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曹铭看着地上熟悉的木箱子,双眼有些发直。

良久,才抹了把脸,一脸麻木的问道,“老大,说吧,你到底手里还有多少欧币,我给你一次性兑换了吧。”免得这样挤牙膏一样的,隔几天拿出几箱子,他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他活了二十多年,加一起,看到的钱,还没有袁篆这里一箱子钱多,实在是太考验他的意志力了。

“就这些了,你给兑换了,我要钱买地。”

“买地?”曹铭疑惑,“你想在北屿这边买地的话,上次兑换来的钱,足够你买很多了。”种植的,都是承包的,要不了多少钱。

“我这次去广市,看了两块地,呐,你看看,这是资料,我准备买下来,自己建。这块,规划成高级别墅区,这块,建训练场,用作袁氏安保的分部。”

一个又一个炸弹在曹铭耳朵边炸裂,曹铭被震惊的脸都扭曲了。

特别是资料上的那两块地的成交价,滚动在眼前,只觉眼前一阵阵发黑,他这是抱住了一条多粗的大腿啊。

“你去成立一家房地产公司吧,这两块地,你来给我整明白了,该挣的,你挣,不过,质量上必须给我做到位,出一点问题,我就那你开刀。”

对于工程质量,袁篆的要求非常高。

……

曹铭:好大一块肉馅饼砸下来了,头昏眼花的,咋整?

曹楠接到弟弟的电话,很快回了老宅,家里老爷子和老太太都不在家,去哪里了也不知道,倒是方便兄弟俩谈话。

“你是说,袁篆又买了两块地,还是在广市?”曹楠惊讶的看着弟弟,袁篆哪来的这么多欧币?这一换算下来,都快两个亿了。

曹铭心情激动的点头,“大哥,她把这两块地的工程全部都交给我了,不准转包,我想试试。你要不要加入?”打虎亲兄弟,挣钱,自然也是亲兄弟嘛。

“这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将近二十万平方的工程,直接从开发商手里拿活儿,这么好的事情,除了袁篆这里,再不会有第二家会这么无条件信任了。

袁篆的意思很明显,要帮扶曹铭。

弟弟跟着她干,就有的是钱挣。

“这是你的运道,我不参与。”他们兄弟俩,未来都是有各自的家庭,他不能在小弟没结婚前占这便宜,况且,他们夫妻俩当初能活下来,也是因为弟弟。

要是连这明显的机遇也往中间掺和,别说袁篆瞧不起他们,就连他们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况且,钱虽然是个好东西,但是挣不完,他们夫妻俩那些珠宝店的盈利,已经非常可观了。

所以,“行了,有什么需要哥嫂帮把手的,你就提,其他的别说。”一辈子的兄弟,有些东西就得明算账。

看得出大哥是真的不想掺和,曹铭自然也明白其中的原因,有失落也有感动。他这辈子,在家庭、亲人情感的收获,从来都是满满的。

曹铭的房地产公司手续办的很快,资质方面,如今限制也不是很严,又有本地的相关部门帮着推动,一切,没几天就准备差不多,就待东风了。

忙完企业的成立事项,这次的兑换,曹铭亲自带过去处理,虽然中间有些波折,好在,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不到一周,袁篆拿到了她的境外存单,兑换之后的华夏币,差不多1.8个多亿,至此,她积攒的欧币全部清空,而那些珠宝,全部换算成华夏币,估计也没这些欧币值钱,现在出手,那可就亏大发开了。

两块地的开发完成,估计她一分不剩不说,还得倒贴一些。

嘶……钱,真不经用。

“……物业这边的人手,已经全部派遣出去了,人数不够用,是不是考虑再招的问题。”物业的安保队长王磊将这段时间的工作汇总后上报,也提出了一些想要申请的事宜。

深蓝色的安保制服,现在是袁氏安保的特殊标签,走在大街上,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穿在身材高大,精神奕奕的安保队员身上,回头率堪称百分百。

十街那边的安全,近段时间都是王磊带队的安保在看守。

今天的会议,因为曹铭忙,所以是袁篆主持的,对着一项又一项报告,虽然有些焦头烂额,但好在她也不是太彻底的甩手掌柜,“你想要多少人?”安保队员,现在也有一半以上出任务了,剩下的人,除去任务,后期是要带一部分去广市的分部,所以,人手不够,是个大问题,但,也不是什么人,她这里都要的,品德,品行,更重于能力。

“一百。”王磊昂着下巴,眼观鼻鼻观心,有些不敢看这位袁总。

一百人,需要花费的支出,绝对是巨大的,而袁总,据传没有曹总好说话。

对于王磊的偷瞟,袁篆当做没看见,“人可以招进来,但是人品,需要你安排人下去考察,我把这块的招聘交给你,可能办好?”

“是!保证完成任务!”军人的意志,坚毅不可动摇!

温祥莺得到袁篆通知,派了四名行政人员配合,面试地点,设置在办公楼这边的小训练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