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伊莉雅为什么放弃了?

首先她本身对赢得圣杯战争的渴望就不强烈,说到底本身就是被家族派过来参战的,同时身为小圣杯,需要负责将被打倒,或是失去御主而无法维持存在的从者的灵魂回收、扣留直至战争终结的时候。收集到的从者的灵魂,将在大圣杯所执行的仪式的最终阶段中,完成重要的任务。每当吸入一个从者的灵魂,体内就像是产生台风一般。回收的灵魂越多,就要关闭越多作为人类的机能部分,否则无法抑制从者的魂魄。最终作为“伊莉雅”的人格机能会全部消失,成为完全的小圣杯。

这样,就算打到后面赢得了胜利,她自身的人格也会消失,赢不赢也没什么意义了。

她这次来冬木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报复她爹背叛他们家的仇恨的,但报复的对象--卫宫切嗣已经嗝屁了,这样就只能恨屋及乌的把目标放到了士郎身上了。但是,因为不理解切嗣为什么会为了士郎而背叛他们家(以伊莉雅的视角来看就是父亲背叛了家族、抛弃自己在外面另外收养一个小孩的消息。)所以对士郎产生了好奇,再加上她至少因为父亲背叛了自己由爱生恨,内心是爱自己父亲的,这导致,内心对士郎还是有一份爱屋及乌的爱的。

相当复杂和矛盾的情感呢?嘛,也正是因为这样,伊莉雅才在原作游戏中处于一种随时随地都能杀了士郎,但有时又会下不了杀手犹犹豫豫的状态。(士郎:你们知道我经历过多少次bad end吗?)

当然了,这种复杂的感觉在昨天晚上变得更浅了--在知道自己亲爹每年都会回去找自己后,她回家后就主动联系了老家那边,找家主询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而爱因兹贝伦家的老古董也没含糊,直接就把事情说了出来(切嗣死都死了好几年了,伊莉雅就算知道了真相也改变不了什么,更何况··伊莉雅自己也没多久活头了,说就说了)

而伊莉雅在知道真相后确实没做什么--回德国把爱因兹贝伦的人全杀了?呵,作为爱家的人造人,她很清楚对方是有反控自己的手段,回去也不过是自讨苦吃罢了。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不知道,先按照原定的计划--观察士郎来走走看吧。于是今天就主动现身想跟着一起行动了。

然后经历了刚才的战斗后,对胜利没什么渴望的伊莉雅也选择了放弃,反正不管怎么来,自己最后的结局也只也有死路一条。(圣杯战争成功,她会变成小圣杯,圣杯战争失败,她也只有一年活头,怎么都是一个死字)这样的话,还不如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好好活着呢。

··这算是摆烂了吗?或许吧,反正不可能是因为刚才听到士郎的“欧内桑~”--体内的弟控之魂觉醒了,才会主动投降的--绝对不是的哦。

听到伊莉雅投降,士郎忍不住松了口气--十拳剑投影的消耗比他预想的大,要是真的把狂战士拉出来,接下来就不好打了。

这样的话,伊莉雅算是加入他们这边了吗?

还不确定,所以士郎走了过去对伊莉雅说:“切嗣没有做到的事情,我会替他完成的,接下来一定会为你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美好的未来吗?”伊莉雅在心里自嘲的笑了一下,但没有把自己的事说出来,痛苦的事还是不要提了

“打赢了就开始叫我伊莉雅了···来,在叫声姐姐听听。”伊莉雅对士郎说道。

“姐姐。”虽然这么称呼看着就比自己嫩的人有些羞耻,但这样能让伊莉雅开心,那就叫吧,而且还是富含真情实意的呼唤。

伊莉雅听到后那叫一个酸爽了--多久没听到了,这种带有真情实感的称呼。

伊莉雅忍不住上前抱住了士郎:“谢谢你,士郎!”

士郎也露出了微笑--自己总算是救了一个人了···切嗣,这样你会开心吗?(在死后世界的切嗣:“爱丽,今天晚上开香槟!”)

“哎~~真好,姐弟和睦。”凛有些羡慕的看向士郎和伊莉雅,然后用眼睛的余光看向迦摩--按照迦摩的说法,她还在小樱的身体里面混着除了迦摩懒得动弹外,还有小樱不愿意出来的缘故,大概还是不愿意见自己这个姐姐吧?

而旁边的迦摩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吐槽道:“真下饭啊,我感觉能吃下好几碗大米饭了···嗯?”--迦摩突然感觉到一股奇怪的波动从圆藏山那边传来。

‘那个方向应该是冬木的大圣杯··是出了什么问题吗?算了,顶破天也就那样。交给士郎他们去处理了。’--总之迦摩就是摆,爱咋滴咋滴。

--芙芙跑狗中--

圆藏山山顶的,红A看到这一幕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只是用看的就满足了吗?”大狗走了过来。

“我只是在看风景。”红A转头准备离开。

“··男人傲娇真恶心。”大狗吐槽道。

“···你想死吗,库丘林?”红A看向大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