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裴老爷子又看了阮知柚一眼:“知柚丫头,你也不要太担心了,安心养身子,爷爷过段时间再来看你。”

阮知柚嗯了一声:“好的爷爷。”

裴老爷子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病房。

临走之前,裴喜儿不甘心地看了裴宴一眼,显然她还是不肯相信裴宴是无辜的。

病房中再次恢复了平静。

裴宴看着阮知柚,眼中闪过一丝柔情:“柚柚,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阮知柚轻轻摇了摇头:“没事的。”

突然,阮知柚抬起头直直地盯着裴宴,出声问道:“白嫣然的死真和你没有关系吗?会不会是你想要为我解气,所以......”

她清楚地知道身边这个男人有多霸道。

单凭白嫣然差点害得自己流产,裴宴就不会放过她。

裴宴看着阮知柚,眼中闪过一丝无奈和好笑:“柚柚,你怎么会这么想我?”

阮知柚抿了抿嘴唇,有些抱歉地开口道:“对不起,我不是怀疑你,只是觉得奇怪,白嫣然毕竟是在你的地盘上出了事,而且监控还被人给毁坏了,外人很难有这么大的本事,所以我想,会不会是自己人?”

“自己人?”

裴宴陷入了沉默。

过了一会儿,他轻轻地握住阮知柚的手,柔声道:“柚柚,你相信我,我一定会查清楚真相,更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和我们的孩子。”

阮知柚看着裴宴眼中的坚定和柔情,心中的担忧渐渐消散,她点了点头,轻声道:“我相信你。”

裴宴凑近,吻了下阮知柚的额头:“谢谢你,柚柚。”

而另一边,裴老爷子带着裴喜儿来到停放白嫣然尸体的房间。

看着白嫣然冰冷的尸体,裴喜儿顿时悲从中来,抱着白嫣然的尸体放声大哭:“嫣然,我的嫣然,你怎么就这样死了呢?”

“你让妈妈怎么办?我可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啊!”

她此时脑海中更是闪过一幅幅白嫣然小时候的画面。

小时候的白嫣然是那么可爱,那么懂事。

之后虽然嫣然有些叛逆,但到底是个开心果。

没想到此时却是和她天人永隔。

裴老爷子看着裴喜儿悲痛欲绝的样子,心中也是一阵叹息。

他并不喜欢白嫣然,但是这个外孙女是他看着长大的,喊他一声外公。

如今她死得这么凄惨,他心中也是有些不忍。

“爸,求求你,一定要给嫣然一个交代,不能让嫣然白白死了!”裴喜儿抬起头,眼中满是泪水地看着裴老爷子。

如果嫣然是裴宴杀的,她都不祈求老爷子能站在嫣然这边处置裴宴,毕竟裴宴才是他的亲孙子,但是她还是希望老爷子不要太过于偏心,好歹让裴宴道个歉,承认自己做过的事情。

裴老爷子拧起眉,他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保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她好好的就这么死了?”

保镖低下头,脸上满是自责:“对不起老爷子,是我们疏忽了,我们会尽快查出真相的。”

裴老爷子叹了口气说道:“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毁坏了监控,就是想要掩盖真相。”

裴喜儿听到这里,抬头看向裴老爷子:“爸,你的意思是,难道是有人故意杀了嫣然,然后毁坏了监控,想要嫁祸给裴宴?”

裴老爷子沉声道:“目前看来,确实是这样。”

裴喜儿冷笑一声,她可不觉得是这样。

毕竟裴宴打了嫣然是事实,对嫣然充满恨意,恨不得杀了她也是事实。

目前看来,裴宴就是最大的怀疑对象!

老爷子安慰道:“喜儿,你别担心,我一定会查出真相,不让嫣然就这么白白死了!”

裴喜儿表面应了一声,可心里却如同一块冰石,早就凉透了。

无论如何,她的女儿都不会再回来了......

**

医院里......

朵伊提了不少补品,美曰其名是要给阮知柚补一补身子,产妇一般刚生完孩子都会虚弱,需要补身子。

“朵伊,你怎么来了?”

阮知柚许久未见到朵伊,看到她十分吃惊。

而且她和朵伊的交情并不深,没想到她居然会给自己带这么多东西来......

虽然心中疑惑,但阮知柚并没有多说什么,让她进屋了。

朵伊唤起一副笑容,怀旧的说:“我好久不见你了,听说你生了孩子才特意来看你的。”

阮知柚礼貌又疏离道:“谢谢你。”

朵伊微微一笑后,环顾了一圈:“阮小姐,我可以看看你的孩子吗?”

她的嗓音很温和,带着医生一惯的温柔。

可阮知柚对她并没有太多的信任,因为上次朵伊在青山别墅住的那一次,她便觉得朵伊是个不简单的女人。

不知道为什么,她宁愿相信白嫣然是失手推的她,却不愿意相信朵伊。

大概是直觉吧。

她不是很喜欢朵伊。

但是见朵伊一直看着她,阮知柚只好答应:“可以,不过他现在在睡觉。”

说完之后,阮知柚看向一旁的婴儿小床。

小家伙虽然小,但是很黏妈妈,只有睡在妈妈身边才有安全感。

得到了许可之后,朵伊迫不及待的来到小床旁边,直接抱起了孩子。

这个举动让阮知柚有些吃惊,因为朵伊脸上的表情有些激动,可是,这又不是抱她的亲生儿子,至于这样激动吗?

难道是朵伊年纪大了,有想当母亲的意思?

朵伊看起来很成熟,是该当妈妈的年纪了。

朵伊抱着孩子,看着那张可爱又白净的小脸,心生羡慕的同时又充满了嫉妒,她轻声说:“小宝宝好可爱。”

紧接着,她又发现小宝宝和裴宴长得很像。

简直就是裴宴的缩小版。

她在孩子的身上看到了裴宴的影子,顿时心中泛起了一阵酸涩,为什么这个孩子不是她和裴宴的?

嫉妒心之下,她的内心开始变得扭曲,甚至想要用手掐死孩子。

这么小的孩子,只要轻轻一掐,就断气了!

这么想着,她的手来到了小家伙的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