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红影腾飞到半空中的下一秒,我的眼前,只看到了一大片的刀光,就像是飞雪一般铺天盖地得飘散而来。

等到回过神的时候,人已经像是垃圾袋一样,被扔出了数米开外。

浑身上下,就像是从流水线上滚过了猪肉一样,被砍得到处都是刀伤,堪比直接引爆了出血状态。

脑海里疼完全得挤不下任何感官,整个身躯都像是丧失了知觉。

“哈啊——哈啊——哈啊——”

空洞而又急促的喘息,催促着我的潜意识将圣杯瓶喂到嘴里,温润的泉流这才刚刚趟过胸口,一轮金色的光轮又已然从天而降。

我咬紧了牙关,强迫着四肢翻转了身体,这才躲开了米凯拉的光环,但侧腹部又是一阵剧烈地抽痛,叫人一口气差点没能喘上来。

——真该死,刚才要是晚了一秒,我怕不是要被这光轮给横腰斩成“二点五条零”了。

也只能说,还好,我摔飞地方并不是在猩红的沼泽上,而是被砸到了一棵枯萎弯倒的巨木底下,这里腐败植物丛生,巨大的菌菇层层叠叠,又因为长年累月吸附而来腐尘硬化,化作了海底的珊瑚礁群一般。

赶紧连滚带爬地跑到了巨木背后,再匆忙地接连灌下圣杯瓶里的红露滴,这才勉强恢复了体力。

但身体的颤栗却怎么也止不下来,心脏就像要跳出嗓子口,手脚也不断地颤抖着。

——水鸟乱舞。

招如其名,宛若掠过湖面的水鸟一般轻盈,但以刀刃为舞,带起的攻势宛若狂风骤雨一般胡乱、疯狂,叫人窒息。

——这简直可以说是艾尔登法环里,最难躲闪的连段攻击。

——直至我被转身到这个真实的艾尔登法环世界,在游戏里头,近距离躲闪玛莲妮娅的这招成名绝技,也是十次里面九次失败。

眼前的红影,虽然比不上玛莲妮娅那般犀利精准,但已然撬动了我心底里,那扇封印了对死亡恐惧的大门。

——怎么办?不知道直接跑,能不能来得及。

——话又说回来,为什么会在这里遇上米莉森的红灵分身啊!

明明真实世界里,涅利乌斯、安娜塔西亚这类游戏里的红灵都是以真人出现的,叫我还以为这世界不存在入侵的红灵。

但显然,眼前的家伙并不是米莉森的本体!她披头散发,双臂齐全,每一次呼吸都似乎能叹出杀戮的血腥味。

啪嚓!

对方的脚步也已然踩上了这片腐朽的菇群,我也忍不住跟着咽了一下口水,然后用上双手强握紧了猎犬长牙。

就在红影从巨木树脚的一侧出现之时,我高举起了大曲剑,猛然向着对方劈了过去:“喝啊啊——”

对方立刻往后退开了一步,我也立刻跟着往侧边一剑挥砍。

——必须掌握主动权,不能让这个米莉森再用出水鸟乱舞了!

我挥着长牙接连进击,对方也是不慌不忙用赛施尔长刀逐一格挡,化解了我的进攻。

啪!

脚又一次踩踏到了猩红的毒沼水里,灼热的腐蚀感令身体也跟着下意识地刹住了车。

而就是这么一下迟疑,对方抓住了我攻击的间隙,对着我的脖间劈斩而来。

——好,那就来吧!

我侧过了身子,令红影的攻击落在了自己的左肩上,而避开了要害,同时回旋了猎犬长牙用力一抡。

战技——猎犬步伐·第一式。

全力的抡斩不仅挡开了红影的剑刃,也将对方的架势给彻底打散,中路破绽大开!

——好机会!

我在翻跃落地之后,正欲接上第二段突进。

但眼角底下,一轮金光突如其来,镰刃直接打断了我的节奏,甩出了光环也在空中旋转了一圈,朝我直落而下。

不得已,我只能顺着猎犬一般半伏的姿势,往侧边快速退闪开来。

尊腐骑士立刻挺起了刺剑,朝我接连地突刺,逼得我也只能继续后闪。

还好保持的距离足够,我在空隙间,瞥了一眼亚历山大的方向,它正将菈雅扛在了肩头,以一敌二,对付两个尊腐骑士。

——这么说,眼前的这家伙又是从附近冒出来的喽。

——真是麻烦!

······不对,那个红影呢?

我的心头一寒,下意识地往高处寻去。

果然,已经见到了那抹红影再次轻盈地腾跃到了半空,弯起曲剑,犹如一柄收割生命的猩红死意之镰,就要挥斩而来。

而那尊腐骑士,也再度拖着她的大镰刀,准备使出米凯拉的光环,来辅助红影进攻。

——啧,被两人九十度角夹击,不好躲闪啊。

——等等,夹击?

在脑海中冒出想法的同时,我已经像是猎豹一样,朝着尊腐骑士直扑了过去。

长牙挡开了她刚抬起手镰刀,左手伸上前去一把抓住了对方甲胄的脖颈口,将本来就走起路来就不太稳的尊腐骑士,一下子拉近到了自己面前,然后整个人缩在了她的身底下。

乒乓!乒乓!乒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