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蛇精没拽动徐婉,反倒因为作用力自己一个踉跄,惊讶回头看向徐婉。

“怎么,不是要吃我吗,还等什么。”

徐婉一脸等着白蛇精来吃的表情。

看到徐婉嘴角的笑意,白蛇精暗道一声不好,自己这是碰到硬茬了,于是便想松手开溜,她不过想蛊惑些过路人,吸食些精气而已。

结果碰到这么个奇怪的女人。

不想惹麻烦的白蛇精,只想快速松手走人,不过却发现事情不受她控制了,因为徐婉不知何时已经反扣住自己的手。

既然来了,想走就没那么容易了,徐婉笑的恶劣,只能怪这白蛇精倒霉了。

山峦叠嶂多瘴气,尤其还是这种恶劣天气,对这只凭空出现的蛇精,即使她还没有害人,徐婉也不打算放过。

而白蛇精在徐婉手中挣扎半天,终于认命的发现自己无法挣脱徐婉的束缚之后,忽然高抬那只被徐婉扣住的手腕,一手掩面放声痛哭起来。

“呜呜!放开我,求你放开我,救命啊!救命啊!”

她的声音如泣如诉,又婉转动人,拂过心底,拨弄心弦,令听到的人动容,恨不得立即答应她所有请求。

这是白蛇精的惯用伎俩,蛊惑人心,华国人普遍爱热闹,并且自诩正义感,见到自己这样肯定会纷纷下车查看的。

到那时自己只要装的再委屈可怜一点就可以脱身,白蛇精这样想着,哭的更加凄惨,至少在徐婉的耳朵里像死了亲妈一样惨。

只是,遇到她,这白蛇精注定要失望了。

被噪音攻击,徐婉有些无奈的掏了掏耳朵,等待白蛇精接下来的表演。

这不,白蛇精哭诉半天却发现周围静悄悄的,怎么车上的人都聋了吗,没有半点反应,心中诧异,悄悄松开掩面的手双眼疑惑的四处打量,那眼睛里不见半点水汽,显然刚刚是在假哭。

不过,看清现状后,假哭很快变成真哭。

白蛇精的周围只有一个扣着她得手腕似笑非笑的徐婉,周围别说人了,连原本排着长长队伍的车都不见了。

怎么回事儿,白蛇精一脸震惊,脸上的表情再也维持不住。

她刚刚使出魅惑技能,目的是蛊惑附近车里的人,然后依靠这些人舆论的力量脱身,现在没有观众自己的技能算是浪费了。

见白蛇精一脸失望的表情,徐婉开始火上浇油,点评起白蛇精的表现。

“啧啧!没有眼泪,差评!”

徐婉边说边摇头,盯着白蛇精那张颇有姿色的脸,心里想着,可惜了这张脸,要是美人落泪的话,也许她还会手下留情,现在没眼泪可就不行了。

徐婉心里是十分惋惜的,现在不但演员们演戏尴尬,就连要靠魅惑的精怪都开始糊弄了吗。

嗨!真是世风日下,妖心不古。

要说气人,徐婉还是有些实力的,只见听了她的话,本打算逃走的白蛇精就忽然暴起了。

魅惑是她引以为豪的手段,如今被人如此贬低,是可忍妖不可忍。

于是衣服滑落,白蛇精直接现出本体,一条长数丈通体白色的巨型蟒蛇出现在徐婉面前。

只见蛇头高高抬起,竖瞳下垂一瞬不瞬的盯着地面娇小的徐婉。

她恨死眼前这个女子了,不但破了她的魅术还比她美,前者不可原谅,后者只能杀之。

想到这里,白蛇直接吐出信子朝着徐婉卷来。好久没杀生了,如今她想尝尝生人的味道。

白蛇想吃徐婉,巧了徐婉抬头看到她那巨大肥美的身材时,也忍不住咽了口水,晚饭没吃她有点饿了怎么回事儿呢。

好家伙,看这体型少说修炼也有千年,好好的在深山修炼不好吗,非得下山害人。还有,就是这白嫩的颜色,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呢。

徐婉摇摇头,甩掉脑袋里想吃蛇肉的想法,她虽然是个荤素不忌的,但生了灵的还是算了,那会让她有种同类相食的错觉。

一心想要杀掉徐婉的白蛇精猜不到徐婉心中所想,否则她露出的就不是信子而是尖牙了。

互相都把对方当成一盘菜,打起来就是拳拳到肉,直取要害,蛇信子朝着徐婉的腰便卷,目的是直接将人卷起吞入腹中。

而徐婉面对眼前这湿湿滑滑的信子,连含光都未抽出,带着剑鞘迎着蛇信子快速摇晃手臂,三下就将蛇信子卷结实。

然后在白蛇没反应过来时,带着她越过护栏跳下山崖。

白蛇没想到徐婉如此不要命,这还没打就跳崖同归于尽?不至于真不至于吧。

不得不说,徐婉突然这么一下,倒把白蛇精吓到了,见过疯狂的,没见过这么疯狂的。

风呼啸而过,不想死的这么憋屈的白蛇,在空中不断调整身形,想要挣脱徐婉的束缚,结果发现一切徒劳。

因为,徐婉在跳下的瞬间手已经按在蛇信子上,现在不是含光缠着蛇信子,而是被徐婉拽在手中。

而徐婉开始疯狂举动的背后,是满满的无奈。她也不想的

整条公路聚满车辆,她能用符咒阻止声音传播,却不能化出一片打斗空间,只能带着白蛇精去山崖下了,那里没人不用伤及无辜。

话说这还是徐婉第一次束手束脚呢,以往每次打斗场地都很宽阔,如今却要自己找地方了。

徐婉想着,怒气值又加了几分,本来被困在高速路上她就很郁闷了,还来了个主动找事儿的,她一定不会放过这只蛇精。

心里想着,徐婉却在想待会的落脚点位置,她又不是真的不要命了才跳崖的。

不过,这只是她内心的想法,在白蛇精的眼睛里徐婉就是一个一言不合就要与她同归于尽的疯子。

于是在徐婉找寻合适位置与这蛇精比划比划时,白蛇精想的却是怎么摆脱徐婉这个疯子。

想了又想,白蛇一闭眼,决定壮士断腕。

只见,白蛇蛇身忽然卷成一团,接着一个用力,咔嚓一声!舌头与蛇身分离。快速掉向山崖。

扑通!

蛇身如水,泛起水花,白蛇消失,留下一片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