呆后,就抱起了一直待在旁边,安静地舔爪子的灰风猫猫,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终于可以休息了,今天真累啊~”

华在走进房间后,就抱着灰风瘫倒在了床上,用双手把灰风托了起来,摇晃着她的身体。

而灰风则配合着华喵喵叫了两声,惹得华抱着灰风又是一阵狂暴吸入。

“好了喵……我猜猜,你是不是每天睡觉前都会说一句‘今天好累啊~’之类的话喵?”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